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1-10-25
氛围塑造和故事结构都不错。故事比较短,各个女主的感情线都比较简略,日常描写也比较简略。一方面节省了玩家的时间,另一方面感觉故事的血肉不是很足,像一个大纲。另外,打到一半已经揭开了所有谜题,所以后面的悬疑氛围就没有了。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1-27
整体上的案件、推理、悬念、反转和世界观设计还是很不错的。即使在看了弹丸论破1,2如此多的精彩故事之后,本作的很多剧情走向仍然出乎了我的预料。极具争议的第六章可以说是神来之笔,对着玩家贴脸输出,而且不太好反驳。但它给了玩家一个思考和认识自身的机会,我觉得值得一个高分。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8-5-19
各方面都不错的作品,玩得也比较愉快。这种比较明显的选项设置也是我喜欢的。但无太大亮点。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8-12-9
世界观和结局成立的逻辑不是很懂,之前这个神这么残酷,最后主角一行祈祷一下就让他们的愿望实现了?叙事效果也不是太令人满意。。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舒服的,画风非常精美,故事浪漫,还是给高点吧。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3-29
感觉故事总体吸引力还可以,但是无聊的地方也挺多的,总体来说不如秽翼。另外我更期待的故事是作为流浪的皇姬,和百姓接触得更多,了解到许多作为一个皇帝所了解不到的事情。这个游戏里的百姓和武人(除主角团外)感觉像一堆木偶。 -
与小萝莉相思相爱的生活 相思相愛ロリータの生活
2016-08-14 / PC / まいにち中出し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21-11-25
前半部找不到了。。。 夜羊社全家桶打完了,本质还是卖画风和萝莉人设的。总体来说发行时间越晚的质量越好,因为画面更精致一些。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8-1-25
玩的第一个重口游戏,因为这游戏由于某些原因比较出名。感觉除了重口之外其他方面都还不错,立绘很精美,剧情也很勾人心弦。但是推了之后估计无法影响人较长时间。这诡异的重口场景和精美画风结合起来,果然别有风味啊。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1
被紫社的原画吸引过去玩的,只能说前三条线很无聊,萤线稍微有点意思但也不多。而且现在也过了能忍受大段日常的年纪了,中间跳了好多。。。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2016年6月24日 / PC / ADV
2023-12-9
感觉是玩过的最好玩的废萌作品了,尽管仍有日常无聊的缺点。人设和作画都很喜欢。男主太太太可爱了!魅力比好多gal的女主还高,更不用说和大多数fw男主比了。日向线挺有趣的。人总是需要成长,需要成熟,但每个人心中都曾经住着一个“东方将军”,不应该忘记。 -
神明的一天世界 神明的一天世界
2016年6月9日 / PC / 悬疑解谜AVG
2021-10-29
核心剧本其实构思还是有点创意的。但是游戏过程主要是大量的困难且无趣的解谜,玩起来没什么意思,我是直接在Steam指南抄官方攻略过的。 另外,除了女主之外的立绘都很糟糕,背景也非常简陋,充斥着贫穷的气息。。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12-14
口味相当重的拔作。对人物形象的描绘很有力道,hs之外也确实能给人留下一点点别的东西,不过聊剩于无吧。 -
露西 - 她所期望的永恒 - 루시 - 그녀가 바라던 것 -
2016-02-26 / PC、iOS、Android / AVG / 视觉小说 / Modern Visual Arts Laboratory、SEO INSEOK
201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