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迂回落幕的终章 —蝶与花的鸟笼— デヰツァの幕切れ─蝶花の鳥籠─
2021年05月06日 / PC (Windows、mac)、Android、iOS (iPhone) / 大正ロマン風フリー恋愛ADV
2024-6-1
听说不玩这部前作新作会看不懂,最近还出了汉化版所以进行了一个速打,还是蛮惊喜的。感情戏见仁见智吧诚实地讲挺不咋地的()但是人设都挺不错。同人作特有的敢写的故事发展挺让人眼前一亮,反转再反转,还有谍中谍中谍真的笑死,被男鬼吓晕.jpg,什么嘛他超爱鸟笼的()很推荐试一试喜欢重男的有福了,男鬼啊啊啊啊啊好爱你!//我又在想男鬼了。。后劲好大好爱他,今年又在想男人列表榜上有名() -
奇迹笔记本 只今增量中! みらくるのーとん 只今増量中!!
2007-09-28 / PC / 18禁AVG
2023-9-14
明明是拔作类型不知道为什么打完特别感动??最后一首bgm特别神!异世界篇记得还有群p?虽然细想他们两星期就爱成那样多少有点离谱……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23-9-14
-
鸟笼婚姻 鳥籠のマリアージュ
2014-04-25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9-14
当年打的时候觉得特别痛苦憋屈,现在回味一下还是有点东西的,弟弟真的太涩了!!兄目前犯这种play实在太好吃了,最草的是哥哥根本不care完全没能如弟弟所愿ww女主跳楼be当时打出来的时候直呼痛快!弟弟你玩脱了老娘解放了啊啊x剧情雷点特别多,兄弟人设都有问题,但在我心中就是留有一席之地,吃惯了甜饼来一口屎不也挺好的嘛( -
孤僻少女改造计划 ボッチムスメ×プロデュース計画。
2016-03-18 (DL版) / 2016-03-25 (パッケージ版)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9-15
就是胡扯就是玩的剧本,无厘头已经到了一种神经病的地步了w感情线不太行,美术也一般,但打起来无负担很乐就够了,很少能有这么搞笑的乙给黄油了,还是推荐大家来品品的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9-14
所有角色都很可爱有灵魂,伪骨科好吃的点也有很多,op也很好听很适合日乙入门。 -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Sweet & Spicy Darling.-
2023年11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2-18
说实话很难评啦,吉村小姐整了不少活,有让人直呼卧槽这也行的,也有让人直接小脑萎缩的,但是艾伦after写得太好了太好了让我直接原谅了所有!!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9-15
短小精简,绘本般的CG太好看了,两个end也都很喜欢,虽然早早就能猜到真相,但不影响后续体验 -
黑蝶幻境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5-01-29 / PSV、PC / 幻想怪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14
中原麻衣配软妹真的可爱死了!!女主虽然圣母但没有让我觉得火大,打蝴蝶游戏还蛮鸡肋的,结局只记得有感动到,大团圆end补充了个线缺少的糖,这个系列虽然不是很乙女但还是挺推荐打的,呕吐妹为什么不继续出幻境系列续作啊啊啊! -
共生邱比特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2020-08-20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9-13
恋爱轻喜剧,设定是纽约但根本还是日系那一套,狗血又沙雕,但吉尔的沉重爱和艾伦线隐藏线都在我的好球区,打得很开心,等fd和大家结婚x -
异世界配信:谎言与真实 CharadeManiacs
2018-08-09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9-13
非锁线6条有3~4条都打得我拳头邦硬,女主的做事逻辑我完全无法共情,如果不是乙给女主就是最先领便当的那个,另外双巳线好奇妙的体验,这两个人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真的能理解对方吗…三条锁线质量都不错,小明线很喜欢,冈本信彦的那个配得很可爱,梯太什么时候再画乙给啊!! -
Code:Realize~白银的奇迹~ Code:Realize~白銀の奇跡~
2017-12-21(PSV / PS4) / Nintendo Switch、PSV、PS4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9-13
-
冷然之天秤 黑百合炎阳谭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
2017年9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1-21
比本篇体验要好,虽然是fd但是是按照续篇来写的,熟悉的片桐式剧本剧情很长但是发展磨磨唧唧,不清楚是不是打的原文体验居然还好让我get到了大家都在夸的恋爱感。累线一般翡翠线有点萎其他线体验都还不错,但是隐藏写成这样让本来还算好的心情一下跌落谷底……另外爱丽丝番外把我可爱到了,短篇故事的售后也很良心,比本篇体验好所以私心加一星 -
Majestic☆Majolical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2022-12-22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5-2
非常上头的小魔女,整体非常喜欢,个人喜好来说可能只有心乃助和执事线觉得不是很戳比较微妙,其他角色或多或少都有能觉得有点东西的剧情(当然不都是好的方面就是了w)在萌人设的基础上带点剧情,不是纯粹的甜饼,剧本长度也适中,体验非常良好。而且还有超多的妹控哥哥剧情直接发出鸡叫()执事线()是什么?我永远是哥哥们的好妹妹!!(光希小天使!!宝宝你好可爱爱你!)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9-14
短小精悍,中间揭露日记画风急转直下很不错,故事讲得也还很完整,就是青梅真的好惨。。这么好的女孩子就这么对她吗…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13
以前打的记不太清了,两攻略角色纯充话费送的,boss的面具吓死人,某位男主的he是假he至今都印象深刻,主线有圆但过于魔幻磕骨科磕不动啊,仓花千夏越画越回去了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1
2018年3月30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4-28
光希特别特别可爱的宝宝,感情戏很细腻,路线后面和女主的相处方式完全是纯粹又可爱的小情侣,天然真的好可怕!HE秒天秒地作为甜饼我很满意!而四季作为病娇担当(?)HE按理说是不合理的,这不是什么问题都没解决吗!!其他结局又是牛鬼蛇神()正如他的对手end里的自白一样,他确实是个只想着自己的人…女主你到底喜欢他哪里啊!(第一次在乙游里get到增田俊树,光希配得挺好的,可爱不养胃x -
スロウ・ダメージ
2021-02-25 / PC / “その場所”へ堕ちていくADV
2023-9-14
首发pv有多期待打下来就有多失望,创新的心理系统和散步系统显得多余(心理系统能好好说人话吗?为什么做成这样……)生稻的那部分CG和剧情还挺狂气的至少吊打好几条个人线,攻们也很难评,藤枝作为锁线人物塑造成这样还不如yjd十年前那套呢(be还是熟悉的味道还可以)。山田外朗也就肉和贺图画得不错,建议还是老实回去画贺图吧。 -
终远的威尔修 -EpiC:lycoris-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piC:lycoris-
2023年9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12-25
量大管饱,顶2.5个马戏团FD的容量,写得感觉比本篇丝滑,再次让我认识到自己的XP和zszm很合拍。但是剧情依旧创飞,有些地方打得我好恨美子姐,有些地方打得我满头问号。但是煽情台词和安库最后的那段还是让我泪目了一点。总的来说还是很满意的,美子姐下次写主剧本只要不是绝望大作都会盲入,这种创飞人的虚假科学还是算了吧好吗 -
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
2015-03-27 / PC / 生きた世界で愛を唄うADV
2023-9-22
比RE好一些,玩的PC不清楚哥哥线如何,rikka线很炸裂我觉得雷,zen还可以,静流线打哭了,和RE一样煽情的部分写得很喜欢 -
Folie Fatale 致命至爱 Folie Fatale ~病ンデレ男に堕とされる~
2024年4月29日 / PC、iOS、Android / 女性向心理恐怖恋爱ADV (サイコラブホラーADV)
2024-6-2
整体完成度不如前作,个人感觉是为了追过来的男鬼为醋包饺子的作品()流程很短,看点基本就是看end整的各种花活。哥哥线结局笑嘻了,老师这不是我们骨科人吃的饭吧!meta男说实话…体验蛮一般的感觉也没有很惊喜,那张CG挺牛的。此外学长体验还好,其他就一般般吧。隐藏秒了!男鬼你…我直接投降怎么会有这种男人啊!受不了了(褒义)END14秒了,他的所有结局秒了,喜欢死了!!!!好喜欢这个男人(所以请一定来打蝶华!没有蝶华这部游戏本身质量超级一般的x -
月下绮谭 Under The Moon
2006年12月15日(PC)、2009年6月25日(PS2) / PC、PS2 / 恋爱ADV
2023-9-14
小学时打开乙女黄油启蒙的一作,色气度很高很实用,剧情就是ひよ一贯的不知道在演什么x有np很喜欢,魔界之女收后宫真的很爽。我真的好喜欢爸爸,可惜不能泡() -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マジョリカル vol.3
2018年5月25日 / PC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5-2
第三卷揭露了真相(?)希尔线还可以吧胜在人设好吃,果然一个世界的人互相吃获取结晶对象的醋好好味,最后一段表现很加分,依存结局蛮震撼的()瑠羽线整体满意,也是一个惨惨的宝宝什么吗原来可以这么可爱!依存end非常好吃,HE吃太好了吧这就是官配吗x哥哥end不够甜不过大哥平时稳定发病也算吃到不少糖了()追加的执事线有点那个了虽然并不是但是比较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