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花百狼~战国忍法帖~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016-02-25(PSV)、2017-04-12(PC)、2018-12-20(NS) / PSV、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DV
2024-1-1
-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24-1-1
打完了白石篇+阿多尼斯篇+新加入两位可攻略,暂时封盘,等以后提起兴趣再玩。白石篇甜中带虐,虐中带甜,逻辑有点小问题但是整体很棒! 两位新加入可攻略都很香,但是太短,如果能像源平FD新线路一样长就好了。 阿多尼斯线更深入地刻画了SUB,对他们真的是又爱又恨,还有教主,似乎理解,其实完全不能理解,但是双死结局很棒,很完美的结局。 -
虔诚之花的晚钟 -Episodio1926-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Episodio1926-
2020年11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4-1-1
亨利线非常不错,我很满意,主要就是想打亨利线,本篇就很上头亨利。还有大团圆线后续也很妙。老杨线蛮甜的,让我有点不习惯(?)cg和立绘的质量一如既往的高,但是有的线过于无聊……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4-1-1
没玩过1和2,所以对于世界背景啥也不知道,玩下来很流畅,玩法非常丰富,分支多到一定要多周目,游戏性一百分!拉瑞安的神界原罪2就是我非常喜欢的游戏,但是当时队友给我的感觉就像打架工具人没啥感情,博德之门3的队友让我可上头了!如果第三章没那么卡就好了,但是值得给十颗星!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4-1-1
有立绘的sub有一半都很气人。男主都很不错,之前天秤男主有的就很雷,但是染色体的男主都很可以。在这个巴不得赶紧毁灭的世界里,男主算是难得的光。还有就是恋爱感写得很不错,每条线的恋爱感都不一样,打完毫无恋爱感的绝望大作之后,更加反衬出本作的恋爱非常可以。剧情我觉得无功无过吧,没有多深刻也不至于太弱智。 -
ARMEN NOIR portable アーメン‧ノワール ポータブル
2012年4月12日 / PSP / ADV
2024-1-1
蓝毛线打完了,剧情有些逻辑不通的地方,但是总的来说爱情写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