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ep.19的设计和氛围加一分。剧集水准的落差相当大,不适合一口气看,会被一些章节催眠。真亏他们能把爱情故事讲这么久。看到最后有一种只要“主角”圆满,之前的kuso一样的世界里的其他人怎么样都无所谓了的感觉。
8分给的是喜欢的部分,整体来说感觉不值得“力荐”这个词。 虽然核心还是一个爱情故事,但最后两集还是一转成eva风格变得神棍、自闭、意识流了(而且不如eva有趣)…不过好在最后的结局部分让人至少情感上很满意。中间的一些小故事还是很喜欢的,比如小时候的三人组那集,男主和惠双双自闭(?)那集,浩子那集;开头几集也挺不错的;惠挺可爱,久远和玲香很好看,气质很特别,久远的声音也很有意思。
确实精彩,感觉还是有些没说清楚,如主角父母,女主叔父等人物,主线其好懂就一爱情故事。
机战厕纸
因为那场停滞了15年的爱恋,宏伟至极,令我久久难忘……
一股eva味,但是演出过于用力。//一个个谜语人,简单的东西非要故作高深//超级神棍+谜语人,观看体验差得离谱。演出差就算了,女主还是大妈。绝了。
实验性质很重的作品,故事全程演绎的云里雾里,观感上不能说很优秀
少点谜语人
中规中矩的神棍片,另外结局长大后怎么一股ntr即视感。
或许eva终早在19年前就拍过了。许多套路今天看来也许相当老套了,但仍然瑕不掩瑜。另外,比起eva,这部作品更有意识地在体现传统钢之魂,这是我喜欢的一个地方。(观功刀司令和alpha小队有感而发)
还是看完了 出渊裕纠集一大帮子人做出这东西还真是够闲的 莫名其妙
flag传说
用了25集的时间渲染氛围刻画情感显得过于冗长了但那蓝色幕布落下之时也着实惊到了我
最大的败笔可能是后期男主强行真嗣化,另外我真的不能接受散石碎的女人
优秀的作品,继承了eva的忧郁氛围和灰暗的气质,却讲述了一封有关浪漫爱情的写给《蒲公英女孩》的情书。ep15和19足够优秀,尽管很多集数(大部分)的叙述都不尽如人意,但整体仍是瑕不掩瑜。骨头社用26集讲述了自己的爱情观,谱写一首优美的合奏曲。至于致敬《勇者莱汀》的部分我就不知道了。
OP神中神,我最喜欢的三部动漫之一
神神叨叨的片,而且后面太唯心了,作为一个爱情故事还行吧
不得不让人无语的接受遥是真女主的事实。然而这个女主却描绘的极其令人生厌,除了对男主的爱之外一无所有。故事也是围绕着这点展开,自然也就仅此而已。
莫名其妙的。站在我的观点感官挺差的
东施效颦,出渊裕应该是美里党。
因为ep.19的设计和氛围加一分。剧集水准的落差相当大,不适合一口气看,会被一些章节催眠。真亏他们能把爱情故事讲这么久。看到最后有一种只要“主角”圆满,之前的kuso一样的世界里的其他人怎么样都无所谓了的感觉。
8分给的是喜欢的部分,整体来说感觉不值得“力荐”这个词。 虽然核心还是一个爱情故事,但最后两集还是一转成eva风格变得神棍、自闭、意识流了(而且不如eva有趣)…不过好在最后的结局部分让人至少情感上很满意。中间的一些小故事还是很喜欢的,比如小时候的三人组那集,男主和惠双双自闭(?)那集,浩子那集;开头几集也挺不错的;惠挺可爱,久远和玲香很好看,气质很特别,久远的声音也很有意思。
确实精彩,感觉还是有些没说清楚,如主角父母,女主叔父等人物,主线其好懂就一爱情故事。
机战厕纸
因为那场停滞了15年的爱恋,宏伟至极,令我久久难忘……
一股eva味,但是演出过于用力。//一个个谜语人,简单的东西非要故作高深//超级神棍+谜语人,观看体验差得离谱。演出差就算了,女主还是大妈。绝了。
实验性质很重的作品,故事全程演绎的云里雾里,观感上不能说很优秀
少点谜语人
中规中矩的神棍片,另外结局长大后怎么一股ntr即视感。
或许eva终早在19年前就拍过了。许多套路今天看来也许相当老套了,但仍然瑕不掩瑜。另外,比起eva,这部作品更有意识地在体现传统钢之魂,这是我喜欢的一个地方。(观功刀司令和alpha小队有感而发)
还是看完了 出渊裕纠集一大帮子人做出这东西还真是够闲的 莫名其妙
flag传说
用了25集的时间渲染氛围刻画情感显得过于冗长了但那蓝色幕布落下之时也着实惊到了我
最大的败笔可能是后期男主强行真嗣化,另外我真的不能接受散石碎的女人
优秀的作品,继承了eva的忧郁氛围和灰暗的气质,却讲述了一封有关浪漫爱情的写给《蒲公英女孩》的情书。ep15和19足够优秀,尽管很多集数(大部分)的叙述都不尽如人意,但整体仍是瑕不掩瑜。骨头社用26集讲述了自己的爱情观,谱写一首优美的合奏曲。至于致敬《勇者莱汀》的部分我就不知道了。
OP神中神,我最喜欢的三部动漫之一
神神叨叨的片,而且后面太唯心了,作为一个爱情故事还行吧
不得不让人无语的接受遥是真女主的事实。然而这个女主却描绘的极其令人生厌,除了对男主的爱之外一无所有。故事也是围绕着这点展开,自然也就仅此而已。
莫名其妙的。站在我的观点感官挺差的
东施效颦,出渊裕应该是美里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