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高难·3用5天打完了.这游戏高难是难,但也很有意思,因为没用的战斗根本没有,熬过了一个难关就离通关更近一步,再点一下属性,进一下剧情过一下日常就很有成就感,感觉又活了过来。虽然我没打过标准的战斗,但也应该有意思,毕竟这本质上还是看主线,日常的galgame。(战斗真的少,打完了都没点完所有人的连技)
紫社的新作绝对借鉴这个了
这战旗和没有一样,最蛋疼是剧情衔接。
战斗系统不算优秀,剧情算是层层递进的,有史诗感
日常太多导致各种设定在剧情最后百分之一处井喷式描写,而且设定奇奇怪怪又有两个谜语人互问互答() 但日常写得确实挺好
86/100
大白创业记
玩的PSP版所以HS一个都没看(),剧情中规中矩,人物塑造不错,印象深的角色挺多,总之还是不错的
后半程设定展开有一点儿意思,但是对这作念念不忘果然还是动画的惊艳主题曲带来的童年滤镜吧。实际剧情水平也就处在浪费了我三十个小时和没浪费之间吧。。。微妙。。。画风并不过时,配音也可以,没有多余的战斗好评。
脑子里一直是毛利小五郎的声音
日常很棒 剧情一般 兽耳赛高
兽娘!无敌!
硬件出色,日常优秀,然而军政和战争描写太过儿戏,最后的神展开也显得莫名其妙。如果写成纯粹的日常系作品我会给更高的评价。
在当年具有冲击性的构思,即使放到今天也足够经典,剧本节奏有所缺憾,但不失为一部佳作
剧情虎头蛇尾、政治和军事上都很幼稚,但确实是不错的游戏,融合srpg元素,人物刻画得也不错。
2023.1.6-1.9,前期觉得内容有点幼稚,给我一种学前读物的感觉,后期进展又快,一堆伏笔没有回收,不过结局竟意外的感人,另外,我永远喜欢艾露露。47/100
后期剧情进展有点太快了,我还想着能玩成战兰呢。 柚叶画的这么小,我觉得有点不道德,其他还好。
种田类剧情的galgame我比较少碰到,传颂之物的主线剧情对我有着比较大的吸引力,而日常也常常让人会心一笑;但在战斗系统上瑕疵非常明显,当然这是2002年的游戏也不必在这里过多苛责,总的来说体验还是很好的;
传颂系列最经典的一作,战斗系统和二代三代有略微的区别(印象中是存在不同方向的攻击伤害不同),剧情方面国家之间的斗争略显儿戏,但个人觉得对观感影响不大。
反转蛮强的,当初还是萌新的我被震撼到了
初见高难·3用5天打完了.这游戏高难是难,但也很有意思,因为没用的战斗根本没有,熬过了一个难关就离通关更近一步,再点一下属性,进一下剧情过一下日常就很有成就感,感觉又活了过来。虽然我没打过标准的战斗,但也应该有意思,毕竟这本质上还是看主线,日常的galgame。(战斗真的少,打完了都没点完所有人的连技)
紫社的新作绝对借鉴这个了
这战旗和没有一样,最蛋疼是剧情衔接。
战斗系统不算优秀,剧情算是层层递进的,有史诗感
日常太多导致各种设定在剧情最后百分之一处井喷式描写,而且设定奇奇怪怪又有两个谜语人互问互答() 但日常写得确实挺好
86/100
大白创业记
玩的PSP版所以HS一个都没看(),剧情中规中矩,人物塑造不错,印象深的角色挺多,总之还是不错的
后半程设定展开有一点儿意思,但是对这作念念不忘果然还是动画的惊艳主题曲带来的童年滤镜吧。实际剧情水平也就处在浪费了我三十个小时和没浪费之间吧。。。微妙。。。画风并不过时,配音也可以,没有多余的战斗好评。
脑子里一直是毛利小五郎的声音
日常很棒 剧情一般 兽耳赛高
兽娘!无敌!
硬件出色,日常优秀,然而军政和战争描写太过儿戏,最后的神展开也显得莫名其妙。如果写成纯粹的日常系作品我会给更高的评价。
在当年具有冲击性的构思,即使放到今天也足够经典,剧本节奏有所缺憾,但不失为一部佳作
剧情虎头蛇尾、政治和军事上都很幼稚,但确实是不错的游戏,融合srpg元素,人物刻画得也不错。
2023.1.6-1.9,前期觉得内容有点幼稚,给我一种学前读物的感觉,后期进展又快,一堆伏笔没有回收,不过结局竟意外的感人,另外,我永远喜欢艾露露。47/100
后期剧情进展有点太快了,我还想着能玩成战兰呢。 柚叶画的这么小,我觉得有点不道德,其他还好。
种田类剧情的galgame我比较少碰到,传颂之物的主线剧情对我有着比较大的吸引力,而日常也常常让人会心一笑;但在战斗系统上瑕疵非常明显,当然这是2002年的游戏也不必在这里过多苛责,总的来说体验还是很好的;
传颂系列最经典的一作,战斗系统和二代三代有略微的区别(印象中是存在不同方向的攻击伤害不同),剧情方面国家之间的斗争略显儿戏,但个人觉得对观感影响不大。
反转蛮强的,当初还是萌新的我被震撼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