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19-3-17 23:01
akito_sakurai (明天的事,都不一定知道,未来的事情,怎么能知道呢? ... ... ...)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了关于这个动画短篇集的讨论,花了一晚上看完了,感觉还挺有意思的。给人的感觉比较像欧美版的动画人博览会?不过并没有限制于手绘2D动画(而且尺度比较大
想知道大家比较中意其中的哪些集数,理由是什么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有2(三个机器人),充满了意外性,讽刺性和趣味性
12(fish night),戛然而止的fish night以及之后仿佛来自深海的片尾曲很让人回味
和18(秘密战争)这三集
第8集我比较犹豫,题材不错但是受限于篇幅感觉并没有表现得很好
想知道大家比较中意其中的哪些集数,理由是什么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有2(三个机器人),充满了意外性,讽刺性和趣味性
12(fish night),戛然而止的fish night以及之后仿佛来自深海的片尾曲很让人回味
和18(秘密战争)这三集
第8集我比较犹豫,题材不错但是受限于篇幅感觉并没有表现得很好
#2 - 2019-3-17 23:16
fifth
(人型自走单线程大脑培养皿#5)
#2-1 - 2019-3-17 23:53
Panzerance🀃
1aa1f41fab6bcd012c14d81810561155e27b4ea4
#2-2 - 2019-3-18 01:37
fifth
thx
#3 - 2019-3-18 03:19
五点共圆
(译者兼诗人)
#4 - 2019-3-18 03:38
absurd
(休息一下,吃點炸雞漢堡吧)
#5 - 2019-3-18 06:24
laike9m
#5-1 - 2019-3-18 06:55
absurd
其實都有點舊,不過就8偏小眾一點。7因為有金剛狼所以人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