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9-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科幻 全年龄 2022
作画很优秀,末日的梦幻感。剧情没太大意外,限于篇幅所以感觉不太出来成长的过程。但是中间圣母剧情真的看着会上火的程度,整体氛围优于剧情。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9-12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推理 きゃべつそふと 悬疑 CabbageSoft
八分吧,还有一分给结局的意难平,不过对于女性角色的升华倒是我在GAL里见过比较有想法的。日常和恋爱都不枯燥,甚至会让人想一口气打到最后就很成功了,主线的描写也没什么BUG,比较水到渠成。人设很优秀,但是人物比例基本都是崩的尤其是胸…总之被冬茜圈粉了! -
丑小鸭的天鹅湖 丑小鸭的天鹅湖
2012年12月1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23-8-8 / 标签: 国产 galgame 落叶岛 PC 妹控 同人 2012
印象中打过不过怎么没打分。按100分算的话大概68分的程度。以国产GAL来说算是中等的分数,好感度确实不是很高。这一作的画质和音乐的确是给我不少好感度,但是剧情的风格和不知不觉间带的中二日式味道依然是硬伤。一周目的时候我还给了更高分的,反而打完二周目觉得这什么玩意。 话说回来,这GAL为什么还要分一周目和二周目共通啊,明明几乎没有共通线。攻略顺序也是定好的,直接全部算入个人线不就好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8-2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欢乐 2018 剧情 GAL PC
挺失望的。虽然以一开始设定荒诞也有笑点,但是没打几个小时就知道只是披着荒诞的外皮走王道剧情。不管是主线还是女性的攻略都逃脱不了王道的流程,所以漫长的剧情就变得毫无意外。尤其在前三条基本能猜到最后剧情的情况下,文乃线对我来说是真的鸡肋。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8-1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国产Galgame 全年龄 STEAM 恋爱绮谭
有眼前一亮的成分,值得肯定。不过META部分有种去掉也没什么影响的感觉,加上剧情的解释比较绕,和in系比起来没有那种揭秘以后豁然开朗的感觉,但我会期待续作的。 -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赤印PLUS 不存在的圣诞节
2014年2月14日 / ADV
2023-7-26 / 标签: 国产 Hollowings galgame 纯爱 赤印FD 国产Galgame
印象中打过了呀。是真的挺甜的,尤其是刚打完本篇就来看这个的话就更上头。国内终于有自己的纯爱游戏了(误。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3-1-12 / 标签: 国产 galgame 悬疑 STEAM 恋爱绮谭 国产Galgame
打完感觉就是未完成品…画风和配音与日系是没办法比的,日常人物聊天日系太重了适应不了。音乐的质量也可以。最重要的剧情算比较满意,因为长度比较短所以打的过程中不会疲劳而且悬疑感很不错,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可惜长度限制了人物性格上的塑造和代入感,对我来说算不上佳作。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30 / 标签: key galgame 全年龄 松山剛 2021 PC
老套的故事胜在包装不错。人设和制作都增色不少,但是作为核心的故事灵魂还是很容易一眼看穿的故事,甚至连节奏都没太大的新意,就是有点key传统的味儿了。 -
氤氲之白 SMOKY WHITE
2021-11-12 / PC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3-27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汉化 白毛 2021 短篇 雰囲気がいい
打完感觉就是…?的氛围作。看不太懂。作画挺好看的。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12-15 / 标签: galgame 桐葉 ウグイスカグラ ルクル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妹 压抑
真的是高开低走。反派的塑造太弱了都是基于纯粹的恶,形象非常单薄,就算是洗白的理由也让人觉得无法接受。个人线尤其失望,TE相对好一点但是大段的回忆和毫无意外的剧情也没有什么惊喜。要说优点就是开头日常还不错吧,看得下去不至于SKIP掉。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1-12-2 / 标签: galgame LevoL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轮回
剧本实在太模板了。最后一战完全没有感觉到燃甚至觉得CV很吵。可以感觉到剧本的想法是想升华羁绊但是上升不够,日常和剧情的推进SKIP着都能猜到大半实在没什么升华,主要还是舔人设就好。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15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望月けい ADV 2021 PC
前后期都充满了KEY味日常也都还不错,但是这个篇幅真的很难让人带入到剧情中去,尤其工具人配角好惨啊,剧情老套到敷衍。整体来说确实很失望,而且龙7写煽情真的不行。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21-8-10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西又葵 鈴平ひろ
SKIP了很多,人物没有任何一个能让我特别喜欢或者特别想攻略的,甚至配角的设置都有一种和第一部重复过度导致没有兴趣的感觉。这一作的表现着实平平,不管是人物设置还是剧情冲突都没有亮眼,就算当废萌来打都没有惊喜。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8 / 标签: ぱれっと galgame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福圆美里 调色板
短得惊人。FD这东西不就是卖后日谈的吗你的“日”呢???大致补完了后日几个无聊的剧情,谈恋爱竟然全年龄真是无法理解。 -
梦魇骑士~凌辱的叛乱~ Nightmare Knight~淫辱のレジスタンス~
2008-02-22 / PC / ファンタジー凌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17 / 标签: 拔作 梦魇骑士 调教 galgame TranceSoft PC AVG 2008
去他妹的纯爱,这玩意是拔作无疑,拔还不拔倒底,最后还要来个平行世界大逆转,真蛋疼,再逆也改不了你拔作的本质,第二章结局多好。 -
初音岛 P.C. D.C.P.C. 〜ダ・カーポ〜 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4-05-28 / Windows98/Me/2000/XP / 恋爱模拟 / CIRCUS
2021-6-17 / 标签: CIRCUS 初音岛 galgame PC 马戏团 GAL 2004 北都南
虽然是七尾但是毕竟是老作品了,画面有点……新加的几个人物反而一个比一个糟糕。剧情打完没什么印象,就音梦还有点记忆。有几条支线还行,但补标也没什么必要,标准废萌。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6-2 / 标签: しらたま galgame さかき傘 全年龄 同人 白玉 2020 GAL
对作者的价值观无法认同吧……制作还不错,舔原画就行了。系统不怎么好用,同人作CV声线表现力一般。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27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分割商法 ぱれっと
剧本意外的还挺短的,废话不多。剧情没有太多意外,反转伏笔比较明显没有什么震撼,不过演出效果还不错。以燃作来说普普通通,以废萌来说剧情就不错了,至少打斗部分我看着还是挺爽的,但是日常还是水。收尾挺完美的,尤其是中间那段的氛围塑造挺绝的。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8 / 标签: galgame FLAT 杀人游戏 秘密游戏 生存游戏 中澤工 SECRET_GAME 群像剧 汉化
比1的圣母和都和强很多,高于期待。除去A线铺垫比较多以外,后面基本没有尿点可以一口气推完,有燃有泪,打完甚至想等下一部,后来想起来2才是前传,1的剧情真的忘得差不多了太久了 -
ALPHA NIGHTHAWK
2019-03-29 / PC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2-24 / 标签: Liar-soft galgame Furry 赛博朋克 PC 七星電灯 2019
剧情世界观比较完整,可以深挖,但是人设(没错点名女主)还是很拖后腿为什么会设定这么傻白甜哦。基本上就是末世背景下的恋爱情节。 -
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你对这样的我有个请求?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可以哦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2020年7月31日 / PC / TS娘が男友達のHなお誘いを断りきれないADV
2021-1-17 / 标签: galgame 性转 PC TS娘 拔作 ADV 2020-07
做搞笑作说不定还更成功点……男主设定TS似乎没啥用处啊,最后还是成为女主开后宫的小拔作。不过HS还蛮好用的,挺爽,就是画师只有画脸可以,身体部分不好撸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24 / 标签: galgame SAGA 金发 さかき傘 SAGAPLANETS 水月陵
共通的素质真的高,个人线之前打得兴致勃勃毫无拖沓,写得很好,值八分。个人线只有公主线能看,出彩甚至超过了TE导致我打TE没什么触动面无表情打完了,可能期待度太高通完挺失望。几个3P场景有点拉低素质真没必要。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0-11-1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HARUKAZE 欢乐
剧情本身基本上没有太多亮点,可以说全是靠段子撑起来的场面,如果GET不到笑点还是会觉得有点无聊和吵闹。 就算能GET到笑点,剧本的表现也算不上优秀,因为段子而显得整个剧情很破碎,黄油本身的游戏乐趣还是略有欠缺,倒是CV表现加分不少。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10-18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枕 全年龄 紺野アスタ SCA-自
作为死理性派,我觉得反派做得很对(挠头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