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4-3-27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galgame PC 乙女向
第一次接触接触樱井光的蒸汽朋克系列是据说适合入坑的黄雷,结果给我的感觉相当不好,硬着头皮推完了,过了几个月终于想开,还是给紫影一个机会让我看下你到底行不行//语句的反复使用堪比雪人,不过本作画风好看,所处地点也是,比其黄雷的学园,紫影的地下世界有趣多了//最终我还是没能体会到樱井光的蒸汽朋克的趣味在那里,日常谜语人的文笔,每次的小故事剧情不知多少次的重复的无聊感(之前的黄雷我就觉得樱井光写这种每章小故事是真的无聊,基本都一个套路,看多了审美疲劳),到最后男女主那玛丽苏味溢出的恋爱,明明挺好的双线叙事+梦幻感十足的背景为什么能糟蹋成这个样子(本作的恋爱观我也是难评,就现在的眼光来看过于恋爱脑)。唯二可以夸赞的点是音乐与画面都不错,尤其是每次点开时的opRosa Morada,开头那段音乐特别好听。这可能真的是我最后一次看樱井光的作品了 -
黄雷的伽克苏恩~何等闪耀的勇气~ 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012-12-21 / PC / ADV
2023-12-5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galgame PC 乙女向 2012
每章一个很套路化的前面故弄玄虚然后最后强行搞成和谐美好结局的不明所以的小故事,与朋友们的日常还算有趣,但就这样一直水到了第10章,只有结局才燃了一下。h部分堪成灾难级,完全不懂为什么与过去诀别要与人做,为什么想杀男主要与男主做,感觉到樱井光你真的一点都不想写h了。虽然是蒸汽朋克系列但说实话真没感受到蒸汽朋克味在那里(强行把这作当成氛围作来看,氛围何在???)。男女主恋爱戏也很难评,男主人设老爷爷我很喜欢,跟其他人对话总有种爷爷看孙子孙女感很好笑,但女主给我一股子玛丽苏味。。。画的还丑的要死
玩过的标签
- 107galgame
- 83PC
- 42拔作
- 39RPG
- 31RPGMaker
- 19AVG
- 18解谜
- 18纯爱
- 17动态CG
- 16STEAM
- 152014
- 142015
- 12恐怖
- 11ポケモン
- 11后宫
- 11全年龄
- 11任天堂
- 102019
- 9FD
- 92020
- 92011
- 9NDS
- 8悬疑
- 82012
- 8GAMEFREAK
- 82013
- 8NTR
- 8同人
- 82018
- 8短篇
- 8ELF
- 7ωstar
- 7猎奇
- 7妹
- 6推理
- 62017
- 6key
- 6致郁
- 62022
- 5治愈
- 5土天冥海
- 52010
- 5萝莉
- 5废萌
- 52004
- 5死生観
- 5像素
- 52008
- 5独立游戏
- 52021
- 5alicesoft
- 4田中ロミオ
- 4八宝备仁
- 4人妻
- 4GBA
- 4催泪
- 43DS
- 4凌辱
- 3Liar-soft
- 32009
- 3搞笑
- 3ADV
- 3NTL
- 3porori
- 3瀬戸口廉也
- 3麻枝准
- 3八宝備仁
- 3巧舟
- 3leaf
- 3夜のひつ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