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opOut 巨乳露出調教学園
2012-12-28 / PC / 露出調教ADV
2024-2-29 / 标签: galgame アトリエさくら 校园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画风不错,流程还是老一套的调教恶堕系,不过是以露出系为主题,所以比较契合个人xp。但是每次玩这种的时候,脑子里总会闪过,这是否就是警方存在的意义的想法—— -
FlashCyclingRide.2~自転車露出主義~
2020年01月20日 / RPG
2024-4-4 / 标签: RPG H.H.WORKS. 堕落 露出 黄油
RPG评价:就算使用了动态,还是不得不说这次的事件设计比较差劲,不过反过来说,自行车小游戏这块的游戏性确实拉满了。 -
MATRON ―監獄島の巨乳女看守―
2015年02月05日
2024-1-17 / 标签: RPG 黄油 堕落 露出 ONEONE1
RPG评价:对狗叫社的套路早有耳闻,加之这部也算早期作品,还不算真正到后期的量大管饱但复制黏贴的模版套路中。虽然立绘水平不算高,但是play的程度属实令人大开(下限)眼界的程度。除却实用性的角度,剧情实际上非常单线,直观地展现了女主角逐步堕落走到绝望的全过程,多少有些令人惋惜。不过,本作可挖掘的地方还有很多,却没能更深入的写下去,只能说毕竟这是同人黄油罢了。不要想太多,本质还是服务受众。不过据说后续的部分作品本质上是将这一套路挖掘并继续延伸发挥的产物后,也不外乎狗叫社在彻底用尽这一套路后,陷入“没啥活”的自我复刻境地了。当然,其新作貌似开始有别样之处,但短期内不太想再碰同社的游戏了。 -
RANZEと全裸女りぼん
2023年09月17日 / PC / RPG
2023-11-16 / 标签: RPG 堕落 露出 黄油 乱交
RPG评价:多图+多事件+多角色+战斗!(全luo!)老实说,算是今年玩过最实用的黄油之一了!每张图都遵照了不同的游戏玩法,有传统王道RPG,有解密,有SLG,有还债系统,还有偶像系统等等,玩法多样,结合狂气的背景事件,在实用性与娱乐性上都打出了一发直拳,相当不错。画风也是越看越顺眼。 -
救赎者 salvation
2015年02月28日 / RPG
2022-4-19 / 标签: RPG 露出 堕落 黄油
RPG评价:个人认为这是该社团目前所推出的所有黄油之中,质量最高,实用度也最高的游戏了。 -
灾难实验室 terrible laboratory
2019-03-28 / PC / 独立 角色扮演
2023-2-12 / 标签: RPG 露出 黄油
RPG评价:大概看得出这个作者一些喜好的元素,有想法,但是整个游玩过程非常闷且无聊。 -
むっち無知 カンちがいなか生活
PC / RPG
2024-4-5 / 标签: RPG 校园 露出 催眠 堕落 黄油 愚痴ヲタ畑
RPG评价:去年玩过前传后,特地来玩一下前传。实用性方面还是一个主打一个量大管饱,表里双片+后日谈+修学旅行,把HS的数量拉的很满。有些Play还挺有想象力的,也将无知系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另一方面,CG复用和粗糙的系统有些拉胯。而且游戏性上玩法上也比后传稍微弱一点。不过剧情上前后的联系紧密,真不错啊。 -
エルフの奴隷御子フィーネ~なぜ彼女は自国を売国したのか?~
2022年07月23日 / PC / RPG
2022-11-19 / 标签: RPG 堕落 露出 黄油
RPG评价:本质上还是这一社团惯用的那几板斧,状态多但是事件数量其实一直就那几样。玩得看似很大但其实也就那样(在前作里见过不少了。)优点倒是意识到状态变换可以分成两条故事线,但即便如此,重合度其实也挺高的,没啥意思。这一社团的游戏基本就是背叛、露出、萝莉御姐等等这些元素的变装再利用。 -
サブ救って!マジカルレヴァンティアチャンネル!~リスナー数で強くなる魔法少女~
2023-09-02 / PC
2023-9-17 / 标签: RPG 堕落 乱交 催眠 露出 黄油 シカポン
RPG评价:四个boss四条不同的堕落线是本作实用性的重要来源。从调教到催眠到露出到触手,把Hgame中经典元素玩了个遍,加上不错的阶段设计和后日谈,辅以优质的原画诚然好用。但是魔法少女X油管主的设定没能在剧情层面起到更大用处,换装一类只停留在战斗层面还是太可惜了。 -
シスタールミナと催眠教団
2024-4-6 / PC / RPG
2024-4-6 / 标签: RPG 催眠 堕落 露出 黄油
RPG评价:名濑工作室的王道催眠黄油第三弹,世界观上与前几作有联系——这点好评。不过有趣的点还是在于催眠的玩法。这次的修女教团玩法更加有趣。结合教义的常识修改真是足够酸爽,而且还搭配了魅魔术的要素,使得HS的玩法更加多元,end上也有分支——感觉上像是综合了前几作的开发经验,连同剧情的波折感也更加明显,有点集大成的意思。不过这次的后日谈太短,end1的收尾也多少草率了些。不过对于催眠黄油而言,依然是令人安定的质量呢。 -
泽温公主 ゼヴェンの孕姫
2018年04月19日 / PC / RPG
2023-10-31 / 标签: RPG 黄油 堕落 奇幻 露出
RPG评价:CG复用的情况虽多,但是事件的设计和人物堕落的剧情框架做得真的很有质量。 -
电波消逝之日 テレビの消えた日
2007-08-31 / PC / 陵辱SLG
2024-1-16 / 标签: galgame プチケロQ 梱枝りこ 柚子璃刃 妹 校园 悬疑 堕落 露出 狂气
galgame评价:本作或许有个不错的剧情上的点子,但是写出来就变成了这样一个不可名状难以评价的微妙之物。 其本质是靠着前期的SLG积累游戏性,然后看情况进入后期的个人线进行各角色的解谜回。自然,身为这样一部作品中的登场角色,大伙多少都有点“不同于常人”也比较好理解。大部分个人线剧情比较无趣。奥山奈穂线多少带点反转,加之人设上的便利,算是有点趣味。而作为全游戏的女主角,穂坂七海的结局自然也是最挑大梁的。BE线的病娇狂气模式味道多少还算正,但进入TE后,恐怕只能扶额叹息了——无他,主角二人都这种脑回路了,为何不顺从呢? 平心而论,其实前期的调教play还挺对个人xp的,七海作为主角的魅力亦有,甚至这个悬念本身也还是可以,梱枝りこ的原画和ピクセルビー的音乐也无需多言——唯一的败笔,就是这个负责剧本的人,是个无能的写手尔尔。 -
ドM妹の露出遊戯 ~誰にも言えない秘密の遊び~
2021-08-13 / ADV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アパタイト 露出 堕落 拔作
galagme评价:为了铃音老师了的原画来推的,专注于露出系的拔作不多见,但是这作实在太过无聊了。 -
诺艾尔会努力的! ノエルがんばりますっ!
2021-06-18 / PC / ヌキ特化ドットアニメRPG
2023-12-28 / 标签: RPG あぷりこ工房 堕落 黄油 乱交 露出
RPG评价:像素风,多篇章,大图多事件——实用性方面属于是拉得很不错了。 -
バレないように裸コートで露出するセレカさん
2023-08-10 / PC / Action
2024-2-23 / 标签: ACT 黄油 露出 しーぶるそふと
ACT评价:解锁装扮的时候还挺有意思的,地图之间的变化和任务的设置也可以,但是时间一长就没意思了,主要是缺少地图特有的事件和路人的反馈,没有属于露出的别样性质了。 -
看不起我的贵妇人妻有个抖M愿望 俺を見下すセレブ妻のドM願望 新感覚アニメーションノベル妻缶2
2021-06-25 / PC / 大人に向けたドラマチックAVG
2023-3-4 / 标签: galgame ANIMovie 堕落 露出 NTR 拔作
galgame评价:动态确实不错,但是不够精致,而且流程好短——最期待的露出play居然只有在最后,而且玩得一般…… -
催眠ライブ~知らないうちに変態アイドル活動で専用孕ドルにされちゃった~
2014-10-24 / PC / ADV
2023-2-17 / 标签: galgame Miel 催眠 乱交 露出 拔作
galgame评价:虽然是Miel老一套的流程,画风也比较一般,但是确实挺好冲的。 -
催眠術Re
2014年5月30日 / PC / 王道催眠ADV
2024-4-6 / 标签: galgame 筆柿そふと 拔作 催眠 堕落 露出 NATORI烏賊
galgame评价:王道催眠拔作系列的第一部(重置版),老实说玩过比较巅峰的几作后回过来再玩这部确实有点不得劲。无论是play还是人设都不是特别亮眼,而且这个时候的大崎シンヤ画工还并没有精进到后续的催眠学园系列的程度,而对比吉野老师的画工自然更是逊色三分的。当然,作为入门的系列拔作确实不错,尤为是后三分之一的NTR部分,实用性确实高(笑,不愧是村越啊) -
全裸徘徊的女子大学生 害羞的椎名酱 全裸徘徊女子大生 はずかしーなちゃん (18)
2023-04-07 / PC / ステルスアクション
2023-5-12 / 标签: ACT かわいそうなのは抜ける 露出 黄油
ACT评价:露出系ACT,大场景有五个,还挺短,不过有些事件还算丧心病狂的。end很多,而且有些甚至有点社会讽刺的——不过直到TE出现,才意识到,啊,这原来是个搞笑系的game啊。
玩过的标签
- 306galgame
- 149拔作
- 135堕落
- 129校园
- 124悬疑
- 83黄油
- 77RPG
- 74奇幻
- 65乱交
- 61催眠
- 50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1萝莉
- 31民俗
- 27pin-point
- 24猎奇
- 24治愈
- 23AVG
- 18狂气
- 18恐怖
- 17妹
- 15NTR
- 14调教
- 14Liar-soft
- 13Purplesoftware
- 12文艺
- 12SLG
- 12CLOCKUP
- 11百合
- 10国产
- 10SCA-自
- 10电波
- 10后宫
- 10Capcom
- 9燃
- 9致郁
- 8poison
- 8战斗
- 8克
- 8克苏鲁
- 8恋爱
- 8伪娘
- 8解谜
- 7Miel
- 7枕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Nitro+
- 7筆柿そふと
- 6海原望
- 6meta
- 6历史
- 6orcsoft
- 6催泪
- 6轮回
- 6かずきふみ
- 5性转
- 5纯爱
- 5桜井光
- 5西田一
- 5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5八宝備仁
- 5蒸汽朋克
- 5呉
- 5搞笑
- 5哲学
- 5病娇
- 5DWARFSOFT
- 5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