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姉妹X催眠 2~絶対服従、セレブ妻と日焼けJKが堕ちる性感マッサージ~
2019-05-31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5-27 / 标签: galgame poison 拔作 催眠 堕落
galgame评价:优点是orico的原画,缺点是其他所有。即便早已知晓POISON一贯的小体量,但是靠着高拔度还是勉强能战不少同类作品的特点。但是本作里对于催眠的play设计完全就是摆烂,非常没有新意且在没有必要的地方刻画深入,导致实用性不及前期很多作品,只能潦草打发时间尔尔。 以上。优点是orico的原画,缺点是其他所有。即便早已知晓POISON一贯的小体量,但是靠着高拔度还是勉强能战不少同类作品的特点。但是本作里对于催眠的play设计完全就是摆烂,非常没有新意且在没有必要的地方刻画深入,导致实用性不及前期很多作品,只能潦草打发时间尔尔。 -
姉妹X調教 ~絶対服従、セレブ姉妹と毎日中出し性活~
2023年9月29日 / PC、Android / 姉妹凌辱ADV
2024-4-5 / 标签: galgame poison 和泉万夜 堕落 乱交 拔作
galgame评价:长期出作品的拔作公司越到后面,其作品中的重复感就越明显——至少POISON社确实是这样的一个社团。本作不再是催眠系列,但仍然是姐妹二人的女主角调教堕落剧情,只不过换成了更加土气的威胁调教——其实这样一来,给作品拉分的便是play的质量,而这部分就比较看写手的脑洞和画师的质量了。好在,至少本作的画师是笔者相当钟意的orico老师,就算是如同肿瘤般的巨乳也完全可以接受——倒不如说,原画上就已经赢了。至于玩法,则是社团标配,就算是和泉万叶来写其实本质也没啥区别。 -
姉姉 Z 催眠~スマホ催眠装置で爆乳姉共に催眠調教、鬼畜寝取りで孕ませてやる!~
2021年5月28日 / PC / 催眠調教孕ませADV
2024-3-1 / 标签: galgame poison 拔作 堕落 催眠
galgame评价:虽然不是很喜欢立绘,但是不得不说这一作里面的催眠play玩得很好。两条姐线的操作各有意思。虽然仍然没有跳出乌贼老师的框架,但是把这些老套的玩法延伸出了足够的实用性。这样也可。 -
姉姉W催眠DX ~催眠で6人の巨乳姉達を貪りはらます欲望の宴!~
2019-02-22 / PC
2024-3-1 / 标签: galgame poison 拔作 堕落
galgame评价:老实说,看得出POSION想走量大管饱的路数,但实际上催眠系拔作更加吃play上的想象力,多女主的设计+纯牛一体的设计算得上设计,但是却没能给以匹配得上的play,诚然可惜——倒是开头和设计和be有点意思。 -
屈辱 屈辱
2017-11-24 / PC / 学園人体操作凌虐ADV
2024-6-7 / 标签: galgame BISHOP 拔作 校园 堕落 乱交 调教
galgame评价:主教社常规质量作品,惯例的五色战队,惯例的校园调教,量大管饱的HS设计,本质上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作为拔作,其质量一定是够格的,不过主教社的拔作越到后面就越是陷入自我重复的套路之中。就算是不同系列之中也是如此,至少目前个人还没有太过疲软。 -
太过幼齿的娇妻 幼すぎる幼妻
2015-02-20 / PC / お隣の幼妻強制ネトリADV
2023-4-3 / 标签: galgame NTR 萝莉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噱头不错,但本质不过是一介无趣之物尔尔。 -
彼女が奴隷になった理由-女盗賊シルフィと眠らない島-
2019-09-08 / PC / RPG
2022-9-23 / 标签: RPG 堕落 露出 催眠 黄油
RPG评价:量大管饱。经典的孤岛大图情景,多事件,多支线,多换装,阶段变化。可以说是相当高质量的黄油了。(画风个人还挺喜欢的。) -
忍堕-女忍调教 忍堕とし
2023-05-03 / PC / おさわり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3-10-4 / 标签: SLG まろん☆まろん 调教 堕落 黄油
SLG评价:顶级的立绘,顶级的动态CG,顶级的实用性。虽然是个人不太拿手的SLG,但是依靠调教方式而变的多结局处理无疑拉高了游戏性和多周目的趣味性。甚至还有其他女主支线!建议是亲自打了几个结局后直接上全存档,收获最好的游戏体验。 -
性狂育 ~モンスターペアレントの理不尽な要求~
2012-03-23 / PC / ADV
2024-6-9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校园 拔作 堕落 乱交
galgame评价:画风还挺不错的,不过本质只是比较典型的校园调教拔作,除了惯例的钟表社玩的play会比较大外,也没有什么其他独特之处。 -
凭夜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23-4-3 / 标签: galgame 民俗 乱交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明明有着出色的原画,松本文纪的音乐,颇具噱头的民俗设定和所谓的“黑暗”的设定,组装出来的东西居然如此寻常乏味。从剧情角度而言,过于简单的谜底而甚至有些水,氛围部分撑起,但从整体考察也一般;而作为拔作的那部分……玩得也太收敛了,明明人物角色都准备好了,完全可以野路子冲到底,结果到最后却是设定和play都没能物尽其用的感觉。说到底,也不过是这样的一部拔作尔尔。 -
援交JKアヘらせサプリv(゜ロ゜)v☆アヘ
2017-02-24 / PC / 売春ビッチにキメセクガチハメAVG
2022-12-24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堕落 乱交 拔作
galgame评价:堕落感很强,事件和立绘衣着也算多。 -
支配の教壇
2018-06-29 / PC / 女教師多汁凌虐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4 / 标签: galgame BISHOP 拔作 调教 堕落 校园 乱交
galgame评价:拔作,简单粗暴得爽嗨全场确实是直白而值得的一个选项,量大管饱就是硬道理。从这个角度而言,BISHOP的这个系列相当不错,即便是典型的校园调教,但是对于角色的人设把控和调教的play都有着不错的产出,光实用性就足以在同行之中屹立不倒了。 -
无知少女的乡村韵事 新生 むっち無知 田舎性活 ~過ぎ去った時を求めて~
2021-04-30 / PC / RPG
2023-12-11 / 标签: RPG 堕落 乱交 奇幻 露出 愚痴ヲタ畑 黄油
RPG评价:无知系X大图多事件X多主角,额外还有附赠的几个小地图事件。典型的量大管饱和阶段性堕落设计。但是主线剧情和一部分道具获得层面的解密关联倒是有点设计。CG层面,复用虽多,但是从实用性来看也还可以。 算是nice的一档。 -
最強の孕ませオナホ騎士団 ~強い牝は巨根に勝てない!エロ酷いことをしても悦ぶ絶対忠誠アヘハーレムを築け!~
2016-07-22 / PC / ADV
2022-12-29 / 标签: galgame Miel 堕落 拔作 乱交
galgame评价:第一部Miel的作品,这也太…… -
母娘催眠 ~オヤコサイミン~
2011-04-28 / PC / 母娘を操り壊し隷属せしめるADV
2022-12-31 / 标签: galgame poison 催眠 堕落 乱交 拔作 校园
galgame评价:OP还挺不错,挺好听的。其他的地方很一般。四则故事看似是用了不同的催眠play,但其实几乎是同一套流程,完全提不起兴趣。 -
民间正义联盟2 民間正義会社2
2017-11-25 / PC / RPG
2022-11-12 / 标签: RPG 黄油 露出 堕落
RPG评价:虽然战斗设计确实一般,但是Clymenia画风的色气确实又精进了不少。事件也多。增加了很多有趣的设定和玩法。虽然有些比较鸡肋,但是总体依旧是好冲的那一档。 -
民间正义联盟 民間正義会社~正義のためなら陵辱も枕営業も耐える!~
2014-08-09 / PC / RPG
2022-11-12 / 标签: RPG 黄油 堕落 露出
RPG评价:先玩的2再玩的这作,不太行的战斗和早期画风问题显得续作更为优秀了不少。 -
深夜露出 ~女子大生の私が露出にハマるまで~
PC / RPG
2023-8-20 / 标签: RPG 清水庵 露出 堕落 黄油
RPG评价:跟《夜间散步》差不多的流程;不过正传结束后有自由活动模式还是有意思的。 -
火箭 ゆるすまぢ! そしらぬ笑顔と汚れた下着
2020年3月27日 / PC / 浮気妻にざまぁwするADV
2022-10-20 / 标签: galgame 和泉万夜 NTR 拔作 堕落
galgame评价:和泉万夜写的NTR真不错。苦主的疑虑和挣扎被诠释得相当精致,各个H事件也够尺度。当然,最后那一发实在是太搞事了,又乐又好,始料未及而解气又爽。三个结局都堪称薄纱,太对了。话说为啥这个姓名可以玩家自己决定?和泉老师不愧是你啊(所以这个侦探角色真是神乎其神啊。) -
精灵娇妻洛蕾塔 爆乳エルフ嫁と早漏くん ~催眠寝取られ盗み見録~
2019-05-02 / PC、Android / ドスケベ催眠寝取られRPG
2022-9-23 / 标签: RPG 堕落 NTR 黄油
RPG评价:双线的叙事不鲜见,NTR也属于样板戏,催眠的玩法给了这个游戏一些有趣的事件。但是整体一般尔尔。 -
爆乳姫騎士は孕ませオナホ ~絶対忠誠の便女に尽くされるドスケベ異世界性活~
2018-09-14 / PC
2023-3-4 / 标签: galgame Miel 奇幻 堕落 拔作
galgame评价:事件够多,玩得挺大,但是堕落感很微妙,更多体现的是一种另类的“常识的颠覆”感。当然,作为拔作而言,确实在涩涩方面是有质量——毕竟也是Miel嘛。 -
爆乳痴漢トレイン~ぼくらの勇気・痴漢都市~
2007年09月28日 / PC / ADV
2022-12-29 / 标签: galgame pin-point 堕落 乱交 拔作
galgame评价:画风虽老,但是女主心理的呈现挺有趣的,以及事件还比较涩。
玩过的标签
- 307galgame
- 149拔作
- 135堕落
- 129校园
- 125悬疑
- 83黄油
- 77RPG
- 74奇幻
- 65乱交
- 61催眠
- 50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2民俗
- 31萝莉
- 27pin-point
- 25猎奇
- 24治愈
- 23AVG
- 18恐怖
- 18狂气
- 17妹
- 15NTR
- 14调教
- 14Liar-soft
- 13Purplesoftware
- 12文艺
- 12SLG
- 12CLOCKUP
- 11百合
- 10电波
- 10Capcom
- 10后宫
- 10国产
- 10SCA-自
- 9燃
- 9致郁
- 8战斗
- 8恋爱
- 8克
- 8poison
- 8克苏鲁
- 8解谜
- 8伪娘
- 7筆柿そふと
- 7巧舟
- 7枕
- 7Nitro+
- 7Miel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6かずきふみ
- 6meta
- 6催泪
- 6海原望
- 6历史
- 6orcsoft
- 6轮回
- 5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5性转
- 5纯爱
- 5病娇
- 5呉
- 5八宝備仁
- 5蒸汽朋克
- 5西田一
- 5桜井光
- 5哲学
- 5搞笑
- 5DWARFSOFT
- 5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