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Ⅰ~传说中的少女~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2013-07-24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7-12-11 / 标签: 乙女向 PC
没想到R社还会出这类作品...很欢乐的小品作打的很开心 四个攻略角色都很喜欢~尤其是盗贼意外的很苏啊。吐槽什么的也是让人笑到停不下来。比起HE更加喜欢NE除了线路比较短很重复之外都很好! -
冠を持つ神の手
2009-06-01 / Windows / 育成系ADV/SLG
2017-12-10 / 标签: PC 同人
通了几条线真的花了不少时间...被这个游戏完成度给惊到了。每个人物都有各种各样的end如果只玩HE根本不能体会到游戏精髓...跟一般游戏不太一样每个人物都有不一样的一面反而感觉很真实。总之跟一般俗套的养成不一样,这个游戏文本量和信息量大的惊人。准备慢慢找时间继续推...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7-12-10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7分。感情描写还是很不错。剧本不太戳我。由于这个年纪了玩来玩去只喜欢斯波和秀雄所以大概不是很能理解本游戏的精华部分吧...? -
月下绮谭 Under The Moon
2006年12月15日(PC)、2009年6月25日(PS2) / PC、PS2 / 恋爱ADV
2017-12-8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玩下来是很王道的乙女啊并没觉得多男性向。女主的确是gal女主的感觉。(被推以后没脑子了…总的来说还好。巨乳我还是喜欢的。但是男主大多有毛病并没有几个我喜欢的… -
ナタリア
2015年12月26日 / PC / 乙女ゲームADV
2017-12-7 / 标签: 乙女向 PC R18
老套的灰姑娘式故事,很无聊。虽说是全语音可是这个质量我宁愿没有...(女性角色还不错,男性角色就。有些cg和立绘真的好难看我接受不了…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2-7 / 标签: PSV
剧情比一代强许多。然而人物我还是比较偏向一代。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2-7 / 标签: PSV
角色塑造的尤其好,剧情放到现在看其实推理的部分有些不尽人意。但是素质很高,总的来说游戏体验很愉快。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12-3 / 标签: galgame PC R18
重推了一遍,想给到满分。 -
莉莉诺亚☆炼金术师 リリノア☆アルケミスト
2015-06-27 / PC / RPG
2017-11-30 / 标签: R18 PC RPG
可攻略男主有2个 可是在我看来就是个单纯拔...ntr不可避。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7-11-29 / 标签: galgame PC R18
太神了...打完只想这么说。断断续续拖了好几章打完 剧本实在太精彩了。不仅仅纯爱的部分感人,其他地方也做的很出色。从第二章起读起来很舒服,但是第一章对于女主的成长部分又是必不可少的,拿拔作眼光看他是不行的... -
伊甸园人生 Life is Paradise
RPG
2017-11-26 / 标签: R18 RPG PC
双主角所以无论是乙女向还是gal都ok。牧场物语18x版。可玩性超高。攻略角色几乎除了动物以外 都可以攻略。真的很好玩!!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2000-12-22 / PC / ADV
2017-11-19 / 标签: galgame PC R18
刻画的相当细致的游戏。基友对男主的爱真的...十分感人。纯爱线基本上都相当喜欢。是一出很精彩的历史正剧向。不足的大概是这个系统以及部分情节重合比较高...也算是圆了里番里一些我的疑惑。 -
月之光 太阳之影 Another Moon 月ノ光 太陽ノ影 Another Moon
2006-12-22 / PC、iOS、Android / 乙女向AVG
2017-11-16 / 标签: 乙女向 PC R18
弟弟超可爱! -
月之光 太阳之影 月ノ光 太陽ノ影
2006-04-21 / Android、iOS、PC / 18禁女性向ADV
2017-11-16 / 标签: 乙女向 PC R18
弟弟还不错。百合还不错。没了。 -
蒸汽监狱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2016-12-16 / PC / 世の中の不条理を糾す恋愛ADV
2017-11-16 / 标签: 乙女向 PC
音乐,画面都是良心制作。剧本一开始觉得只能打6分,然而玩到保护地区开始觉得有意思了。比较慢热。某些部分细节处理的很好,缺点是一到结局感觉差一口气…人物刻画的也不错,都各有魅力。女主一开始只是有勇,慢慢成长也很不错的。在有些线直男的反应很可爱啊!然后フィン是真苦逼啊… -
Blackish House ←sideZ
2017年4月28日(金)発売予定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7-11-12 / 标签: 乙女向 PC
还是比较喜欢前作的可攻略人物...对那由多线和sera线真的失望。noa和haruma比较推荐,总之以后大概和黑蜜蜂拜拜了... -
奇迹笔记本 みらくるのーとん
2006年12月27日 / PC
2017-11-12 / 标签: 蔷薇向 R18 PC
很早前打的了 这次把FD下了这边先补前作感想...我喜欢幼驯染嗯。总之蔷薇向作品绝对不能带着一颗洁癖的心来打... -
First Complex
2012-05-31 / PC / 乙女向同人AVG
2017-11-8 / 标签: 乙女向 PC 同人
给故事剧本7分,灰原君实在很戳萌点+1分。虽然梗有点老,一开始的时候就猜的差不多但日常还是挺有意思 可攻略人物和不可攻略人物都很有萌点。女主意外的性格很好,并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懦弱。灰原君真的跟莲君好像,越打越心疼...会长线虽然有那么一种正统派的感觉但是我打的很开心。以及淳君为什么不可攻略啊!他真的超好的而且特别有存在感。在乙女游戏范畴内算是个很好的游戏了。 -
Custom Drive
2012年8月30日 / PSP / 恋愛ADV
2017-11-7 / 标签: 乙女向 PSP
突然想起这个游戏 来补一下评论 很有新意很好玩...剧情虽然是弱了一些 但是可以看到不同性格的男朋友 比如一直阳光的少年突然变成本大爷型...希望以后这种定制男朋友的游戏能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