某条线实在是太无聊了,扣一分。扶她自的风格倒是一如既往的电波。
最后的展开真的绝了,但是铺垫不够
梱妈无敌!
前后剧情风格转变太快,就是整体水准都不高,除了神展开这点剧情没给我留下任何印象
大雜燴的Gal,要純愛有純愛,要魔幻有魔幻,要電波有電波。朱里線是純愛線寫的最好的一條線,魔幻劇情個人最推雅可和悠莉線,至於那隱藏劇情......我很想吐槽的是我是玩錯遊戲了嗎?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一個跟魔法糖果有關的故事會演變成諸神大戰,估計是扶他自手癢了才會寫出這條線吧!
某人的个人线和两条隐藏线一起看相当不错,但是其他五人无论是人设也好,剧情也好,真是太脱节了....
很日常的一部吧,makura好评
不明覺厲,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該如何評價。用博爾赫斯的世界為載體,枕社完全放開玩瘋的作品,相比素晴日的熱切研究討論,這部作品較為冷門,也需要更多深入性的考究詮釋,但即使是以賣萌作眼光去跑,這部也有不動腦也能滿足的線路。放棄科學去談分歧與世界結構,這聽起來就不像galgame,但枕社做到了
女性角色都很萌,但大多数个人线剧情一般,最终线结局水。(本作用了好多其他同社作品的背景CG。)
扶他自的神展开让人措手不及,其他的线中规中矩,只能说这次被渣自吓到了
表白一下枕和扶她自。
那句“魔法只是为了逃避”(时间长了记不清了,好像是这么说的)让我不得不给高分
枕社的游戏都有些对不上电波。。。
喜欢不上任何角色……决定坑了。
不看攻略基本玩不到结局系列……很搞笑,很宅向。开头忧伤,隐藏线回血……
嗯......我觉得这部游戏很大程度上还是靠着狗姐拯救的。虽然设定很有意思,但是剧情槽点太多。还有最后几条线的时候神特么连设定都不一样了,这个就很坑了。还有那个黄毛妹妹的路线简直精神污染,剧毒啊。
不忍耐到最后是吃不到美味的!
好
三条烂线减分太多,主线值得玩
王道的超展开是永远的浪漫,eroge与其更配。
某条线实在是太无聊了,扣一分。扶她自的风格倒是一如既往的电波。
最后的展开真的绝了,但是铺垫不够
梱妈无敌!
前后剧情风格转变太快,就是整体水准都不高,除了神展开这点剧情没给我留下任何印象
大雜燴的Gal,要純愛有純愛,要魔幻有魔幻,要電波有電波。朱里線是純愛線寫的最好的一條線,魔幻劇情個人最推雅可和悠莉線,至於那隱藏劇情......我很想吐槽的是我是玩錯遊戲了嗎?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一個跟魔法糖果有關的故事會演變成諸神大戰,估計是扶他自手癢了才會寫出這條線吧!
某人的个人线和两条隐藏线一起看相当不错,但是其他五人无论是人设也好,剧情也好,真是太脱节了....
很日常的一部吧,makura好评
不明覺厲,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該如何評價。用博爾赫斯的世界為載體,枕社完全放開玩瘋的作品,相比素晴日的熱切研究討論,這部作品較為冷門,也需要更多深入性的考究詮釋,但即使是以賣萌作眼光去跑,這部也有不動腦也能滿足的線路。放棄科學去談分歧與世界結構,這聽起來就不像galgame,但枕社做到了
女性角色都很萌,但大多数个人线剧情一般,最终线结局水。(本作用了好多其他同社作品的背景CG。)
扶他自的神展开让人措手不及,其他的线中规中矩,只能说这次被渣自吓到了
表白一下枕和扶她自。
那句“魔法只是为了逃避”(时间长了记不清了,好像是这么说的)让我不得不给高分
枕社的游戏都有些对不上电波。。。
喜欢不上任何角色……决定坑了。
不看攻略基本玩不到结局系列……很搞笑,很宅向。开头忧伤,隐藏线回血……
嗯......我觉得这部游戏很大程度上还是靠着狗姐拯救的。虽然设定很有意思,但是剧情槽点太多。还有最后几条线的时候神特么连设定都不一样了,这个就很坑了。还有那个黄毛妹妹的路线简直精神污染,剧毒啊。
不忍耐到最后是吃不到美味的!
好
三条烂线减分太多,主线值得玩
王道的超展开是永远的浪漫,eroge与其更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