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8-13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系列完结 游戏性 完结作 最终作 PC
90/100。瑕不掩瑜的系列完结。“像你这么乱来的英雄,我保证世上不会再有。”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0-4-2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RPG 重制 语音 PC 游戏性 汉化 2015 黄油 GAL R18
83/100。综合素质非常不错的一部。游戏性属系列内该类型(RPG)最高。剧情算是前三代最吸引人的,也有在适当的铺垫伏笔和扩展世界观设定。角色塑造比起前两部也有明显改进和提升,声优表演也都算是合乎我对角色的想象。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1-4-6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PC 游戏性 2014 GAL 汉化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0-4-9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重制版 游戏性 黄油 R18 2013 重制 galgame GAL
65/100。游戏性还算可以,不太难为人(除了支线触发比较难),还有一定的自由度。剧情……基本没什么剧情,背景铺垫……一点点吧。人物塑造……除了主角都比较模板化。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0-4-10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重制版 2009 PC GAL R18
65/100。只重置了画面方面的东西果然蛋疼……系统上不如1代重置版那么方便。至于剧情……就比1代多那么一丢丢吧差不多。人设……基本上也就看个样子。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0-5-27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galgame R18 PC
77/100。剧情不错,人物塑造比以往更立体了,设定布局也开始逐渐铺开。然而这游戏系统实在是太不对我胃口了,导致某些部分流程长到难受…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0-5-5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掷骰子的冒险rpg(rpg=人品game) galgame PC R18 2002
61/100。游戏系统烦人,虽然具备一定自由度但还让人无心探索。角色塑造方面,兰斯还是很渣(尤其是对人外),不过和希露的关系倒是越来越亲密(?)。剧情方面虽然是小品作,不应太高标准,但感觉尚不如第1、2部。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20-1-6 / 标签: alicesoft 百合 galgame PC R18 蜘蛛 Atlach=Nacha
75/100。没有声优感觉H度都下来了……剧情和角色塑造有亮点,有缺陷,总之是个比较特别的老作品。
玩过的标签
- 47galgame
- 36PC
- 21AVG
- 19悬疑
- 19GAL
- 10同人
- 8R18
- 8汉化
- 8alicesoft
- 7RPG
- 7兰斯
- 6燃
- 6Nitro+
- 6ADV
- 5伪娘
- 4国产
- 4Navel
- 4游戏性
- 45pb
- 4女装
- 4STEAM
- 4PSP
- 4Type-Moon
- 4猎奇
- 3全年龄
- 3瀬戸口廉也
- 3分割商法
- 3中泽工
- 32015
- 35pb.
- 3重制
- 32013
- 3推理
- 3FD
- 3打越鋼太郎
- 3解谜
- 3狂气
- 3橙光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2017
- 22016
- 2科幻
- 2マブラヴ
- 22012
- 2âge
- 2打越刚太郎
- 2死生観
- 2田中ロミオ
- 2极限脱出
- 2infinity
- 2N+
- 2Novectacle
- 2小游戏
- 2馄饨仙人
- 2百合
- 2SCA-自
- 2KID
- 2郁
- 2ACT
- 2菊池政治
- 2妹控
- 2Nitroplus
- 2戯画
- 2GIGA
- 2虚渊玄
- 2重制版
- 22014
- 2手游
- 2致郁
- 2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