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9-2-4 / 标签: 柚子社 ゆずソフト
人设,bgm都不如千恋万花,剧情半斤八两吧,玩之前期待没有千恋万花那么高,玩后感觉和期待的水平差不多,和千恋万花一样,共通线又献祭了一个主角,导致这个角色人气比其他三个低很多,还有一点,不希望角色通过被消费来获得高人气,因为这种人气只能短时间维持,四个主角剧情都是7分水平 -
THE GOD OF DEATH
2005-07-29 / PC / 学園占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2-4 / 标签: StudioMebius AngelNote 触手
玩了exe以后再玩这个,感觉差距也忒大了。。。而且没想到这几个家伙竟然也是老司机,还有新房这个更老的司机带飞。。。。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19-2-16 / 标签: AUGUST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galgame
推的第一部八月社的作品,当时给我的印象是和油画一样的cg和立绘,hcg的质量很高,角色给我留下比较大印象的是妹妹麻衣,妹神属实给力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8-12-22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刚开始玩的时候期待很高,因为四个角色中的三个人设都非常好,但是玩了之后感觉和开始的期待还是有点偏差。。。芳乃和茉子线纯发糖,丛雨线挖了坑没填,剧情资源基本都投入到了蕾娜线上,但是这个角色人设比起其他三个。。。吐槽一句,这个角色连华哥也没救回来。。。剧情丛雨8蕾娜8茉子&芳乃7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1-17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柚子社不算特别多的纯废萌剧本,玩之前抱着剧本再垃圾也要玩完的态度,然而夏莉线玩到最后竟然还被感动了,真的是很好的师生互帮互助的故事;夕音线前面不错,第一次h场景的契机太牵强,还算可以;真咲线意义不明的展开玩得我一头雾水,而且这条线还是最长的。。。爱莉线是玩天色最大的乐趣之一,欺负爱莉就是快乐的源泉;综合下来夏莉线8夕音线7真咲线6爱莉线7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8-2-13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前半段故事比较有趣,但是分线了以后就是谈恋爱谈恋爱谈恋爱,比较无聊,人设不错,故事设定也很有潜力,只是表现的比较乏力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2-13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柚子社走向废萌的第一作,剧情一般,人设也并不是很合口味,还是比较喜欢dracu riot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2008-12-05 / PC / ADV / Sphere
2019-2-16 / 标签: galgame sphere 缘之空
应该是我玩过的第一部gal,立绘相当精致,op和ed也不错,但是剧情也太短了。。。比较喜欢天女目 -
悠之空 ハルカナソラ
2009-09-25 / PC / AVG / Sphere(スフィア)
2019-2-16 / 标签: galgame sphere
普通水准的fd吧,一色光的老姐可以推好评,剧情。。。真记不起来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9-2-20 / 标签: galgame 猎奇 重口味
实在是不喜欢这种重口味的游戏。。。各种play一直在挑战我的心理承受极限,个人比较喜欢白夜凛音 -
管乐恋曲!~The bonds of melody~ ぶらばん!~The bonds of melody~
2006-07-28 / PC / 学園音楽ライフ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1-23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柚子处女作
非常普通的校园恋爱gal,包括人设剧情音乐各方面都没什么突出的特点,总的来说就是很平庸.....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9-2-16 / 标签: galgame 调教
亏我当年还能玩全通,不知道这种鬼畜作品我是怎么能推完的。。。 -
E×E
2007年6月1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2-4 / 标签: 柚子社 ゆずソフト
柚子最差剧本没有之一,玩了以后第一次有一种时间被浪费了的感觉,战斗和走过场一样,设定也是一笔带过草草了事,日常和流水账一样不仅无聊而且极度公式化,而即使在这种注水严重的日常下剧情还是很短,可以说真正好好讲故事的部分基本为零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9柚子社
- 5key
- 3ゆずソフト
- 2GIGA
- 2sphere
- 2麻枝准
- 2传颂之物
- 2AUGUST
- 2友情
- 1塔防
- 1BALDRSKY
- 1调教
- 1缘之空
- 1续作
- 1SquareEnix
- 1拔作
- 1huke
- 1重口味
- 1命运石之门
- 1夏空カナタ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柚子处女作
- 1na-ga
- 1AngelNote
- 1手游
- 1新島夕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田中ロミオ
- 1StudioMebius
- 1loli的时间
- 1PS4
- 1剧情流
- 1亲情
- 1PC
- 1奈須きのこ
- 1MMORPG
- 1空之轨迹
- 1minori
- 1Type-Moon
- 1Fate
- 1SRPG
- 1leaf
- 1falcom
- 1CLANNAD
- 1神作
- 1七尾奈留
- 1网游
- 1Ever17
- 1丸戸史明
- 1爱情
- 1ACT
- 1猎奇
- 1鸟之诗
- 1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 1KID
- 1戯画
- 1触手
- 15pb
- 1戲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