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12 / 标签: 宝可梦 Switch GAMEFREAK 任天堂 JRPG
任亏券换完塞尔达后不知道换啥无奈换了这作,断断续续终于打完了,单机部分的剧情和游玩性确实比剑盾好不少,刷怪、明雷体验质的飞跃,但画面和大世界体验还是一坨shit,最不能忍的是换装要素也被删减得可有可无,不同颜色的校裤很有意思吗,如果不是老粉有情怀还有点念想,这糟糕的质量完全没有吸引我入坑的点,dlc就不补了,如果下一作质量还这么糟糕那就转为云对战玩家了 -
多愁善感死亡轮回 センチメンタルデスループ
2023年7月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絶望タイムリープADV
2023-8-8 / 标签: galgame 轮回 病娇 百合 视频通关
这剧情太tm弱智了,脑子仿佛被雷普,不过把脑子扔了,纯看乐子倒是挺乐的bgm38 -
我的年假恋爱物语 俺の有休恋物語
2023年5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心が疲れたアナタに贈る恋愛ADV
2023-8-7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 qureate 视频通关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8-4 / 标签: 悬疑 灵异 AVG meta 视频通关
剧情挺有意思的,各种地方圆/融合的很巧妙,美术风格挺独特挺戳我好球区,比较可惜的是没有配音加结局仓促 -
深埋之星 BURIED STARS
2020-07-30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交流 x 生存 x 冒险
2023-8-1 / 标签: AVG 韩国 推理 悬疑 视频通关 BL
人物塑造好强,虽然故事和案件并不复杂,但明显打磨得很用心。故事推动和人物塑造依靠大部分时间都在站桩对话,成也在此败也在此,繁琐枯燥的游戏流程很是消磨耐心,期间看睡了好几次,游戏性和表现形式都不太行,不过冲着画和故事,还是值得一试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7-2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剧本质量挺高的,至少打得不算特别无聊,杂学部分也有点意思,但推理/诡计/解决部分就见仁见智了,隐藏线索、恶意诱导、自相矛盾的思维逻辑很难让我喜欢,结局也让我觉得很敷衍,黑幕最后被外挂和不合理打败,除他之外所有人都“释怀”,最后也没有解释主角的穿越理由/黑幕和时光机的具体关系,还有极度双标的时空悖论和拍脑门写的te结局和子女辈分,总体来说,相当微妙,但抛开对主线最后的处理,个人还是挺喜欢这个故事的,所长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一个角色 -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17 / 标签: 小高和刚 Switch 推理 悬疑 视频通关
全篇下来就没几个人设能立起来,特别是主角;案件质量都很一般,尤其是第0章,依靠侦探犯低级错误躲过搜查才能继续犯案的凶手+对状况毫无理解的侦探们在我眼里是最拉跨的一档,第4章稍微让我提起点兴趣也被这贴脸的提示弄得没悬念了;设了很大的局把价值观冲突抬得很高,但对立和最后解决的场面都很儿戏,一个独裁犯人且不思考解决方案的主角一个劲地说漂亮话是最大的败笔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7-4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解谜 RPG
想不到什么好说的,好玩就对了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6-3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拔作
类似的故事已经品鉴过不少,本期待着能看到些有新意的内容,但结果毫无波澜,有着民宿研究背景且后期拥有轮回不死之力的主角能废物成这样,把展开死死限制住的故事不得不说罕见,就算he结局也是选择最偷懒的方式逃避了本质问题,另外两个女主成了摆设,男主你就抱着你的十子溺死吧,莫名火大 -
不双修就去世 不双修就去世
2022年12月9日 / PC / 冒险 / 角色扮演
2023-6-30 / 标签: galgame 动态CG 国产 修仙 黄油
剧情挺有意思的,人设也不错,不过剧情太短,hcg也很国产黄油工业流水线,但算矮个里的高个了,图一乐尚可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3-6-5 / 标签: 悬疑 猎奇
比起推理更像是诡辩,亦或是一场只为了辩论而举办的辩论会,即使论题很扯淡但辩论才是目的,本质的案件只是工具,一大段繁重累赘的幻想演出也只是龙7作秀的幻想舞台,作为一个为了推理和乐子前来围观的“黑山羊”,理解不了这个故事的意义,没有爱就看不见,要这么诡辩那确实,电波对不上的话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6-4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实用 巨乳
-
妖夢員:The Nightmaretaker ~悪魔に憑かれた男~
2023-05-01 / PC / ADV
2023-6-3 / 标签: 动态CG 拔作 slg 实用 巨乳 睡奸
抛开操作繁琐不谈,cg是真的顶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2-22 / 标签: galgame 奇幻 轮回 救赎 战斗
打完后,感想果然还是,格局太小了,没产生什么波澜,不过noa可爱!虽然也成功让我多恶心了两个角色,还有,当主角的工具人说实话心很累,这种设定还是别来了吧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2-13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学姐真香!剧情展开和人设塑造要比前两作好太多,但剧情还是很小家子气,而且最后突然抛出meta元素实属有点生硬,希望第四部能挽救一下我那已经放得很低的期待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28 / 标签: galgame 玄幻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1-26 / 标签: galgame 奇幻
除了告白场景写得不错其余实在乏善可陈,为了分割出续作而隐藏线索并遏制故事展开,只能说是很烂的设计,可惜了女主的人设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3 / 标签: galgame 奇幻 救赎
慕名打完,算是基本符合预期,序章莹的那份语言愿望的重量和后续部分场景都挺令我惊艳和触动的,莹真是个好女孩;可惜最后的剧情走向和收束比较一般
玩过的标签
- 135galgame
- 53悬疑
- 49拔作
- 42AVG
- 31手游
- 28STEAM
- 24解谜
- 23治愈
- 23RPG
- 21推理
- 18视频通关
- 16PSP
- 16轮回
- 15国产
- 15纯爱
- 14猎奇
- 14动态CG
- 13PSV
- 12SLG
- 12黄油
- 12Android
- 113D
- 10奇幻
- 10Switch
- 9甜作
- 8ACT
- 83DS
- 8ADV
- 8科幻
- 7任天堂
- 7PC
- 7杀人游戏
- 6FPS
- 6NDS
- 6ARPG
- 6JRPG
- 6SRPG
- 6救赎
- 6巨乳
- 6全年龄
- 5战棋
- 5key
- 5ILLUSION
- 5妹作
- 5KID
- 5秋之回忆
- 5FD
- 4meta
- 4卡牌
- 4火焰纹章
- 4鬼畜
- 4竹子社
- 4后宫
- 4灵异
- 4精灵宝可梦
- 3百合
- 3伙伴
- 3女神异闻录
- 3友情
- 3穿越
- 3战斗
- 3恋爱
- 35pb
- 3宝可梦
- 3拯救
- 3汉化
- 3开放世界
- 3惊悚
- 3群像
- 3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