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番组计划
动画
排行榜
每日放送
动画标签
分类浏览
动画日志
书籍
排行榜
图书标签
分类浏览
图书日志
音乐
排行榜
音乐标签
浏览全部
音乐日志
游戏
排行榜
游戏标签
平台浏览
游戏日志
三次元
排行榜
三次元标签
三次元日志
日剧
欧美剧
人物
虚构角色
现实人物
超展开
小组
随便看看
所有小组
探索
时空管理局
日志
目录
维基人
MAGI 问答
Dollars
客户端
onAir
Mobile
天窗联盟
登录
注册
全部
动画
书籍
游戏
音乐
三次元
人物
东方project
»
讨论
东方同人推荐
#1 - 2020-6-25 01:52
幻度
(虚ろな心)
本帖旨在活跃bgm社区的东方氛围,加强同好间交流。
分享你感兴趣的同人作品,题材不限。(R18相关请低调)
鉴于本帖可读性,请以文字描述为主,尽量不要发图。
基本格式如下:
作品名/原名(若有) 相关链接(非必需,偏冷门建议附上)
—在楼中楼内描述作品及交流感想。(剧透内容建议黑条)
#2
- 2020-6-25 01:52
幻度
(虚ろな心)
【COC】馒馒来妖梦与真的很恐怖的克苏鲁神话/ゆっくり妖夢と本当はこわいクトゥルフ神話
B站
bgm
#2-1
- 2020-6-25 01:53
幻度
算是我COC的入坑作,其实本作只是披着TRPG皮的小说,这点作者也明确表示了。
剧本、演出、人物塑造和配乐选取都十分出色,虽然结尾略有瑕疵,但影响并不算大。
个人最喜欢的剧中角色是L和五郎,所以说,这作其实和东方也没啥关系,蹭热度而已(
#2-2
- 2020-6-25 02:06
Cedar
也是我的TRPG入坑作 (虽然我基本忘光剧情了
#3
- 2020-6-25 01:52
幻度
(虚ろな心)
【安科】烈海王似乎打算在幻想乡挑战强者们的样子
贴吧
S1
B站
#3-1
- 2020-6-25 01:54
幻度
幻想入作品,近期的快乐源泉。刃牙我没看过,梗倒是知道了不少,只能说贴吧的热狗人确实强。
剧情基本上是跟着东方的游戏主线走,还算中规中矩。乐趣在于骰娘的神奇发挥和吧友的生草回复,代入感可以说相当强了。总结下来就是烈海王在幻想乡开后宫的故事(bushi
#4
- 2020-6-25 01:52
幻度
(虚ろな心)
【東方手書】恋恋的♥心♥跳♥大冒险/こいしのドキドキ大冒険
B站
#4-1
- 2020-6-25 01:54
幻度
圈内比较有名的坑新作品,猎奇程度其实一般,主要还是血腥。
作品前后期风格差异较大(包括画风),作者把故事展开过头,后期有些跑偏。
非要强行解读也不是不可以,但没必要。剧中恋恋是挺可爱的,但依然不是很推荐。
#5
- 2020-6-25 08:47
leaouny932
【东方Arrange】竹の小径に行灯一つ
https://b23.tv/BV1n54y197pR
#5-1
- 2020-6-25 08:52
leaouny932
初听还不错,因为播放量太少在此推荐。
#6
- 2020-6-30 18:07
幻度
(虚ろな心)
【幻想入】东方无限螺旋/東方無限螺旋
B站
#6-1
- 2020-6-30 18:08
幻度
故事设定在1000年以后,此时人类早已灭亡。(寿命论注意)
一名来自外界的大学生莫名穿越到未来的幻想乡,并被授予了一个莫大的使命……
作品世界观较为庞大,需要有一定的耐心去品读。出场人物不多,大都塑造得很鲜活,可能有个别OOC,但还算符合作品。有两点让我感到不满:1.对白间隔时间略长,建议1.25倍速播放。2.角色在战斗过程中智商掉线严重,感觉是在强行推进剧情,明明正常对话时都还蛮有水平的。第二部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升华了作品,且有一定的现实意义,虽说略显老套,但的确是饱含着作者的深意在其中。以下剧透:
莉格露真可爱,可惜早早就退场。
琪露诺继承红魔馆的意志与永琳战斗那段爆燃,⑨真的成为最强了!
幽香临死前的绽放真的太美了,实在是感人至深。
#7
- 2020-6-30 18:12
MousHu
(miaow~~~)
【同人动画】东方梦想夏乡/東方夢想夏郷
bgm
#7-1
- 2020-6-30 18:15
MousHu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 啥时候能把格子点齐了 ...
#8
- 2020-6-30 22:13
幻度
(虚ろな心)
【MMD】轨道兔/オービタル・ラビット
B站
【MMD】草莓・死亡/ストロベリー・デッド
B站
【MMD】私人的乌托邦/プライベート・ユートピア
B站
#8-1
- 2020-6-30 22:14
幻度
三部都是はるまお的作品,放一起好了。
轨道兔:剧情比较烧脑,电影质感很强。作品包含大量独特的机位与分镜,B级片风格尽显。
草莓・死亡:荒诞主义与黑色幽默。红萌馆的“日常”,其中有段长镜头风味极佳,几首选曲也不错。
私人的乌托邦:意识流与魔幻现实主义。只有恋与觉存在的世界,氛围很压抑,不太能看懂……
#9
- 2021-2-23 19:16
幻度
(虚ろな心)
【東方手書き】猫头鹰和蝙蝠系列/ミミズクとコウモリがだべっとる
B站
#9-1
- 2021-2-23 19:17
幻度
系列目前共9话,角色画风讨喜,剧情基本为日常,以嗑CP为主,笑点十足,很适合休闲放松时看。
个人感想:大小姐巨TM可爱,蕾米厨请务必观看
{num}
/ 返回东方project小组
登录
|
注册
没
注册
时我很沉默
剧本、演出、人物塑造和配乐选取都十分出色,虽然结尾略有瑕疵,但影响并不算大。
个人最喜欢的剧中角色是L和五郎,所以说,这作其实和东方也没啥关系,蹭热度而已(
剧情基本上是跟着东方的游戏主线走,还算中规中矩。乐趣在于骰娘的神奇发挥和吧友的生草回复,代入感可以说相当强了。总结下来就是烈海王在幻想乡开后宫的故事(bushi
作品前后期风格差异较大(包括画风),作者把故事展开过头,后期有些跑偏。
非要强行解读也不是不可以,但没必要。剧中恋恋是挺可爱的,但依然不是很推荐。
一名来自外界的大学生莫名穿越到未来的幻想乡,并被授予了一个莫大的使命……
作品世界观较为庞大,需要有一定的耐心去品读。出场人物不多,大都塑造得很鲜活,可能有个别OOC,但还算符合作品。有两点让我感到不满:1.对白间隔时间略长,建议1.25倍速播放。2.角色在战斗过程中智商掉线严重,感觉是在强行推进剧情,明明正常对话时都还蛮有水平的。第二部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升华了作品,且有一定的现实意义,虽说略显老套,但的确是饱含着作者的深意在其中。以下剧透:
莉格露真可爱,可惜早早就退场。
琪露诺继承红魔馆的意志与永琳战斗那段爆燃,⑨真的成为最强了!
幽香临死前的绽放真的太美了,实在是感人至深。
轨道兔:剧情比较烧脑,电影质感很强。作品包含大量独特的机位与分镜,B级片风格尽显。
草莓・死亡:荒诞主义与黑色幽默。红萌馆的“日常”,其中有段长镜头风味极佳,几首选曲也不错。
私人的乌托邦:意识流与魔幻现实主义。只有恋与觉存在的世界,氛围很压抑,不太能看懂……
个人感想:大小姐巨TM可爱,蕾米厨请务必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