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邪淫のいけにえ2 ~女勇者と修道女・果てしなき絶頂&触手地獄に堕ちたダークエルフと聖女~
2019-05-31 / 勇者やシスター、エルフを触手でいじめて何度も絶頂させるADV
2023-7-2 / 标签: 拔作
还是挺有意思的 -
姉と妹の性事情
2019-05-25 / PC、Android / 冒险
2021-10-3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3D 梅麻呂3D
见识到了3D的厉害 流畅度不是动态CG能比的 但也许是好久没见过3D了实在是看着怪啊(但不妨碍社保x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2-2-26 / 标签: 电波 剧情作 氛围作 猎奇 凌辱 短篇
极其出色的氛围营造和惊艳的演出,短小精悍的典范// 燐火的一瞬,只为照亮前行的道路;萤光的温柔,只为分享短暂的幸福。少女与少女的故事,或许仍将在世界破碎后继续······ -
印刻天际的Parallelogram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2018-12-21 / PC / 心に刻むADV
2022-8-13 / 标签: ルクル 桐葉 ウグイスカグラ
一扫rkr其他作品的沉闷氛围,王道的成长征途,无传统异能的群像剧,最终还是缺少了什么 -
堕落皇家圣处女 堕落ロイヤル聖処女
2018-08-12 / PC / つがいで悪堕ち純愛ADV
2023-6-12 / 标签: 夜のひつじ 拔作 纯爱 短篇
夜羊不算萝莉作的一部,女主cv拖后腿,实用度尚可,宗教也太纯了吧www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7-12 / 标签: 浅生詠 CLOCKUP
总体上还是引人入胜的,作为被稀世良骗来玩的人对后期戏份当然有不满,但十子的塑造确实不至于令人厌烦而舍弃本作。另外有这种要素的游戏果然系统好体验能上升不少(虽然但是最后男主莫名其妙超进化成触手了我是真的没绷住,感觉破坏了所有的氛围233印象里浅生咏也没有触手的xp啊) -
邪淫のいけにえ ~触手姫アルテア&魔子宮遣いビアンカ 終わりの無い受胎~
2018-06-29 / PC / お姫様を触手でいじめたり何度も孕ませて出産させて苛めるADV
2023-9-23 / 标签: 拔作
莫名其妙这个系列变成倒着玩了2333 系列玩久了有点腻(悲)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21-2-10 / 标签: 短篇
完全的短篇集打完一章却直接回到首页这系统挺麻烦的。。 另外总感觉时子身上要整点活但作者就是不写下去= =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0-12-19
1~3打完了回过头来标记一下,也吐槽一下改小说就可以光明正大分割商法吗!作者都太监多久了! 3内容上又变少了虽然跟作者严重太监有关但是不要在时子线一句三年后就没了啊!我人都看傻了,深月线同理结束的太快,至于医生。。起码在界面占了那么大个地方不仅没cg连出场时间都不足几分钟??就连日后谈也从5个变成1个。。hs更是少了1行多。。剩下唯一的看点似乎只剩时子然而作者太监制作组也应该是就想这么结束了可惜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0-12-19
1~3打完了回过头来标记一下,也吐槽一下改小说就可以光明正大分割商法吗!作者都太监多久了! 2内容比起1长了好多但感觉c的比1还多。。 故事发展感觉有点迷而且这次男主给我的感觉还不如1好,这不就是个伪恶者吗,女主彻底沦为工具人(x(悲)把hs主要放日后谈了不怎么影响推进倒是值得肯定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2-12-10 / 标签: 剧情作
伏笔能收回就是好推理(雾)。天童优衣可爱!内容也足!这才是真女主!学姐线也让人印象深刻。其他部分就乏善可陈了(如果我是姐控那将绝杀.jpg) -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4-1-26 / 标签: 悬疑 范乃秋晴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剧情作 SF
想看的东西几乎一样没有,不管是当FD还是外传看都不太行,当FD那本体女主内容少的可怜,当外传反而又因为去写感情线了,设定扩的bug味太浓,最后thinker也没加入后宫。但是精子黑洞是真的乐啊()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2-10-7
14h全结局,基本全要素收集,虽然玩的很爽,但不得不提的是,对我这种收集癖来说玩RPG真的好折磨啊呜呜呜(指时不时强迫症发作要去看细微文本差别又存档不够)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3-12-17 / 标签: 悬疑 范乃秋晴 SF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剧情作
抛开依托答辩的作画和不明觉厉的理工科普(?)不谈,海景房真的有着很高的完成度,黄段子和骚男主的噱头,搞怪的开篇,second变为死亡游戏的紧张,每次轮回的希望与绝望,看似个人线+TE实际一本道带来的违和感,收束时对伏笔的回收,结局时的套娃,真的是全程毫无尿点,打起来节奏非常舒服,可能还有些细节不足,但反正我是被唬住了,几乎每次反转都能说服我,只能大喊卧槽,可能ed结束后那个meta是我唯一猜中的东西了(笑)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1-8-4 / 标签: ま~まれぇど 废萌 纯爱
初见妈妈类都,hs量大管饱,玩法花样充足,不管剧情我简直好的不能再好了(不过我每次一到动画片段画质骤降影响巨大2333) -
卡萨布兰卡之蕾 カサブランカの蕾
2017-05-26 / PC / 恋愛ADV
2021-5-3 / 标签: 拔作 垂花
这究竟是屎味的巧克力还是巧克力味的屎呢?我暂且蒙在鼓里 (说起来我一直以为hana和はな是同一人直到本作才知道错了)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2-2-10 / 标签: 桐葉 ルクル ウグイスカグラ 剧情作
整部作品都充斥着压抑,同时剧情设计不失水准,即使猜到也能牢牢抓住我的心,回忆的穿插并没有过多破坏叙事节奏,伴随终生的结局意犹未尽(不过剧情锁过于恶意,个人线相对平庸等缺点不可忽视,另外祈吏是我三部里唯一一位不喜欢的配角) -
近亲交际俱乐部 近親交際倶楽部
2016-11-25 / PC / ADV
2022-11-12 / 标签: 拔作
玩的还是不够大,都猜到了(文本回顾竟然是片段式的,多结局有利有弊,反正我是觉得挺折磨 另外片尾看到有窗社彩色协力小惊讶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2-6-25 / 标签: 动态CG NTR
名副其实,无力感很足,影绘更是画龙点睛 //昔话篇松手的冲击,望乡篇老爷的邪笑都很有味道 //最喜欢一期一会篇,氛围和那封信爆杀 //附录纯整活了,真不熟 (另存在回想显示不全的问题)
玩过的标签
- 44拔作
- 27纯爱
- 24动态CG
- 24短篇
- 11调教
- 11剧情作
- 10凌辱
- 9妹控
- 9猎奇
- 9氛围作
- 8废萌
- 6美少女万华镜
- 6八宝備仁
- 5全年龄
- 5和泉万夜
- 4柚子社
- 4ルクル
- 4ウグイスカグラ
- 4桐葉
- 4电波
- 3致郁
- 3悬疑
- 3萝莉
- 2上田メタヲ
- 2夜のひつじ
- 2范乃秋晴
- 2早瀬ゆう
- 2CLOCKUP
- 2SCA-自
- 2flash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SF
- 2百合
- 2浅生詠
- 1垂花
- 1Citrus
- 1SMEE
- 1ま~まれぇど
- 1あざらしそふと
- 1スミレ
- 1さかき傘
- 1しらたま
- 1梅麻呂3D
- 1るび様
- 1大石竜子
- 1海原望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1伪娘
- 1生死观
- 1craftwork
- 1NTR
- 1虚淵玄
- 1泣きゲー
- 1科幻
- 1KID
- 1打越鋼太郎
- 13D
- 1瀬戸口廉也
- 1Liar-soft
- 1软房子
- 1FrontWing
- 1萌拔
- 1長岡建蔵
- 1Nitro+
- 1梱枝りこ
- 1后宫
- 1枕
- 1ケロQ
- 1なかひ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