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2-10-8 / 标签: galgame 桜井光 Liar-soft 蒸汽朋克 旅行 克苏鲁 文艺 奇幻
galgame评价:这是地下的诗,这是地下的寓言。紫色的天空之下,仅此一辆的地下铁正载着少女与车长疾驰而过。简洁的真相有着极佳的情感宣泄。 宏大的蒸汽朋克世界观,克苏鲁元素的浅要代入,童话余韵的氛围,溢出字词的文艺之感。这是绝佳的少女物语,这是意义与情感与爱与消失的旅途,这是记忆和存在的议题追寻。这是旅者的妄言,这是梦想之中的晴空,这是前途已知且不知方向的世界。多么美好的回忆。 -
饿殍:明末千里行
2024年4月23日 / PC / AVG
2024-5-17 / 标签: galgame 国产 历史 萝莉 旅行
galgame评价:国风之味确实蛮正的,不仅是以历史背景进行创作,其中的人物设计、方言配音、BGM和立意都算得上很有新意,确确实实是国产galgame较好的发展方向之一。这是个人看来的一大优点。 不过缺点亦有,作为公路片而言,角色之间的经历刻画,多样与否,是否撑得住角色是个很大的评判点。老实说,作为主线的情节而言,很明显有点力度不够(其实就是线路太少啦,要是能像《葬花》那样多线就好了;不过比之《葬花》,本作剧本端得很不错了,至少气氛一直撑住了。)满穗的回忆线是整个游戏最为精华的篇章,情绪刻画、人物弧光、故事张力一应俱全。但也显得主线中很多地方比较都合生硬,而且也比较套路化了。当然,综合来看,本作确实算是近年来质量够格的国产AVG之一了。(又,其实根本不算太猎奇……也或许是个人阈值太高了……)
玩过的标签
- 306galgame
- 149拔作
- 135堕落
- 129校园
- 124悬疑
- 83黄油
- 77RPG
- 74奇幻
- 65乱交
- 61催眠
- 50推理
- 48露出
- 43科幻
- 31萝莉
- 31民俗
- 27pin-point
- 24猎奇
- 24治愈
- 23AVG
- 18狂气
- 18恐怖
- 17妹
- 15NTR
- 14调教
- 14Liar-soft
- 13Purplesoftware
- 12文艺
- 12SLG
- 12CLOCKUP
- 11百合
- 10国产
- 10SCA-自
- 10电波
- 10后宫
- 10Capcom
- 9燃
- 9致郁
- 8poison
- 8战斗
- 8克
- 8克苏鲁
- 8恋爱
- 8伪娘
- 8解谜
- 7Miel
- 7枕
- 7巧舟
- 7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 7Nitro+
- 7筆柿そふと
- 6海原望
- 6meta
- 6历史
- 6orcsoft
- 6催泪
- 6轮回
- 6かずきふみ
- 5性转
- 5纯爱
- 5桜井光
- 5西田一
- 5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5八宝備仁
- 5蒸汽朋克
- 5呉
- 5搞笑
- 5哲学
- 5病娇
- 5DWARFSOFT
- 5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