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1-11
这个世界上充斥着各种来自于偶然,单单是被一时兴起所致的恶意; 对,仅仅是运气不好罢了。请千万不要把遭受这种恶意,当作自己的错误去背负,也不要在无意中,成为这种恶意的同谋。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11-24 / 标签: 拔作
舍不得删的一作 -
遥仰凰华 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2006年11月24日 / PC / PULLTOP
2017-4-12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师生恋
在我接触黄油之前,对这一类型的游戏大概抱有怎样的期望呢? 大概就是凰华这样吧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8-5-23 / 标签: 欢乐 galgame 桐谷华
光是有趣就足够让我打8分了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3-31
一开始以为是猎奇,然后猜想是乡村传说,剧情过半感觉是温馨百合没跑了,结果最后居然是抽象哲学......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2005年4月28日 / PC、PS2、PSP / 18禁连续动画恋爱ADV
2017-4-12 / 标签: galgame
并不觉得诚哥哪里渣了。。 诚哥好萌prprpr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5-23 / 标签: 分割商法
本来只有6分,妹妹太逗了+1分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5-26 / 标签: 和泉万夜 重口
系统很有趣 剧情感觉其实挺一般的,不过总体游戏体验相当不错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4-12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最大的问题是主角太废... ps:77真是BUG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8-6-28 / 标签: 猎奇 BLACKCYC
二流悬疑 二流重口凌辱 剧情女主数量个人感觉太多了。推第一条线的时候觉得悬疑的氛围塑造得还是相当不错的,但第二、第三个女主就开始觉得厌烦了,如果稍微精简一点,多写点男主和由佳之间的感情可能会给人感觉好很多。 这种男主性格塑造,一眼就能看出是女性脚本写手(笑) 比较可惜的一部作品,如果处理好的话应该也能有85分水准。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8-6-28 / 标签: SAGAPLANETS
与其说是虎头蛇尾,最大的问题是不协调。共通线虽然不算特别神,但男主的内心刻画、悬疑的气氛塑造,都挺像回事儿的。然而突然就开始废萌日常了,实在是有点让人猝不及防, 其实整个故事的设计还是挺不错的,但就是给我一种全方位劣化版的金恋的感觉(当然比起saga的前一作花咲已经好很多了),可以看到saga社在做剧情流萌作上的一点点探索和进步。 我个人感觉,如果在TE上也做一个分支,除了丽玖以外再做一个夏乃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4-12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我真的不觉得这游戏哪里配被称得上神作了.... 虽然世界的设定确实很有意思。 总觉得是被吹过头的一作.. 而且感觉也不算电波吧?并没有觉得对于其中的理念有什么抵触,说到底也只是个构思精巧的系列故事了。 个人看法,值得一推,不值得吹。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8-5-29 / 标签: galgame
抱着EF的期待来推的......说实话有点失望。 日常剧情里伏笔和笨蛋情侣的酸臭味有点生硬。 不过至少有一点值得肯定——灾祸本就是这样不讲道理的东西,这样才对 -
初音岛2 P.C. D.C.II P.C.~ダ・カーポII~プラ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08-12-26 / PC / AVG
2021-7-5
即使用今天的眼光看,也算是一部较优秀的轻SF校园恋爱作品了,人物性格各具魅力,个人线剧情也一波三折,毫无凑数痕迹,故事完成度很高。只给7分是因为系统和路线过于复杂,放在现在这一点有点劝退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9-4-2
叙事的节奏很不错,推着还算比较爽快,萌和鬼片要素所占的比重也把握得比较好。 故事由男主对圆香的执念而起,也因执念消散而终。 比较遗憾的是感觉没什么悬疑的味道,感觉也就是个披着鬼片皮的青年向故事吧。 HS不好用。 音乐质量很高。 (其实我最想吐槽的是,樱之杜这地方这么邪乎,不应该几百年前大家就都跑路了吗)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5-23 / 标签: Navel FD
FD界的荣耀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7-4-12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催泪
姬子的形象塑造真的很感人。 然而比起水仙1来说,却是差了一点味道。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8-5-23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还算OK的推理悬疑作吧
玩过的标签
- 73galgame
- 7田中ロミオ
- 6拔作
- 6minori
- 5柚子社
- 4妹控
- 4AKABEiSOFT2
- 4âge
- 4猎奇
- 4Purple
- 4muv-luv
- 4Nitro+
- 4FrontWing
- 3STEAM
- 3全年龄
- 3Navel
- 3瀬戸口廉也
- 3丸戸史明
- 3片岡とも
- 3InnocentGrey
- 3AUGUST
- 3leaf
- 2狗神煌
- 2新岛夕
- 2新島夕
- 2水仙
- 2悬疑
- 2ACT
- 2女装
- 2狂气
- 2SAGAPLANETS
- 2桐谷华
- 2废萌
- 2分割商法
- 2FD
- 2伪娘
- 2王道
- 2杉菜水姫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ルクル
- 1扶她
- 1埋作
- 1我们仍未知道那年望远镜里的纸条是谁放的
- 1复仇剧
- 1内田弘樹
- 1WA
- 1sprite
- 1SAGA
- 1FanDisc
- 1c+c
- 1恶意
- 1雰囲気がいい
- 1丧尸
- 1BLACKCYC
- 1桐叶
- 1AUGUST标准脸型
- 1和泉万夜
- 1孤独
- 1糖
- 1水月陵
- 1中二社
- 1さかき傘
- 1巨乳诗
- 1强行催泪
- 1A神的迷宫
- 1聊胜于无
- 1动态CG
- 1ASaProject
- 1时间悖论
- 1桐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