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5-29 / 标签: 纯爱 小品 galgame
比较一般的作品,加上本人对SF无感,只能说Key社yyds,就这也能让我在第9章结尾感动不已,虽然结局是HE但是过于潦草反而使得观感下降,果然短篇还是不太行呀。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5-29 / 标签: key 催泪 纯爱
提到乡下的暑假,果然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啊。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Key社总能让人感动不已。尤其是鸥线,让我回想起小时候在乡下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的日子。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3-12 / 标签: 纯爱 悬疑
很难评价是推理作,莲和大小姐线纯流水账,女仆线的列车谋杀案写的很有意思,个人最喜欢的一条线,所长线有点都合而且Hscence插入时间很突兀,但谁能不为结局这跨越百年的爱恋而感动呢?很喜欢这种伪BE结局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2-6-13 / 标签: 纯爱 galgame
看人设还是喜欢姐姐,但结灯线做的太好了反而更胜一筹,玩完结灯线后姐姐线已经没什么兴趣玩了。近几年来感觉是最好的校园纯爱题材作品之一,画风也非常优秀,想吃糖水的必不可错过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3-4-29 / 标签: 纯爱 悬疑
乐.jpg 什么是封面C位的含金量啊?还不如说柚莉才是真女主吧,好端端的剧情非得带点黑深残不然不会写是吧,但是光速劈腿不是更恶心人?
玩过的标签
- 8悬疑
- 7PS5
- 5纯爱
- 5galgame
- 4AVG
- 3JRPG
- 3战棋
- 2ARPG
- 2打越刚太郎
- 2秋之回忆
- 2雨何时会停
- 2横尾太郎
- 2科幻
- 2木村拓哉
- 2有生之年
- 2任天堂
- 2key
- 25pb.
- 2神作
- 2Switch
- 1志倉千代丸
- 1Cygames
- 1三角恋
- 1短篇
- 1科学妄想ADV
- 1科学ADV
- 1SCA-自
- 1香草社
- 1尼尔
- 1幻想科学
- 1CALIGULA
- 1黑泽明
- 1人类衰退之后
- 1必买
- 1爬墙
- 1高橋哲哉
- 1武士
- 1开放世界
- 1霸凌
- 1NaughtyDog
- 1业界黎明
- 1黑化
- 1TypeMoon
- 1Type-Moon
- 1KID
- 1打越钢太郎
- 1推理
- 1Fate
- 1火纹
- 1火焰纹章
- 1RPG
- 1竜騎士07
- 1infinity
- 1伪娘
- 1无双
- 1搞笑
- 1ADV
- 1SquareEnix
- 1NS
- 1MO2
- 12008
- 1燕老师!
- 1催泪
- 1像素
- 1田中ロミオ
- 1小品
- 1异度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