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5-16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佐仓大法
轮椅妹加佐仓大法确实对胃口,一边玩的津津有味一边总是想打她们两个一个一顿。。。。。。剧情比起前作更清晰一些,也更有趣了。不过苏芳大天使还是很惨。。。。。但愿冬篇给个good end(你还知道回来.JPG)完成附加:千鸟激萌,可以推秋篇了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7-5-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结局实在有毒。。。。。。大大扣分。百合还是棒啊,总感觉杉菜水姬这画,咋全年龄比r18都涩秦-_-||音乐总体质量较高,bgm数量偏少。小说和电影梗很高大上,虽然有些用的比较生硬,还有这推理剧难。。。。也可能是我没文化,反正我一个都没推出来,全看攻略了。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2-27 / 标签: 杉菜水姫 InnocentGrey galgame
想说的怨言很多,缺点也很多,但最后我满足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7-5-7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殻ノ少女 魍魉之匣
galgame入坑作+1星,和京极夏彦的《魍魉之匣》剧情基本一毛一样,往好了说是致敬,往不好了说就是。。。。你懂的。但比起缺乏实感的文字,和画风不太对路的动画与电影,我还是更爱这部,杉菜水姬的画绝对是所有gal画师里我的最爱,界面bgm和片尾ed至今仍然是心头爱。比起小说的结局,游戏的最后那只青鸟确实更震撼人心。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7-5-7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 冬子走好
比前作差了不少,可能没有借鉴是原因之一?最开始的杀人事件有一种寒蝉的既视感(连村子都是一个村子是什么鬼啊)冬子老婆走好,虽然早已预料到结局,但仍然有些伤心。音乐不如上一作,画依然很漂亮。讲道理泡面一个人够了。。。。。再加一个男二毫无意义,这男二还很神奇,十几年前床单滚的飞起,结果十几年后遇到咋就这么冷淡了。。。。。当然没有存在感的女主也很没意义。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6InnocentGrey
- 5杉菜水姫
- 5国产
- 5AVG
- 3异议あり!
- 3百合
- 3推理
- 3逆转裁判
- 2STEAM
- 2KID
- 2丸戸史明
- 2同人
- 2muv-luv
- 2打越刚太郎
- 2逆转
- 2瀬戸口廉也
- 1ELF
- 15pb.
- 1CANAAN
- 1鬼畜教师
- 1土狼的幸福生活
- 1外星人
- 1巧舟
- 1义务
- 1鑑純夏
- 1电波
- 1兰斯
- 1Android
- 1狂气
- 1女装
- 1TerraLunar
- 1王道
- 1Cytus
- 1魍魉之匣
- 1meta
- 1佐仓大法
- 1FLOWERS
- 1爱与勇气
- 1艹龙
- 1田村大魔王
- 1志倉千代丸
- 1短
- 1FrontWing
- 1和泉つばす
- 1被封锁的涩谷
- 1EXTRA&UNLIMITED
- 1冬子走好
- 1foca
- 1新島夕
- 1土天冥海
- 1音游
- 1片岡とも
- 1工画堂
- 1音乐游戏
- 1水仙
- 1SLG
- 1遥かに仰ぎ、麗しの
- 1童年
- 1戯画
- 1海猫
- 1奈須きのこ
- 1Type-Moon
- 1竜騎士07
- 1RPG
- 1GBA
- 1Nitro+
- 1神作
- 1Fate
- 1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