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太空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Beyond Earth
2014-10-24 / PC / SLG
2015-1-3
虽说是5的换汤不换药,但其实我个人还是觉得体验不错的,虽然耐玩度比5差很多. -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StarCraft II: Wings of Liberty
2010-07-27 / Windows XP / Vista; Mac OS X / RTS 即时战略 / Blizzard Entertainment
2019-12-2
虽然我玩的版本是虚空之遗,但战役只打了自由之翼,还是只标这个吧 -
群星 Stellaris
2016年5月9日 / Xbox One、PS4、PC等 / SLG
2019-8-6
人类的审美在这一刻又统一了————————小狐狸和海星真好————————————————吃? -
超阈限空间 Superliminal
2019年11月12日(Epic)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3-9-30
后面几关的音画体验还算不错,但解密部分和剧情都比较一般,最后几分钟还来了个我最讨厌的超长说教 -
塔罗斯的法则 The Talos Principle
2014年12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Android等 / 动作解谜
2023-8-12
谜题一般,彩蛋倒是整得一套一套的。谜题一般体现在谜题量过大但质量相对没有那么高,略显枯燥单调,重复性的东西以及意义不大的找东西找角度比较多。某躲球关可以说是一点解谜游戏的感觉都没有。 -
见证者 The Witness
2016-01-26 / iOS、Xbox One、PS4等 / PUZ
2022-12-31
这回不是云玩家了,全收集达成!题版都是自己做的,跑图主要靠以前云通关时的印象,环境谜题大部分是看攻略的……计时做了4次就过了,应该还算快.总用时不到24小时.我不想从思想上给什么高评价,而游戏本身算得上好玩,不过也有一些个人很反感的设计(比如雪山部分的遮挡和晃眼题,游戏性纯纯的负分,解密乐趣一点也没变多,眼睛倒是快瞎了)// 解决晕3d的方法:低亮度,窗口模式,多切屏,每次不玩太久 -
城镇叠叠乐 Townscaper
2021年8月26日 / 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City-building game
2021-3-9
-
三位一体 Trine
2009-07-04 / Nintendo Switch、Wii U、PS4等 / 解谜Puzzle
2015-8-15
1代的操作手感总觉得不太舒服,使我懒得再去多周目……2代没这问题所以就会隔两年想去重玩 //重置版手感和画面都好起来了 -
三位一体2 Trine 2
2011-12-07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ARPG
2015-8-15
可玩性非常棒,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操作感比一代也有了明显提升,非常棒的作品. -
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 Trine 3: The Artifacts of Power
2015-08-20 / Nintendo Switch、PC、PS4 / ARPG
2022-10-31
美术依然牛逼.3d一方面是“背叛”横版游戏迷,另一方面是不能旋转视角导致操作手感吃屎,地图边界也不明确.剧情没做完确实遗憾,但容量其实已经很大了,关卡不算很少,主线的每关也挺长的.关卡设计还可以,不过有挺多地方感觉没有充分利用,搜图过程中总有很多地方让我觉得“这里你竟然不藏个收集”.总的来说,可惜,但依然算瑕不掩瑜. -
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 Trine 4: The Nightmare Prince
2019-10-08 / PC、PS4、Xbox One等 / Platform, puzzle
2022-11-2
太对了 -
三位一体5:发条阴谋 Trine 5: A Clockwork Conspiracy
2023年8月3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Platform, Puzzle
2023-9-5
完全继承了前作系统,几乎没什么创新,但确实很符合我口味。 -
Virtua Cop 2
1995-09-30 / PC、Arcade、Saturn等 / Light-Gun Shooter
2015-4-23
真童年。大了之后发现其实并不难,然而小时候就是不能通关(bgm38) -
实况足球:胜利十一人10 World Soccer: Winning Eleven 10
2006年4月27日 / Xbox 360、PS2、PC等 / SPG
2015-4-23
实况也只标这一作代表历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