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恋爱 Mini Fan Discs After Festival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2024年3月29日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30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FD
虽然短而且没活,但最近因为没啥gal推,能推asa的作品反而令我感到慰藉. 甚至快要变成asa粉丝的形状了 -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18 / 标签: galgame
一堆无意义的垃圾选项我还能理解是老游戏特色. 但剧情有雷点和挖坑不填是真的没法洗. 音乐中等偏上,反倒是樋妈的新绘令我眼前一亮,甚至直接化身樋厨. 但一部key社原班人马参与的作品令我最满意的却是樋妈,就已经可见这作问题之大了. -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4-30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虽然学姐和学妹线一到hs就脱掉白丝黑丝属实不行. 但欢快又有趣的共通线和表现不错的心线,还是让我对这作十分满意 (顺带一提元旦因为发这作的截图,导致企鹅被封7天,难绷) -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2nd offence
2023年5月26日
2024-3-9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第一部的援J,卖Y,毒品,黑道等buff还没加够,第二部甚至还要引出黑手党这条线. 在高中生主角题材下搞出这种背景故事,我每多推一分钟都感觉离烂尾多进一步. 但又不得不承认这种背景故事引导出来的情节走向确实容易令人沉迷,不知不觉就又花了一晚上一股脑推完了. 虽然本来还想说期待下一部,但据了解下一部走向开始烂了. 唉,鉴定为衣笠彰梧gal分割版.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5-30 / 标签: SCA-自 galgame 枕 樱之刻 狗神煌
比起看燕子们如同闹剧一样给王子送上王冠,我还是更喜欢看在飞驰摩托车上演绎的浪漫师生情. 夏和小配的心铃简直是猛戳xp. -
FLIP*FLOP 〜RAMBLING OVERRUN〜
2023-02-24 / オレと天才少女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3-5-15 / 标签: galgame 白毛 小波すず 茉宮祈芹
失去赛博科技的新鲜感后,单分割的个人线水平属实确实有点水. 虽然cg表现依旧不错,但剧情属实呃呃呃. -
飞鸟会长不肯认输!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2022-12-23 / PC / 高嶺なカノジョと恋する学園ADV
2023-6-5 / 标签: galgame あざらしそふと 纯爱 小品作
前期挺无聊的,第一次告白后算是有点起色,进线后综合素质也不差,很好用. -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2022-11-25 / PC / 学園恋愛ADV
2023-12-22 / 标签: galgame
作为fd重头戏的天梨,全程都是棒读声线是真的难绷. 其他几个本篇角色虽然依旧甜,但因为对人设的新鲜感淡去+剧本水平有所下滑,总体来说还是有些差强人意.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8-16 / 标签: galgame
挺可惜的作品.各种缝合后搞出了一个十分有趣的设定,但综合表现却有些拉胯. 这剧本大纲如果能发挥的好的话无疑又是一部佳作, 但因为剧本各种缝合,令剧情走向十分好猜. 在能猜中剧情走向后,故事的剧情张力就明显不足了,同时又因为整体的音画表现十分一般,随着剧情推进,各种不足与缺点更是被不断放大. 导致整部作品的游玩体验只能说是十分一般,真就像是在看一部b级烂片.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2-20 / 标签: 国产 悬疑 galgame 国产Galgame
牛逼,最后谜题揭晓时的叙事节奏有点坐火箭,这段其实可以再细写一下,比如小黑屋的日子可以多点细节铺垫,最后再来个燃到不行的高潮之类的. 但这作无疑已经十分优秀了,能写出这样的叙述性诡计,剧本无疑下足了功夫. -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
2022-10-28 / PC / オレとティンクのドタバタ青春恋愛ADV
2023-5-15 / 标签: galgame
挺不错的,汉化组的翻译很够味. 画面,系统等都很不错,hcg也量大管够. 剧情那就妥妥的废萌了,但并不无趣,前中期我感觉都挺津津有味的,后期就是纯发糖了. 综合来说是一部好作品 -
龙姬混~日子3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3
2022-10-28 / PC / ADV
2023-3-24 / 标签: galgame whirlpool 草龙 废萌
很好,很涩,我好了 (艹雌小鬼真是太爽啦)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3-12-4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挺有意思的剧本,玩的停不下来. 就是分割有点难顶,看最后收尾怎么样了.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科幻 2022 全年龄
一场渡送未来的旅途,想必男主最后肯定得到了属于他的救赎吧. 还有女主的配音真的很不错,可爱感拉满了. -
传述之魔女 イハナシの魔女
2022年8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全年齢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5-7 / 标签: Fragaria 全年龄 同人 galgame 眼前一亮
抛开最后的都合结局导致后劲略微不足和这简约的画风没能实现更好的画面冲击来说. 这作无疑是一部佳作. bgm的情感渲染十分到位. 几位配角的故事或多或少都能带给人一些共情,te也做到了串联所有前中期情感铺垫逐渐走向高潮. 游戏的总体节奏十分不错,是值得一推的作品. -
主人,请让塞拉为您献上如梦幻般甜蜜恩爱的侍奉吧 ご主人様、セイラに夢みたいないちゃラブご奉仕させ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2022年7月15日 / PC / 紙芝居ADV
2023-6-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るび様
我好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2-17 / 标签: sprite galgam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美咲 FD 2022
在满意的同时,更多的是期待. 这作让我看到了渡边写打戏的实力,好几场竞技的描写明显比本篇精彩得多. 我希望这是因为渡边已经对这个设定得心应手了. 期待后面的fd或者新作能带来更大的惊喜,特别是男主,啥时回归赛场让大伙看看你真正的实力啊(. 总而言之,这作无疑是令苍彼粉丝满意的一作.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7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夏和小 2022
共通线很有意思,玩的停不下来(我被怪盗偷走了时间). 但到了高潮的情况下突然戛然而止强制个人线的操作有点迷惑. 至于个人线只能说中规中矩,有糖无雷很涩,没啥大展开但也不算无趣. te虽然填坑了但不够惊艳,大概是为了避免剧本把控不住做出的取舍吧. 作品主旨珍惜现有的事物这点我挺喜欢的,总的来说是综合素质不差的一作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6-18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颜艺社
共通线还是很有趣的,但进个人线的剧情逻辑只能说是不能带脑子去理解. 以及个人线进线后明显的糖度不足,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高开低走的作品了(虽然也没高到哪去)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3-6-10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水鏡まみず 近江谷宥
很可惜的作品. 声优们的表现属实可以. 但剧本却拉胯了,昏昏欲睡的共通线,到个人线也是全靠画风和声优撑着,剧情一坨. te的各种展开也基本是瞎j8乱搞,一堆逻辑矛盾. 最后一幕的构图还和渡鸟异曲同工,看来近江谷是想写第二个渡鸟,结果写的四不像. tmd能不能支棱点啊,这样浪费资源的吗.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2022-3-25 / PC / ADV
2022-6-26 / 标签: galgame Citrus なかひろ 萝莉 2022 さんた茉莉 哥特萝莉
在白花篇后面出这作,在本身就拉高了阈值的情况下,体验这灌水一般的剧本,只能说表现实在是差强人意. 虽然哥特loli还是很香的() -
献给神明般的你 EXTENDED EDITION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2022年3月25日(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DV
2023-1-14 / 标签: CUBE galgame カントク 2022 汉化 岩波零
除了叶月线,其他的剧情属实一般,甚至可以说是有点烂. be选项和be更是一坨意义不明的答辩. 但总体的画面水平和hcg的各种3p无疑是加分项. 以及叶月线确实挽回了一些剧本水平. 还是给7吧.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3-8-24 / 标签: galgame
十分一般,除了还算精美的画风和还算有点意思的共通线以外,完全没有其他长处. 个人线基本没啥甜度,模板化剧情草草了事. 剧情锁的青梅线更是让人感觉完全没有锁的意义,推完直呼:就这? 可惜了这还算精美的画风 -
小白兔电商
2021-11-12 / PC / SIM / 落叶岛项目组、橘子班
2024-3-22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有故事有实力背景的男主,遇到天真纯洁的女主,男主通过实力帮女主解决一系列问题后慢慢揭露自身过去,在这过程中女主逐渐打开他的心防,走进他的内心(虽然这作并没算走进) 这种剧情结构我其实是很喜欢的,何况这作还有许多优秀的玩梗,总体配音水平也很棒,男主和奶糖都配的很有那味. 但在目前现实是疫情结束,经济下行,失业率飙升的现在. 让我玩一个背景是中米贸易战,然后大清通过自研特效药来打赢米国的贸易战和制裁的故事,属实是有点难绷. 更何况我最近还了解到了不少可以用来剑阵的黑暗故事,更是令我的难绷程度雪上加霜. 只能说如果让我再年轻十岁,我肯定会对这作评价再拉高两个档次吧. 唉,无趣的大人.
玩过的标签
- 118galgame
- 11纯爱
- 6国产
- 6key
- 62022
- 6水月陵
- 5拔作
- 5悬疑
- 5whirlpool
- 5GAL
- 5PC
- 5Purplesoftware
- 5废萌
- 5AUGUST
- 4紫社
- 4FD
- 4全年龄
- 4SAGAPLANETS
- 4ASaProject
- 4萝莉
- 4新島夕
- 4戯画
- 4pulltop
- 3HOOKSOFT
- 3妹
- 3白毛
- 3衣笠彰梧
- 3梱枝りこ
- 3汉化
- 3JRPG
- 3分割商法
- 3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2紺野アスタ
- 2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2同人
- 2甜
- 2NS
- 2桐谷华
- 2幼驯染
- 2mirai
- 2暁WORKS
- 2早瀬ゆう
- 2狗神煌
- 2近江谷宥
- 2花澤さくら
- 2渡辺僚一
- 2方糖社
- 2麻枝准
- 2sprite
- 2萌拔
- 2八月社
- 2SCA-自
- 2异度之刃
- 2黄油
- 2Switch
- 2复仇剧
- 2克
- 2实妹
- 2さかき傘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御影
- 2ま~まれぇど
- 2田中ロミオ
- 2青春
- 2hibikiworks
- 2妹控
- 2任天堂
- 2RPG
- 2STEAM
- 2C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