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娘道 ☆ Girlish Square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3-4-9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老实说设定就很......随街走了(这真不是排毒版小圆吗....) 至于剧情发展也就这样吧..... -
兽娘道 ☆ Girlish Square 2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2
2023-03-31 / PC / ADV
2023-4-9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如果硬要说就是为什么设定是延续上一作的世界观 结果男主就莫名奇妙的变成到处通吃的自走炮...... P.S 为什么附送的HS两作也是3P....... -
兽娘道 ☆ Girlish Square LOVE+PLUS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LOVE+PLUS
2022-07-15 / PC / ADV
2023-4-9 / 标签: galgame whirlpool
500日元的东西还想有什么呢......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3-4-9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坑新9宫格之一 只能说除诗乃线外3条所谓的个人线也只能算充话费 至于TE 男主会放弃怀表的理由.....还是欠缺了点说服力 但至少脱离这个无尽情景也算是种HE吧...... 然后中岛大河你真是个便当屋啊(惊)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23-2-8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ひなた和麻夜过于重叠 濑奈和灯里天宫老头擅长的亲子关系失蹄啊......倒是J兄初出茅庐的静流线终算写出了影武者之间的矛盾什么的...... -
管乐恋曲!~The bonds of melody~ ぶらばん!~The bonds of melody~
2006-07-28 / PC / 学園音楽ライフ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2-8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作为天宫这老头写的第一次非拔作 5条线也就这种水平吧 纪子线和别线太有既视感 倒是虾子和由贵线意外的不错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23-2-7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新加的结月线简直是超顶级闪光弹(指在舞台上即兴告白) 然后也看出田口阿姨()对声线的掌控(指由本来的偏中性声线变成偏软妹的声线) 沙凪线继续妹神的超强发挥 当中以沙凪教训理央那段印像最深刻了 就是重制版结月没有了(叹)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23-4-9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保住圭在这作真算超常发挥了 就算是个人评价最差的安洁线也有十足的水平 おるごぅる则表现出相当的功力 美羽线同时平衡写两位女主也没怎大问题 至于北村晴负责的樱乃线算很别具一格 异常苦涩但至少剧情和心理描写也可以 HD重制版让可玩性更上一点了 新系统+演出上的小强化还是很好的 -
纯白交响曲 Remake for FHD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Remake for FHD
2023-06-23 / PC
2024-6-20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补回HD版评价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3-7-10 / 标签: ぱれっと galgame
本篇的纱凪线完成度相当高了 幸好保住圭在这作没发病 但是新加的剧情做成这线后期的鬼打墙和疏远感有一定程度强化了 加上那突然变异的新画风...... 但总括来说这重制还是值回票价了 -
雪歌 ゆきうた
2003年12月19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1-20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共通线当个人线写 日常破碎得像是堆积起来…………藤崎龙太负责的线路均有BE(?)过于为刀而刀的感觉(菜乃也算了 雪那线BE结局简直是恶意 摩寻更是上演奏了......) 山口升负责的两条发挥意外不错 两条线的TE也算写出了奇迹的代价的感觉 但始终受制于剧情过急塑造还是差了点....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4-3-20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galgame
剧中有多处CALL BACK一些个人线上的小细节 这是加分点 ちとせ和结灯线还似乎渗了点....超常设定? 不过和金恋的一湖一样 不会破坏故事的发展而且还增添了点趣味性 当然缺点也不是没有 日常格调会较为......缓慢 不适合急性子的人推 适合慢慢放松心情去推 同时也建议别3条个人线塞在一起去推 会很容易感到....很腻 另外就是HS太多了 每条个人线也有6场HS.......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4-6-16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galgame
作为FD来说 3条线基本上就是纯发糖了 至于新加的咲来线也算不过不失吧 就是将前作角色拉来客串的内容比例也太多了吧.....差一点有喧宾夺主之嫌了 另HS有一点......各种PLAY的方式有重覆之嫌了 而且后期也是什么爱心眼直接出来了略......拔了一点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24-2-19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这作最大问题是多人剧本做就共通线和个人线人设契合问题不轻 另个人线和TE严重的水混油 甚至说句五条个人线根本是为TE这碟醋包的饺子也是可以的.... 就个人线来说二コル线最后的「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堪称最烂的一条 夕姬羽如果无视其他人吃了透明药+进线方式过于....牵强还可以的 晴 奈月和历也有一定水平 至于TE基本上最大糟点应该是那个唐突阿卡慕斯化的理事长 然后余下的.....好像没什么也特别大吐糟好了 -
踢马狂想曲 キッキングホース★ラプソディ
2010-11-26 / PC / うらやましいADV
2023-2-7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各方面的吐槽不能作 世界观实在过于奇怪了.......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23-2-7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将妹神剧本的功力发挥至极致之作 没有任何超常设定却不会沉闷 Side Story这设计不会产生喧宾夺主的观感之余又可以补充在主故事没解释的部份 3位女主的塑造很有意思(虽说个人比较深刻是单是接吻就会失神的莉奈......还有被男主告白后就害羞得大叫「生而为人我很抱歉!!!」的凉香.....) 至于最后的妹妹的结局 多少是想定内 难怪在NICO OP有弹幕写是「11月的黑马」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23-4-9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galgame
作为LOW PRICE FD来说 3条后续故事也很有意思的(就是为什么除了莉奈外连なぎさ和凉香也会给H到失神的.....) SIDE STORY继续在这作发挥重要功力 最后的TE SIDE STORY也给了所有角色自己理想的结局了 为整作留下一个完满的结局 P.S 至于为什么不能推彩香请找宫藏算帐(本人谈)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23-10-6 / 标签: galgame ALcotハニカム
坑新9宫格之一「就算被你杀死我也深爱着你」只能说濑尾顺不是写黑暗系题材的料子 但剔除这个问题点这作的问题还是很大:共通线的发展活脱脱被斩去了人设和背景铺设 个人线方面:直线最后直接上演奏了 瑠璃线的悠唐突便当 甚至是个人评价最佳的悠线后期也出现了剧情节奏混乱的情况......只能说这作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一作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4-9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虽说是个人心中目前柚子最高评分的一作 但当中还是有不少问题的 爱瑠线搞出最惨工具人 紬线赤城喧宾夺主 憧子线大概没什么问题好挑了 至于宁宁线那个只能说时间旅行容易搞出各种悖论就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