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19-10-2
差一点可以神作的一作,开始的铺垫让序章结束的反转让男主配上bgm燃的不行,可惜后续发展与期待不符,开始走感人+泡妹路线,整体上觉得剧本结构设计差了点,每一个路线选择了女主就相当于选择了放弃自己的坚持的这种设计实在是感觉泄气,到了最后基本已经没有剩下什么燃度。虽然airu超可爱让人觉得男主放弃了也无妨,所以果然还是其他妹子不够萌的原因吗。TE虽然整体还行,但是作为galgame,难道不是应该用后日谈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9-10-2
有些续作不给上妹妹我要差评,这作不和妹妹发展关系却是写的合情合理恰到好处,把青春/恋爱/梦想/兄妹相关的问题都回答的非常好的超高质量续作 -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2014-11-28 / PC / 女の子とStep by step ADV
2019-10-2
角色可爱配音到位,各线完成度都非常高,想表达的思想都传达到了,非常适合新人的一作 -
レミニセンス Re:Collect
2014-06-27 / PC / 記憶と巡るADV
2019-10-2
以现在来看这系列不会再有续作的结论来评价这作的话,是完成度不高的一作,剧情在关键点上非常都合,斗哥的出现以及后续也完全未能展开,整体上会给人有是不是腰斩了的疑问?希望衣笠能至少在剧本上给这个系列一个结尾。 -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19-10-2
衣笠习惯性的烂尾是肯定的,要享受好这作主要是得忍受男主因为工作身份而不能像斗哥随便任性开挂的这点,其他部分都很不错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19-10-2
对上电波的话很不错的一作,主要要求玩家够中二,无视少量都合以及怪异节奏的部分的话就会玩的很开心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10-2
王道冒险开后宫RPG,可玩性很高,剧情在线,少量凌辱不可回避扣分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9-10-2
小燃小帅,男主角色塑造很独特,可惜剧情展开生硬+都合,加上女角色们本身人设只能算一般,资源到位了但是剧本实力不够没有驾驭住比较可惜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9-10-2
太早之前玩的了完全不记得剧情,但是桐谷华就是在这作左右时间火的,配音非常有特色非常元气,硬生生把角色提分不少 -
真相的噪音~收受侦探事件簿~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2016-12-22 / PC / ミステリー・サスペンスADV
2019-10-2
绝对吸引人的第一章,吊人胃口的悬疑推理设定,众多的人物以及还不错的音乐,超高的期待值下是随之而来的是完全不知所谓的后续发展,根本没什么用的推理以及超展开结尾,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希望能换个剧本家重写第一章之后的部分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19-10-2
剧本放飞乱飘的一作,不太推荐,设定本身是老套路,如果喜爱时钟回到过去的设定推荐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剧本要好上两个档次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19-10-2
抱着打色气满满的日常萌作的心态来玩的话,剧本出乎意料的有些升华的部分反而觉得还挺不错的,CG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