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LE FRUIT DE LA GRISAIA- (FrontWing) (2011-02-25) ;bgm 7.78;批评空间 85;时间中央值 30。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LE LABYRINTHE DE LA GRISAIA- (FrontWing) (2012-02-24) ;bgm 7.67;批评空间 83;时间中央值 20。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LE EDEN DE LA GRISAIA- (FrontWing) (2013-05-24) ;bgm 7.78;批评空间 80;时间中央值 18。
除了剧情都挺好的
这一部的质量超出我的预期了
文本量删掉三分之一观感会更佳,长篇累牍的日常造成的疲劳感太严重。不过每个人跨越苦痛过去的姿态值得称赞
文案和制作都很不错,用心w。只是剧本缺点意思,人物标签化得有点严重。姐姐好爱
别的不说,但就说在女单线中别的女角色也能有多次出场,这个就很少见,难能可贵。
【理性82,感性80】一姬可爱捏
差一线全通 风见一姬真好啊
唯一膈应的地方和某评论一样 民安线一直被叫"爸爸", 又是恋人关系 姐姐塑造的很成功, 但男主角的表现太普通又获得好结果跟开挂一样
太太太长了,值得一玩
男主的形象和动画里的差太多了(笑)总的来说算是超高配萌拔,由美子的结局我觉得动画改的还不错,游戏结局感觉太小儿科且美好了。
入坑(让我知道有gal这种体裁..)
喜欢的一点是日常很搞笑能让人看下去...剧情其实不算很行。天音线基本就是日常→讲了个故事→结束。玩了由美子,幸,天音线感觉都差不多。由美子线过于中规中矩。幸线中途太折磨而且情节过于为剧情服务,但主线我很喜欢,结尾也结得不错。黑历史方面...故事讲得实在是好,氛围真的不错。天音线我很喜欢结尾,很感人至少感动到我了....五女主最喜欢由美子。
说实话,不记得剧情了,只记得玩过。
日常部分很有趣 是真的很有趣 很少有让我感觉到无聊的时候 天音线超神,几个人物塑造的鲜明 超喜欢姐姐和幸 完成度很高 而且还有后续作品 值得一玩
看过动画了 就不打游戏了
无明显缺点,人设鲜明,故事张弛有度,但是共通线太长。 还有我永远喜欢风见一姬.png
都合主义还是有不少的,雄二的力量真挺bug的,有点龙傲天的意思吧,不过我觉得总的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日常很搞笑,黄段子密度高这个就有点微妙了。天音的日后谈写的是真长,感觉她过去故事那段是最精彩的,一姬属实是永远的神,简直太赞了。音乐方面感觉也就还行吧,也没啥印象很深刻的曲子,比较中规中矩。画风还是不错的,最惊艳的一张CG却是满撸猫那张,反差感做得真棒。
作为精神分析/心理治疗研究材料是非常合适的。除了天音线一姬部分以外印象不深。共通线废话太多,虽然的确有一个明确的结构,但阅读起来十分疲劳。作者对军事知识和野外生存知识非常擅长,但显然并不太会写故事:许多地方直接机械降神解决问题——溢出的想象力未加约束地直接呈现在纸面上,比如满线直接“三秒”送到美国,然而幻想文学也是需要有限制的,崩坏到一定程度就没法看了。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LE FRUIT DE LA GRISAIA- (FrontWing) (2011-02-25) ;bgm 7.78;批评空间 85;时间中央值 30。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LE LABYRINTHE DE LA GRISAIA- (FrontWing) (2012-02-24) ;bgm 7.67;批评空间 83;时间中央值 20。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LE EDEN DE LA GRISAIA- (FrontWing) (2013-05-24) ;bgm 7.78;批评空间 80;时间中央值 18。
只能说非常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