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有什么片子可以称得上是为业内豪杰搭建的舞台,秀场。太空丹迪便是我能想到的其中一个名字。一场作画、风格、与想象力的盛宴,在其中各个业内的大佬肆意施展着自己的才华,是属于日本式的爱死机,真正的国家队,也是我心理浪漫主义冒险的巅峰。
6.5+/整体比上一季好一些,故事性弱,更像是MV串烧
第一季很牛逼,得接着看
最能够体现动画载体独一无二魅力的作品之一,比cb更加疯狂大胆
叙事好了很多,很浪漫的太空戏剧
我讲真的太丹是最差的,但是,渡边加骨头社等于神作
期望拉得太高了,稍微有点落差。大部分回数都把重点落在了画面表现力上,不过认真讲故事的21、24话挺有感觉的。
another universe, another life
嗨起来了
作画爆炸!
2020-12-22
断断续续看了一年多看完《SPACE DANDY》,有些不舍。//每个故事都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搭配上不同监督带来的各异的风格和国家级的作画,创造出了极具个人魅力的人物dandy和一个个高质量单元回甚至神回,可以说是大饱眼福了,一本满足!
“狂人”日记
十分有趣的单元剧,创作者们玩出花来的故事
85/100 脑洞大得不敢相信,动作戏和科幻部分的分镜流畅度很惊人,一部超高质量的嬉皮欢乐单元剧,简直如同狂想曲般的盛宴
最后一集竟然把主线串起来了。如果把一般的动画比作小说,这部番剧类似于诗歌集。用画面和音乐构造出朦胧动人的意境。又有几集像是短篇科幻小说。遗憾的是这种完全舍弃主线的形式缺少情感的积蓄,比起cb和sc还是略逊一筹。
额还是算了吧//今年跨年就看这个吧
个人看过最好的单元剧动画,相比第一季要强上不少
大脑的放空速度也超越了第六世界
limbo的反而是最纯的,她无法自私的将他留在身边,于是目送丹迪离开,自己依旧待在那孤寂的世界。除了爱情,也描述了数个有趣的故事,开花女孩、热舞祭、垂钓传说之鱼,一个个故事都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最后还与宇宙的命运扯上关系,他体内的神秘元素促使他能穿越空间,经过一番苦斗总算恢复平常。本季的作画质量拉满,情节具有趣味性,最后回到若有似无的主线,也算画上完美句号。
如果说有什么片子可以称得上是为业内豪杰搭建的舞台,秀场。太空丹迪便是我能想到的其中一个名字。一场作画、风格、与想象力的盛宴,在其中各个业内的大佬肆意施展着自己的才华,是属于日本式的爱死机,真正的国家队,也是我心理浪漫主义冒险的巅峰。
6.5+/整体比上一季好一些,故事性弱,更像是MV串烧
第一季很牛逼,得接着看
最能够体现动画载体独一无二魅力的作品之一,比cb更加疯狂大胆
叙事好了很多,很浪漫的太空戏剧
我讲真的太丹是最差的,但是,渡边加骨头社等于神作
期望拉得太高了,稍微有点落差。大部分回数都把重点落在了画面表现力上,不过认真讲故事的21、24话挺有感觉的。
another universe, another life
嗨起来了
作画爆炸!
2020-12-22
断断续续看了一年多看完《SPACE DANDY》,有些不舍。//每个故事都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搭配上不同监督带来的各异的风格和国家级的作画,创造出了极具个人魅力的人物dandy和一个个高质量单元回甚至神回,可以说是大饱眼福了,一本满足!
“狂人”日记
十分有趣的单元剧,创作者们玩出花来的故事
85/100 脑洞大得不敢相信,动作戏和科幻部分的分镜流畅度很惊人,一部超高质量的嬉皮欢乐单元剧,简直如同狂想曲般的盛宴
最后一集竟然把主线串起来了。如果把一般的动画比作小说,这部番剧类似于诗歌集。用画面和音乐构造出朦胧动人的意境。又有几集像是短篇科幻小说。遗憾的是这种完全舍弃主线的形式缺少情感的积蓄,比起cb和sc还是略逊一筹。
额还是算了吧//今年跨年就看这个吧
个人看过最好的单元剧动画,相比第一季要强上不少
大脑的放空速度也超越了第六世界
limbo的反而是最纯的,她无法自私的将他留在身边,于是目送丹迪离开,自己依旧待在那孤寂的世界。除了爱情,也描述了数个有趣的故事,开花女孩、热舞祭、垂钓传说之鱼,一个个故事都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最后还与宇宙的命运扯上关系,他体内的神秘元素促使他能穿越空间,经过一番苦斗总算恢复平常。本季的作画质量拉满,情节具有趣味性,最后回到若有似无的主线,也算画上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