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2-9-15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友情 催泪 PC GAL Refrainゲー LittleBusters!
本篇真结局+推完沙耶线之后。我个人还是觉得沙耶线感觉都比本篇的那几条个人线写的好。关于沙耶线最后的剧情,我个人觉得应该是沙耶用自己的力量创造了一个自己与理树永远在一起的世界(当然和恭介的协助是不可分的),最后有一幕星星消失的场景也说明这个世界最后肯定也消失了。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2-9-30 / 标签: 丸户史明 戯画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青春 GIGA 友情 感動
共通线的日常剧情我觉得算是gal界中很有意思的一类了 个人线推了海己线和宫穂线,这两条线确实蛮感动的 最后剧情锁的剧情更是让整部作品的感动程度上升。整体算佳作 个人综合下来8分 -
恋色空模样 恋色空模様
2010-03-26 / PC / ADV / すたじお緑茶
2023-3-14 / 标签: すたじお緑茶 GAL 妹妹 糖 元气娘 后宫 汉化 友情 纯爱 妹
首先对于这部作品,看到很多评价较差的评论。发表一下个人见解:这部作品其实剧情确实算中下水准甚至有的还会觉得很烂(尤其是废校篇),但很多角色的告白剧情就在这个篇目。然后就是日常篇我给8分(甚至和夏日口袋日常一个分数甚至比它高)但毕竟本质算废萌gal,请不要过于认真对待剧情,人设还是很棒的,糖也算中等偏上的量。有喜欢的人设肯定会觉得很甜的。个人最喜欢圣良,谁不喜欢有点小恶魔属性的活力女孩捏。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3-1-18 / 标签: 水鏡まみず 萝莉 小波すず PC 石原舞 whirlpool galgame 友情
这作真结局属实没看懂...通过"审判”创造一个没有恩赐的世界属实离大谱 恋线+真结局的剧情感觉编剧属实是当了波谜语人 其余三条个人线的糖写的确实蛮甜的。这作也就吃糖稍微有点价值了...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22-10-5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废萌 汉化 妹 妹控 友情
一般废萌 个人觉得光线和妹线最甜 光线意外的很感人 尤其男主是在知道光的问题的时候 小声对光说:我爱你 的时候 真的很感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祈线有点超低配村正英雄篇的感觉哈哈哈 不如英雄篇的一条和景明相爱相杀(bushi TE感觉友情写的很一般 甚至有点想不通男主为什么这么纠结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8PC
- 12汉化
- 10糖
- 8GAL
- 7妹
- 6神作
- 6纯爱
- 5萝莉
- 5友情
- 4RPG
- 4AVG
- 4全年龄
- 3推理
- 3SAGAPLANETS
- 3悬疑
- 3实妹
- 3废萌
- 2龙骑士07
- 2手绘
- 2青春
- 2黑童话
- 2STEAM
- 2田中ロミオ
- 2电波
- 2兽耳
- 2JRPG
- 2戯画
- 2幻想剧
- 2奇幻
- 2竜騎士07
- 2田中罗密欧
- 2同人
- 2致郁
- 2whirlpool
- 2后宫
- 2水月陵
- 2幼馴染
- 2独立游戏
- 1手游
- 1最终作
- 1暖人心田
- 1模拟器
- 1孤独
- 1短篇
- 1FrontWing
- 1关西腔
- 1方糖社
- 1のの赛高
- 1游戏性
- 1感動
- 1Hulotte
- 1大姐姐
- 12006
- 1狗神煌
- 1新岛夕
- 1黄油
- 1萌拔
- 1禁断
- 1yu-no
- 1SCA-自
- 1没老师线真可惜..
- 1完结作
- 1藤田茜
- 1夏和小
- 1系列完结
- 1奇奇怪怪
- 1Laplacian
- 1四季系列
- 1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