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1-6-24
序章成全剧最高点、玛丽线黎明誓词不错、小夜线主要伏笔、明理线本该是全剧最高点但给我感觉挺一般甚至结尾很不满意要我说太都合了就多世界平行世界可能性糅合呗、目前来看都是很简单的故事幕间直接概括完、笼中的普通的鸟、闯入笼中的赤鸟和青(黑)鸟、以及被笼所囚的青鸟、嘛本质都是青鸟就是了(玛丽我更偏向于是青鸟毕竟幕间所说是被囚入笼的青鸟变为黑鸟更偏向于是男主 -
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2007年7月27日 / PC / feng
2021-9-15
明明叫妹坡但是妹线挺一般呢 美琴线略微有点东西但还是一般废萌感觉 倒不如说本作唯一有东西的反而是彩原本对女性用僕对男性用俺、但对准一基本上一直都是用的僕大概是以姐姐的身份对男主引导、然后唯一用俺的那次是以自己的心情来说;以及扯的梦和现实的话题有点意思;以及、彩他真的好好看 -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俺の恋天使がポンコツすぎてコワ~い。
2021年9月24日 / PC / 恋の天使から秘密のノートを貰って女の子を射止める恋愛ADV
2021-9-27
hulotte一贯套路、来琉线结尾cg大爱、老师线的消失是本作内最喜欢的消失、其次是依铃和诗、自己线内的消失反而没那么喜欢呢...再会的场景果然还是诗线的最棒啊、不过琳果那个意外也不错————恋天使でした -
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
2018-12-21 / PC / 青春120%声優部ラブコメディADV
2021-12-16
严重怀疑除奏全员留级就是为了安排te的毕业演出约定大家一起毕业、虽然挺强行但、挺青春的不是吗(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詞葉回归的那场选拔)。虽然本人不是声豚但本作cv表现的确实怪物(楠原除了你)、奏线很满足、轮椅妹这个属性用的挺不错的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21-3-11
te中日记以及姐妹争吵那段表现比较好、作为接触紫的第一部作品来说感觉一般般、而且比起te来说我感觉津线写的更胜一筹、以及、说实在感觉te有点作还有感觉我在看一部家庭伦理电视剧+韩剧()(二叶我的二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多重人格彼女〜僕の彼女は世界で一番可愛くて、そして狂っている〜
2016年2月24日 / iOS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25
可以一玩、但挺折磨说真、几个人格都挺有魅力的、最喜欢的就是優美子、レン和昌了 -
兽娘道 ☆ Girlish Square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1-11-1
老实说兎月白雪太出戏了直接出戏到ロスト・エコーズ(划掉) はねる的衣服、真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