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 / 優しい彗星
2021-03-24 / YOASOBI
2023-5-20
8 YOASOBI发挥得最好的一次(然而主歌2扣分) // 以前好像听过優しい彗星,不知道在哪 // 完蛋,突然意识到自我抄袭的问题,不过就重合的部分而言(就是掉档的主歌2)又是后来的アイドル比这首更合适,这该作何评价 -
One Last Kiss
2021-03-10 / 宇多田ヒカル
2022-6-21
8+(Beautiful World (Da Capo Version) :9) // 谁tm是给one last kiss打高分的,都是冲着bw的新编曲来的对不 -
THE BOOK
2021-01-06 / YOASOBI
2024-6-2
听完today is a beautiful day之后旋即打开了这张,不仅深感我眼瞎,耳朵都要瞎掉了,总之目前没一首比得上祝福的 // 听完MANNEQUIN之后旋即打开了这张,我好了 // 主要的问题在于同质化,除了群青格外突出外其他曲子都到了难辨雌雄的程度,但如果是不同创作者每人一首,那YOASOBI还是比较亮眼的那一位,现在的状况就是被高强度轰炸了 以及序曲尾声过于简陋,不会搞可以不搞 // 和弦主导,编曲的颗粒感,歌姬机械化(您是有多喜欢初音,在流行音乐还在寻找初音的影子) -
終ノ空 Remix
2020-12-25
2022-7-26
9 不一样的松本文纪,减轻了旋律感而加重氛围感,在不安定与不和谐的笼罩之下,是gal配乐少有的宏大与神性。电影配乐人听了会沉默吧 // 意志あるいは惰性,永劫回帰 无限循环 // 第三章ed响起的时候(最爱的ed糟蹋在最难受的剧本上,焯!),不论对高岛还是对我都是个解脱啊 -
KING
2020-12-09 / GUMI
2023-2-4
曾以为deco*27是p主里最没营养的一个,直到烤牛肉的横空出世,现在我想说【因为语言过激而自动删除】 // 阅毕,鉴定为抖音神曲 不幸せ尚可,ヒトリユラリ一般,其余不能听,音乐做到这个份上可真的失败 KING是最糟糕的一首,阿b上还300万(我错了,400万)播放量,真给日v丢脸 // 或许你还有一点志仓的真传,好好打磨旋律吧(怎么可能,好好打磨就不是kanaria了 -
ATRI -My Dear Moments- Original Soundtrack
2020-10-28 / 柳麻美、アトリ(CV:赤尾ひかる)
2022-12-25
7+ 可能是钢琴浓度最高的一张专,也可能是风格最狭窄的一张。同时曲目数量也很尴尬,既没有少到能够维持新鲜感,又没有多到足以把氛围营造起来的程度 -
MADE IN ABYSS ORIGINAL SOUNDTRACK 2
2020-01-17 / Úyanga Bold、Takeshi Saito
2022-11-26
9+ KP升仙了。真正的管弦乐。 // reBirth ft. Takeshi Saito爆杀日出神曲 -
咲かせや咲かせ
2019-05-15 / EGOIST
2022-7-14
7 ryo好不容易好起来,chelly这次就残念了……“要不换我唱吧!” 第一次听歌产生这样的念头(翻唱预警草) //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 Nightcore mix, 全面超越原曲,大赞 -
歌物语2 物语系列主题歌集 歌物語2 -〈物語〉シリーズ主題歌集-
2019-05-10 / 早見沙織 / ClariS / 水橋かおり / 井上麻里奈 / 瀧川ありさ / 加藤英美里 / 斎藤千和 / 神谷浩史 / TrySail / Clémentine / Ainhoa / princess à la mode(CV:斎藤千和&堀江由衣&加藤英美里&沢城みゆき&花澤香菜&早見沙織&喜多村英梨&井口裕香&井上麻里奈&水橋かおり)
2021-11-6
8+ 59%/12%/6%-6% decent black,さよならのゆくえ,border,dark cherry mystery,dreamy date drive 物语后期的歌单曲界面通常只有6,7分,绝对被低估了 荡漾曲还是神 -
TV ANIMATION Boogiepop and Others ORIGINAL SOUNDTRACK
2019-03-27
2024-6-9
8 零记忆点(至少第一遍没有)零叙事性的空气系配乐 这种作曲方式下限不低,上限也不是很高 // 二刷 信息量很少 -
shadowgraph
2019-02-27 / MYTH & ROID
2021-10-4
9 分数居然比ed低……基本上是新番里最喜欢的了 // 提琴和鼓点的交叉,将古典的厚重和流行乐的新潮融合在了一起,倒是挺符合不吉波普的氛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