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贵男贫穷女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11话 / 2012年7月9日 / 西浦正記 / 田中亮 / 品田俊介 / 安達奈緒子 / 小栗旬 / 石原さとみ / 相武紗季 / 井浦新
2013-5-7
没想象中那么好....总之侧重感情的剧基本无感 所以别提dokidoki了 错的都是我啦。但是剧情真的没什么能值得褒奖的。miwa歌好听!唯一喜欢的是藤川次官 气质一级棒 舔舔舔 -
上锁的房间 鍵のかかった部屋
11话 / 2012-04-16 / 松山博昭、加藤裕将、石井祐介 / 相沢友子、仁志光佑 / 大野智、戸田恵梨香、佐藤浩市、能年玲奈、宇梶剛士、夙川アトム
2013-4-17
很有趣 每天看一个案子很开心www虽然犯人都很好猜 大家都会时不时卖个萌~前面一开始玩暧昧后面怎么没了啊可恶快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
特效化妆师大对决 第四季 Face Off (Season 4)
11话 / 2013-01-15
2013-3-30
实力差距太大 只有几个能力比较强当然也留到后面 所以干脆连复活赛都懒得搞反正没意义。最喜欢FOX 有点子 而且看起来比较古怪的人性格却很好 巨人那次尤其出彩。决赛的作品一般。不过三个人都不闹心比上一季的结果让人满意 -
疑犯追踪 第一季 Person of Interest (Season 1)
23话 / 2011-09-22
2013-3-22
好!看!李四叔不要太帅(¯﹃¯)一开始以为会是个性格恶劣的臭屁角色结果意外的热血 宅叔明明只是个四眼技术宅而已为什么卖萌还这么有一手!17和18集连着卖萌我差点拿脸来回滚键盘(っ´ω`c) -
黑镜 第二季 Black Mirror (Series 2)
3话 / 2013-02-11
2013-2-27 / 标签: TV
这季的三个主角一个比一个歇斯底里 情节有点为黑而黑 略显刻意。大概期望太高所以觉得一般 不过第一季也是因为ep.2很神拉高了整体水平 -
欺诈游戏 ライアーゲーム
11话 / 2007年4月14日 / 松山博昭、大木绫子、植田泰史 / 古家和尚、高山直也 / 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
2013-2-5
傲娇秋山好棒>///<小直快跟短发姐姐结婚!里面的某些颜艺无法直视 -
危机边缘 第五季 Fringe (Season 5)
13话 / 2012-09-28 / Anna Torv、Joshua Jackson、John Noble等
2013-1-22
令人忧伤的最后一季以及从头哭到尾的最后一集TvT -
特效化妆师大对决 第三季 Face Off (Season 3)
11话 / 2012-08-21
2012-11-3
不给星是因为我对倒数几集的愤怒!八个避孕套!!!!实力最强的两位都被黑了呵呵呵制作组吃翔吧 本来还在感叹最和谐的一季和谐的不行哦切开来都是黑的呵呵呵还不如前两季爽快呵呵呵 -
自恋刑警 うぬぼれ刑事
11话 / 2010-07-09 / 宮藤官九郎 / 宮藤官九郎 / 吉田健 / 土井裕泰 / 長瀬智也 生田斗真 中島美嘉
2012-10-6
最终话神烦 五人跳舞卖萌真是够了XDD 脱线+腹筋崩坏 不过有几集一般。老板娘萌一脸hey hey hey~ -
废柴联盟 第三季 Community Season 3
22话 / 2011-09-22
2012-7-17
cool cool cool Abed在游戏这集简直超越神的境界了 Dean Dean Dean不要这么妩媚嘛我快爱上你了 / w \ 七个平行世界和精神病院这两集也超神 总之就是又欢乐又gay又治愈的神剧❤ -
废柴联盟 第二季 Community Season 2
24话 / 2010-09-23
2012-7-5
彩蛋大战每次都这么有趣是想干嘛/ w \ 这季皮尔斯和Chang太疯了简直不能直视 Abed越来越神 院长不待这么卖萌的么么哒 -
官僚们的夏天 官僚たちの夏
10话 / 2009年7月5日 / 平野俊一 / 大岡進 / 松田礼人 / 橋本裕志 / 佐藤浩市 / 堺雅人 / 高橋克実 / 佐野史郎
2012-5-17
官僚们燃烧生命只为实现共同理想和信念,典型的主旋律片,却依旧看得热血沸腾或被虐得泪流满面。这类片之间总有微妙的联系,比如返还冲绳对应《命运之人》,比如国产飞机、汽车还有石油对应《不毛地带》,比如钢铁对应《浮华世家》。连起先讨厌的片山到最后都被洗白,唯一看不惯的角色大概只剩牧顺三了吧 -
生活大爆炸 第五季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5)
24话 / 2011-09-22
2012-5-12
基本已经忘记最初的设定了 连耳朵都快萌不起来了 最有趣的大概就是调戏Siri和霍金那两集。。。吧 现在反而更喜欢恶心帅 哎( -
命运之人 運命の人
10话 / 2012-01-15 / 土井裕泰/吉田健 / 橋本裕志 / 本木雅弘、松たか子、真木よう子、大森南朋、北大路欣也
2012-4-24
山崎大人的封笔之作,主角一如既往的苦逼,不过跟《不毛地带》一样给了还算完满的结局。前九集一直在虐,配角各种老面孔。最后一幕二人面朝大海 弓成唱歌 倒是微妙地跟松本清张《球形的荒野》的结局重合 其实就连故事也都是围绕着“被国家牺牲的人们”。另外比起固执的弓成还是更喜欢圆滑的山部啊 -
特效化妆师大对决 第二季 Face Off (Season 2)
10话 / 2012-01-11 / McKenzie Westmore / Ve Neill / Glenn Hetrick / Patrick Tatopoulos
2012-3-18
尽管总体没有第一季水平高,但是后面几集还不错(特别是伯顿那集)。最爱Beki(长的好像TBBT里的Amy←_←)说话很直 跟RJ居然是闺蜜www决赛那三位也挺喜欢的。另外每季都有个技术不咋又作还死都不淘汰让观众特别不爽的女人,比如上一季的没根,比如这一季的棒子妹 -
深夜食堂2 深夜食堂2
10话 / 2011年10月14日(MBS)、2011年10月19日(TBS) / 松岡錠司、山下敦弘、小林聖太郎、野本史生 / 真辺克彦、向井康介、荒井晴彦、荒井美早 / 小林薫
2011-12-31
-
我无法恋爱的理由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10话 / 2011年10月17日 / 石井祐介、並木道子 / 山崎宇子、坂口理子 / 香里奈
2011-12-23
大岛优子最后两集绝对开挂了啊,店长和南瓜小哥是好男人,其余都是渣男。香里奈和吉高妹子脑袋基本被驴给踢了 -
真爱如血 第四季 True Blood (Season 4)
12话 / 2011-06-26
2011-11-2
这一季的疯女巫实在太令人心烦了。新出来的不少妹子都很正,跑龙套的萝莉也萌。对Sookie和Bill这对越来越反感。Eric大大卖萌卖肉一级棒(¯﹃¯)Jessica美爆了可惜遇到的都是渣男QAQ Pam女王求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