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珍游记~太郎和愉快的小伙伴们~ 珍遊記~太郎とゆかいな仲間たち~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山口雄大 / おおかわら、松原秀 / 松山ケンイチ
2016-7-13 / 标签: 日影 2016 漫画改 漫☆画太郎 松山ケンイチ 倉科カナ 溝端淳平 温水洋一
漫画太郎会瞎眼倒是有预料,但事实是真的太瞎,与其说搞笑,不如说一直在恶搞,而剧情实在是相当无聊找不到笑点,光头基本就认不出仓科加奈了,松山倒是一直很拼,最后还是看到淳平才勉强撑过去。 -
尼采老师 ニーチェ先生
10话 / 2016-01-20(読売テレビ)、2016-01-23(日本テレビ) / 福田雄一 / 福田雄一 / 間宮祥太朗、浦井健治
2016-7-3 / 标签: 2016 日剧 漫画改 松駒 ハシモト 間宮祥太朗 浦井健治 松井玲奈 内田理央
很多笑话比较冷,不过也因此很有趣。怪人们都很搞,有时候说话方式甚至会让人火大。松井玲奈的痴女和内田理央的卖萌都很喜欢。不知道是化妆还是灯光的问题,有时候人物的脸会非常黑,让人不忍直视... -
大川端侦探社 リバースエッジ 大川端探偵社
12话 / 2014-04-18 / 大根仁、神徳幸治 / 大根仁、黒住光、神徳幸治 / オダギリジョー、石橋蓮司、小泉麻耶
2016-6-22 / 标签: オダギリジョー 2014 日剧 石橋蓮司 小泉麻耶 漫画改 ひじかた憂峰 たなか亜希夫
看惯了各种推理侦探剧也会突然觉得这种普通的侦探社才比较接近现实吧,没什么波澜的搜查过程,不必去精巧构思,那些想要寻找过去的人必然会出现。最大的看点当然还是小田切让这种成熟帅,不过这种正大光明的bitch感觉也不坏,和oda组cp我都可以吃糖,bgm也很不错,喜欢主唱的声音。 -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10话 / 2016-01-12 / 河合勇人、福田亮介、月川翔 / 吉澤智子 / 深田恭子
2016-6-1 / 标签: 日剧 中原アヤ 漫画改 深田恭子 DEAN_FUJIOKA 2016 野波麻帆 佐野ひなこ
前期两个人不在一起最后必定在一起理论,所以肥恭和帅比男二在一起我也不会有丝毫担心。配角们的故事也比较有意思,嫂子人妻力太足倒不是type,佐野ひなこ在这部剧捡到的角色比dn破女主好的多,第一次见到野波麻帆的御(其实不太想看她的大尺度写真),最后凑的那对也勉为其难接受吧,黄毛那一对有点出乎意料,肥恭炒鸡可爱但是养不来,倒是想问怎样才可以嫁给主任这种男人。 -
我们的存在 前篇 僕等がいた 前篇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三木孝浩 / 吉田智子 / 吉高由里子、生田斗真
2016-5-7 / 标签: 日影 生田斗真 吉高由里子 2012 漫画改 小畑友紀
-
欺诈游戏 最后的舞台 ライアーゲーム ザ・ファイナルステージ
1话 / 2010年3月6日 / 松山博昭 / 黒岩勉、岡田道尚
2016-5-7 / 标签: 松田翔太 戸田恵梨香 剧场版 漫画改 甲斐谷忍 2010
很完满的结局了。 -
失恋巧克力职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11话 / 2014-01-13 / 松山博昭、宮木正悟、関野宗紀、品田俊介、小原一隆 / 安達奈緒子、越川美埜子 / 松本潤
2016-5-5 / 标签: 日剧 水城せとな 漫画改 2014 松本潤 石原さとみ 水川あさみ 水原希子 溝端淳平 有村架純 佐藤隆太 竹中直人 Ken_Arai 月九
比想象中好看,说三观的可以散了,从头到尾一直在心疼熏子姐姐,但是又实在太可爱了,十元这种卖萌角色太嫩了,而且除了最后一话带泪哭之前都没有觉得她好看...村花和淳平这对糖比较好吃,看到释然的时候还哭了,佐藤演的基佬真是可爱,水原嘛...就一直当路人了。bgm实在厉害,电子音超赞。 -
正义的伙伴 正義の味方
10话 / 2008年7月9日 / 中島悟、阿部雄一 / 旺季志ずか、関えり香、福間正浩 / 志田未来、山田優、向井理、本郷奏多、滝沢沙織、西内まりや 、入江甚儀、石井美絵子、 佐野史郎、田中好子
2016-4-11 / 标签: 志田未来 山田優 向井理 本郷奏多 西内まりや 日剧 2008 漫画改
整部剧还是有不少笑点,当然喷子的攻击目标也就姐姐而已,虽然偶尔会确实觉得姐姐很恶劣,但或许就是在这种状态下让观众改观才是日剧给我的感受吧。姐姐的吃货属性之类的还算蛮萌,姐夫男神系列,dd也萌,玛利亚这角色开始真的蛮同情她...当然当然,最萌的还是肥嘟嘟的未来啦,结局没和dd在一起有点可惜诶。 -
欺诈游戏2 ライアーゲーム シーズン2
9话 / 2009-11-10 / 松山博昭、大木綾子、長瀬国博 / 黒岩勉 / 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
2016-4-8 / 标签: 松田翔太 戸田恵梨香 2009 日剧 漫画改 甲斐谷忍
toda比起第一季有了些变化,萌点少了,突然一笑然后圣母就不自然了,老公帅了很多,蘑菇头棒棒棒,演技依旧浮夸+鬼畜,可以表现的地方太少,还不如香菜二号,坐等电影发糖,斗智上依旧很多出乎意料的地方,但每回作战都必胜法不烦吗...而且稍微有些策略蠢了点,不断的背叛感觉就是宫斗。 -
欺诈游戏 ライアーゲーム
11话 / 2007年4月14日 / 松山博昭、大木绫子、植田泰史 / 古家和尚、高山直也 / 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
2016-4-5 / 标签: 戸田恵梨香 松田翔太 日剧 2007 古家和尚 高山直也 漫画改 甲斐谷忍
为了达到演出效果,演技实在浮夸了点,时不时就会带来鬼畜的效果,除了老公老婆和姐姐外,这剧其他颜值基本没得看了,嘛,第一回战觉得枯燥情商又低但是越来越觉得算计得厉害,不过这也是作者于故事之外的考虑了。toda没有老公完全不行,但就是op的画面就能干掉我,像sm还有私人物品等地方都很不错,求更多的糖。 -
大逃杀 バトル・ロワイアル
1话 / 2000年12月16日、2001年4月7日(特別篇)、2010年11月20日(3D重映) / 深作欣二 / 深作健太 / 藤原竜也、前田亜季、ビートたけし
2016-3-8 / 标签: 北野武 藤原竜也 日影 2000 漫画改
选角说不上很满意,老师这个角色改得是亮点,但另一个方面对于女主的感情也感觉很牵强,但毕竟是电影这种更为人熟知的方式,所以适当加入一些正能量也不为过。bitch这个角色没表现好(愤恨的语气),一场裸戏都没看到,和boss对打那段精彩的剧情也轻描淡写,这样怎么体现社会悲凉! -
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 デスノート the Last name
1话 / 2006年11月3日 / 金子修介 / 大石哲也、金子修介 / 藤原竜也、松山ケンイチ
2016-2-17 / 标签: 漫画改 日影 2006 松山ケンイチ 藤原竜也 戸田恵梨香
咦 还有续集? -
死亡笔记 デスノート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金子修介 / 大石哲也 / 藤原竜也
2016-2-17 / 标签: 漫画改 日影 2006 松山ケンイチ 藤原竜也 戸田恵梨香
刚看的时候觉得真的很吸引人 当时整个寝室都在讨论这玩意儿 不过很抱歉那时候不认识toda和光姐 斗智很棒 -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
1话 / 2009年10月24日 / 新城毅彦 / 坂東賢治 / 井上真央、岡田将生
2016-2-17 / 标签: 日影 2009 冈田将生 漫画改 青木琴美 井上真央
小时候的那几幕很纯真 长大后的妹子蛮好看 剧情嘛 一般( -
扭曲的同居生活 いびつ
森冈利行 / 森冈利行 / 驹谷仁美 / 石田政博 / 佐藤あずさ / 山内秀一 / 范田纱纱
2016-2-15 / 标签: 漫画改 日影 岡田和人 驹谷仁美 石田政博 2013
就讲到要给元做人偶那里 看冈田和人的其他几部作品怎么都有好几部改编啊 不过演员那种诡异的眼神很不错(倒不算很好看就是了) 男主演得很吃力。。。 -
寄性兽医・铃音 GENESIS 寄性獣医・鈴音 GENESIS
金田龍 / 藤岡美暢、小林雄次 / 吉井怜、倉貫匡弘、高野八誠、神楽坂恵
2016-2-15 / 标签: 春輝 漫画改 吉井怜 神楽坂恵 日影 2011
为了看啪啪啪去了 结果就一次69和一次3p(用手而已) 故事上倒比漫画严肃了很多 医生不够看 寄生虫弄得样子怪怪的 -
狼狈 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
2012年7月14日 / 蜷川実花 / 金子ありさ
2016-2-6 / 标签: 日影 2012 沢尻エリカ 漫画改 岡崎京子 蜷川实花 水原希子
就电影本身来说已经很出色了,角色也好,故事也好,特写也显得十分到位,但是这样的故事看得并不让人开心。 -
东京爱情故事 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
11话 / 1991-01-07 / 永山耕三(1・2・5・7・9・11)、本間欧彦(3・4・6・8・10) / 鈴木保奈美、織田裕二、有森也実、江口洋介、千堂あきほ、西岡徳馬、中山秀征、水島かおり、伊藤美紀、五島悦子、坂田マサノブ、前田真之介、依田朋子、前田賀奈子、牧野友弥、松永博史、阿部六郎、山口千恵美、大内美和子、渡辺康子、潮哲也、有馬敏郎、武野功雄、青木和代、冨家規政、飯村寿美絵、水原浩一、浜口啓二、田辺晃一、松本有加、金井純、秋本照江、野村信次、芹沢孝子、矢田稔、小川麻衣子、田内和代、西享大、周防彰
2016-1-22 / 标签: 日剧 鈴木保奈美 織田裕二 坂元裕二 月九 柴門ふみ 漫画改 1991
看完后失恋了一天 想对着天空大喊赤名莉香 -
邻居同居LDK L♥DK
1话 / 2014年10月10日 / 松田裕子 / 剛力彩芽、山﨑賢人
2015-12-9 / 标签: 2014 日影 漫画改 剛力彩芽 山﨑賢人 渡辺あゆ
普通的少女漫改。。因为当时出了所以刚好看了 -
麻辣教师 2012 GTO
11话 / 2012-07-03 / 今井和久、小松隆志、白木啓一郎、大塚徹 / 深沢正樹、山岡潤平、田中眞一 / AKIRA、瀧本美織、山本裕典、高知東生、滝沢沙織、矢野聖人、藤沢あやの、長澤奈央 、小林優美、スギちゃん、ふせえり、田山涼成、城田優、黒木瞳
2015-12-8 / 标签: 日剧 2012 黑木瞳 城田優 山本裕典 瀧本美織 藤沢とおる 漫画改
基友帅啊 -
荒川爆笑团 电影版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THE MOVIE
1话 / 2012年2月4日 / 飯塚健 / 飯塚健 / 林遣都、桐谷美玲
2015-12-8 / 标签: 飯塚健 中村光 2012 漫画改 林遣都 桐谷美玲 片濑那奈 小栗旬
看过原作的表示这样改还蛮好啊 笑点基本都保留了 还有玛利亚好萌卧槽 -
鼹鼠之歌 土竜の唄 潜入捜査官REIJI
1话 / 2014年2月15日 / 三池崇史 / 宮藤官九郎 / 生田斗真、仲里依紗
2015-12-8 / 标签: 三池崇史 生田斗真 宮藤官九郎 仲里依紗 2014 日影 漫画改
有番茄的床戏 改得一般 漫画主要是看福利 -
庸才 ヒミズ
2012年1月14日 / 2011-09-06 / 園子温 / 園子温 / 染谷将太、二階堂ふみ
2015-12-8 / 标签: 二階堂ふみ 園子温 染谷将太 漫画改 古谷実 2012
园子温的暴力和黑暗 对比漫画改动比较大
看过的标签
- 191日剧
- 123日影
- 80漫画改
- 39SP
- 392016
- 362017
- 332018
- 28小说改
- 272015
- 23戸田恵梨香
- 222014
- 212013
- 212012
- 202019
- 18岡田将生
- 17宮藤官九郎
- 16生瀬勝久
- 16神木隆之介
- 16オダギリジョー
- 15長澤まさみ
- 152021
- 15麻生久美子
- 142008
- 14菅田将暉
- 14波瑠
- 132020
- 13織田裕二
- 12滝藤賢一
- 12小栗旬
- 112010
- 11窪田正孝
- 11深津絵里
- 112006
- 11小日向文世
- 112007
- 10生田斗真
- 10吉高由里子
- 10東出昌大
- 10榮倉奈々
- 10瑛太
- 9柳葉敏郎
- 9新垣結衣
- 9本広克行
- 92011
- 9広末涼子
- 9本田翼
- 9仲里依紗
- 9柴咲コウ
- 9加瀬亮
- 9水野美紀
- 9君塚良一
- 9小松菜奈
- 92009
- 8上野樹里
- 8竹内結子
- 8水川あさみ
- 8蒼井優
- 8桐谷美玲
- 8坂元裕二
- 8綾瀬はるか
- 8古沢良太
- 8満島ひかり
- 8堤幸彦
- 8清野菜名
- 8松岡茉優
- 8松山ケンイチ
- 8小出恵介
- 7西島秀俊
- 7岩井俊二
- 7綾野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