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歌と音楽集 Ver.2
2000-02-04 / 和田光司、宮崎歩、AiM(前田愛)
2024-3-8 / 标签: Anime
依旧是情怀加成的一张OST,只不过“Butter-Fly 2(劇場サイズ)”总觉得有一些悲伤的感觉,仿佛是一声对童年的告别。 -
トポロジー
2013-03-06 / いとうかなこ
2024-3-8 / 标签: Anime
就如同封面一样,日落时分,总要说再见的感觉,记得小时候看动画,最怕的就是这种ED,每每这种再见似的ED响起,就仿佛在提醒着我,动画中的快乐时光其实是一场梦。 -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歌と音楽集 Ver.1
1999-07-23 / 和田光司、宮崎歩、AiM(前田愛)
2024-3-7 / 标签: Anime
现在听来,数码宝贝得OST主要还是两首成功的歌曲加成较多,没有butter-fly和brave heart及相关的变调音乐,其他的BGM基本没什么存在感,说不上差,但至少是没有情怀加成那么高的评价的。 -
海風のブレイブ
2012-11-07 / fumika
2024-3-6 / 标签: Anime
比起如海风般的“海風のブレイブ”,我更喜欢“時を越えて”,看了一下歌词,不出所料的一首和风情歌,温婉哀伤浪漫凄美,意外的一首宝藏歌曲。 -
灼眼のシャナ Drama Disk
2004-06-10
2024-3-5 / 标签: Drama
动画化前的drama,没想到竟然是堀江由衣,比起钉宫的声音,堀江还是温柔的,也没有动画中夏娜那种“英气”的感觉。但是我依然喜欢堀江的声音~ -
灼眼のシャナ Assorted Shana Vol.I
2006-02-24 / TVサントラ / 釘宮理恵 / 川澄綾子 / 日野聡 / 江原正士 / 生天目仁美 / 岩田光央
2024-3-4 / 标签: Drama
多年之后才意识到吉田一美的CV是川澄绫子,很难想象竟然是saber,倒是能想到麻幌温柔的一面, 不过drama中的一美多少有些“痴”的吓人了...完全联想不到川澄绫子后期以saber为主的声线。 -
STYX HELIX
2016-05-25 / MYTH & ROID
2024-3-4 / 标签: Anime
最初听的时候,随着Subaru的死亡响起的音乐,恰如起名的“冥河螺旋”,还是颇为惊讶的,自然而然的也就对这旋律印象深刻了。 但作为单独的歌曲来听的话,并没有什么感觉,只能说作为动画配乐来说,这确实是一首很合适的ED。 -
Out of Control
2013-03-06 /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2024-3-3 / 标签: Anime
相比上半季的OP“abnormalize”,少了一些科技感和诡异感,不仅变得正常了,还有一点点热血的摇滚感觉。 “Crystal Beat”则是单纯的J-Rock了,还算有点ROCK的感觉; “ Raining Ash”是那种普普通通的J-Pop了,些许无趣... -
abnormalize
2012-11-14 / 凛として時雨
2024-3-3 / 标签: Anime
如果不是看了动画,可能并不喜欢这首“abnormalize”,但听“make up syndrome”感觉也不是不能接受,所以可能凛として時雨的歌我还是觉得可以的。另类归另类,但不难听。 -
Cyberpunk : Edgerunners SOUNDTRACK OST
2022-09-13 / Franz Ferdinand、Dawid Podsiadło、Rosa Walton
2024-2-26 / 标签: Anime
相信看过动画的人都会对这三首印象深刻了,op、ed、in还有一首欢乐颂(笑)尽管只是以游戏世界观为基础的动画,但扳机社真就是把他做成了杰作,几首歌曲也各有各的热血、浪漫、愤怒与悲伤... -
《蔷薇少女》钢琴曲集 TVアニメ『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ピアノコレクション
2009-01-09 / ALI PROJECT、kukui、光宗信吉 ほか
2024-2-25 / 标签: Anime
没什么出彩的,也没什么缺点,静静的一张钢琴曲OST,挺好的。 -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997-04-05 / 前川陽子、ひばり児童合唱団、藤村有弘、熊倉一雄、ザ・ワイルドワンズ、西田佐知子、ハナ肇とクレージーキャッツ、倍賞千恵子、都はるみ、Márta Sebestyén、Italie Eternelle
2024-2-23 / 标签: Anime
看介绍大概是昭和41年时代的流行歌曲,有一种在老屋翻出旧相册,边听边回忆过去的感觉,蛮有年代感的。可惜那个年代距离我的出生还有二十多年的时间,无法真正感受那种岁月童话的酸甜苦辣。 -
PSYCHO-PASS Complete Original Soundtrack
2013-05-29 / EGOIST /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 凛として時雨
2024-2-21 / 标签: Anime
在这看似繁华高科技的世界,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黑暗,世界就是一个草“苔”班子,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正义与光明,然而还有些人坚守着理想,独立思考,孤身一人去对抗着这个时间的不正确,那是希望,也是悲壮——这就是PSYCHO-PASS的音乐给我的感觉。 -
All Alone With You
2013-03-06 / EGOIST
2024-2-18 / 标签: Anime
All Alone With You可以说是EGOIST一如既往的风格与水准,不过与“Departures~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的风格实在太像了,感觉不到最初听EGOIST那种惊艳了。 -
LIFE
2014-02-12 / フジファブリック
2024-2-17 / 标签: Anime
抛开动画加成的话,并不是很喜欢的音乐,配合着动画看的时候感觉还是挺欢乐的,但单独听来的话感觉活力并不是很足的感觉...一般般吧...至于“Surrender”这首歌更是本人无法接受的音乐了... -
サイコパス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Vol.2
2013-04-19
2024-2-17 / 标签: Anime
尽管没有“PSYCHO-PASS”这首主旋律,但也就是少了一些热血的感觉,动画那种高科技社会中的阴暗感依旧不俗,整体的水平依然很棒, -
サイコパス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 Vol.1
2013-01-25
2024-2-16 / 标签: Anime
作为主旋律的“PSYCHO-PASS”真是把动画那种紧张刺激又有点热血的高科技犯罪的感觉衬托到位了,细想一下发现其实OST里好听的几首大多是“PSYCHO-PASS”衍生而来的,但并不觉得重复单调,菅野祐悟也是厉害。 -
WXIII: Patlabor the Movie 3 Original Soundtrack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ORIGINAL SOUNDTRACK
2002-04-03
2024-2-16 / 标签: Anime
整体都是恐怖片的氛围,唯有最终的“ ending”曲目大气磅礴,川井宪次的个人风格太浓了。 -
Enigmatic Feeling
2014-11-05 / 凛として時雨
2024-2-16 / 标签: Anime
和第一季神似的OP,凛として時雨的音乐初听感觉有点嘈杂,但听久了反倒习惯了...当然,也可能是“Fallen”那首嘈杂的ED对比之下,“Enigmatic Feeling”显得并不那么嘈杂了... -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 イメージアルバム
1990-12-28 / イメージ・アルバム
2024-2-14 / 标签: Anime
就像电影一样,很柔和的,慢节奏的BGM,让人不仅怀念起过去的时光,有些快乐,也有些叹息。 -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アルバム Vol.5 INQUEST
1989-09-10 / サントラ
2024-2-12 / 标签: Anime
38min,短小精悍的OST,主旋律的“ヘヴィ・アーマー”真是百听不厌,“朝陽の中へ”更是让人觉得热血澎湃,尽管大多是一分多钟的小片段,但几首长时间的BGM是真不错。 -
灼眼のシャナF SUPERIORITY SHANAIII vol.1
2012-02-29 / ドラマ
2024-2-10 / 标签: Anime
两段广播剧,音乐还是TV动画的风格,没有太大的变化,当然也没什么太新奇的就是了。
听过的标签
- 316anime
- 14drama
- 9EVA
- 8うたわれるもの
- 8FATE
- 7macross
- 7鷺巣詩郎
- 5Type-Moon
- 5澤野弘之
- 5Blood+
- 5Suara
- 5菅野よう子
- 4潜行吧!奈亚子
- 4平野綾
- 4凪のあすから
- 4j-pop
- 4灼眼のシャナ
- 4梶浦由記
- 3菅野洋子
- 3タイナカサチ
- 3下川みくに
- 3高达
- 3ラブライブ!
- 3传颂之物
- 3nana
- 3角色歌
- 3甲田雅人
- 3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 2坂本真綾
- 2EGOIST
- 2GAME
- 2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2黒崎真音
- 2茅原実里
- 2佐橋俊彦
- 2苍蓝钢铁的琶音
- 2white_album
- 2茅野愛衣
- 2出羽良彰
- 2西川貴教
- 2伊藤真澄
- 2阿澄佳奈
- 2akb48
- 2伊藤由奈
- 2全金属狂潮
- 2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 2花澤香菜
- 2泽野弘之
- 2後藤邑子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春奈るな
- 2平野義久
- 2SawanoHiroyuki[nZk]
- 2GUNDAM
- 2凉宫春日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やなぎなぎ
- 2ALTIMA
- 1三重野瞳
- 1小森茂生
- 1河辺千恵子
- 1TARITARI
- 1沟口肇
- 1片山修志
- 1轮回的拉格朗日
- 1米澤円
- 1Superfly
- 1HoneyWorks
- 1米津玄師
- 1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