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10-19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汉化
9/27 沙沙罗 10/8 茅羽耶 10/19 由比子//柚子早期的剧情作,路线评价 茅羽耶>沙沙罗>由比子//可以找到栞那和宁宁线复活和轮回的剧情原型//音乐很棒,由比子线的神必剧情,有点摸不着头脑。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2-8-9 / 标签: galgame
3/17--5/9寧々--5/23めぐる--8/9和奏--标准柚子社剧情,日常+奇幻元素,主打的宁宁线和咖啡馆死神有点相似;画面没有最近几作漂亮,可见柚子这些年进步还是很大的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2-5-9 / 标签: CUBE galgame 2020
ツクヨミ/ラナ・リデル=ハート2线通关,生肉啃得基本无压力,监督的画很不错,就是剧情脑洞实在太大让人哭笑不得。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13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虽然不是所有角色都喜欢,但有几个女孩消失的剧情还是很戳泪点。true end是很好,但DLC的剧情果然还是「意难平」啊。感想,善待身边人,珍惜当下。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2-3-14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1/16--3/14 夏目+栞那+凉音---夏目线是最有现实感的,夏目线的剧情也是最有恋爱的感觉,栞那线就有些人妻成熟的味道了,略显乏味。 -
恋语Amrilato 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017-08-25 / 純百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18 / 标签: 百合 galgame
11/30-12/18很有想法、制作也很认真的作品。只是juliamo太难了,现在的年纪我已经很难静下心来学新的知识了,在游戏过程中学会是不可能了。所以,如果去掉学习环节可能更好?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5-8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steam中文版除小春线全通,画面配乐均数上乘,很好地表现了日本传统文化。丛雨线很感动,不可错过。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0-3-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2016年
打的steam中文版,感觉剧本过于长了,而且比较神棍,遇事不决量子力学……我更喜欢三条个人线,Re:结局感觉还是要不断的轮回下去……原画和BGM水准很高。 (2/6夏莲 2/7沙罗 2/24冬篇 3/6midwinter)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8-12-21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通了全线,感觉一般般。题材不太喜欢,故弄玄虚的地方太多,shirokuma和nozomu线略显多余,最主要的是绫和樱线结局都不太完美。最精髓最有料的还是游戏后10%。另,pro2汉化组汉化的错误非常多,影响游戏体验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8-11-18 / 标签: SMEE 纯爱 galgame 甜作
0430ゆずゆ//0529理奈//1111岬//1118陽茉莉 太甜了,让肥宅也体验一次爱情。总的来说RINA和HIMARI线非常好,MISAKI就有点不足了。 -
你的日记 your diary
2011-09-30 / PC / 恋愛ADV / CUBE
2018-3-17 / 标签: CUBE galgame 汉化 2011 GAL 清水爱 カントク
纯爱治愈。从16年7月一直到18年3月才通完ゆあ、綾瀬紗雪、深菜川夕陽,还是感觉夕阳线是坠吼的。学姐结局不上大学直接生孩子和个人观念不符。由亚虽作为本作核心人物,但由亚给我的印象不如学姐和夕阳。奏的话完全没有推的兴趣,可能会在+H里C过去看看H-Scene。另外不得不说共通部分真是太无聊了…有几首钢琴的BGM很好听,OPED是duca大佬演唱,不错。监督的画很满意但是H-Scene里CG比较少。 -
圆交少女~田径部悠希篇~ 円交少女 ~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
2015-05-29 / PC / AVG
2018-2-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画面不错,剧情方面,作为拔作,意外地有些内容,玩到最后剧情反转,实在是为悠希感到不值。CG复用严重,没有诚意。茶太的ED印象深刻。 -
赠与你的空之花 キミへ贈る、ソラの花
2012-12-21 / PC / 不思議な学園と、花咲く街で紡ぐ、学園恋愛ADV / Cabbit
2018-2-26 / 标签: Cabbit galgame
只通了茉莉和雪花线,其他的不是很感兴趣,cabbit有缘再见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17-11-3 / 标签: pulltop 天文 2015 galgame
20171015 沙夜clear/20171103 全线clear 这作可能是我玩过的gal里氛围最棒的,看星星这种题材我还是第一次见。虽然这种校园恋爱类型gal都难免主角光环,沙夜和光喜欢男主尚能理解,大小姐和korona确实感觉都合了一些,剧情当然也没有主打的红白毛那么完整。但是看星星这种气氛十分触动作画不必多说,星空的图片很丰富,bgm也很恰到好处,个人感觉这是一部是诚意很足的作品。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7-10-9 / 标签: 枕 galgame
詠真是太棒了,根本不想去玩别的线了……//170831女儿线通关//171003决定放弃金刚石线,这样其他三线都通关姑且就算玩过了。整个游戏还是继承makura的奇幻元素,个人认为咏线结局最好。雏樱线比较沉重,流华线中规中矩,但是结局都还不错。算是很治愈的一作了,推荐。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17-7-31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拔作
剧情到了最后挺感人。希望把H-Scene分配的合理一点,到最后有点毁气氛。作画虽然不合胃口但是很精致,音乐也不错。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17-7-13 / 标签: Cabbit 悬疑 galgame
总结:只推荐推双子,沙罗,以及知纱和满的GOOD END。真希奈这个形象不知道为什么还要设定可攻略,真希奈的两个END都让人非常不适,LOOP理论非常不严谨。先不说土豪父母舍得把不听话的子女送到翠之海,以及各种不合乎法律和伦理的设定,这男主体能太差了吧,连女人都斗不过实在是叹为观止。而且就要死亡的时候也不会赶紧逃跑,就眼看着自己被杀死,真是难以置信。 -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6-11 / 标签: galgame 艹猫
作为萌拔还算不错,理所当然的就是把剩余两头neko给日了,换言之就是没有剧情。 -
雨恋 雨恋
2014-08-08 / PC / 黒髪濡れフェチADV
2017-4-4 / 标签: Noesis galgame 拔作
咖啡贵族画风很不错,但是h-scene的时候查分CG太小了,只是看同一张CG有点腻。剧情还算不错,蛮文艺的,op也很好听。 -
突然之间发现我已恋上你 いきなりあなたに恋している
2011-07-29 / PC / ADV
2017-3-18 / 标签: 枕 galgame PC
通妹抖和表姐线、这作和素晴日交替着打的,完美继承了素晴日的画风,搞得我还以为男主是教主大人……总体来说还算不错啦。挺甜的。//4.3补实妹线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3-16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神作 ケロQ 狂气 电波
zakuro线搁置,看不下去,神作需要慢慢消化。。//2017.3.15 开始which dreamed it//3.17通关,实话说不是很能理解终之空2结局,另外两个结局都挺不错的。打完以后回想序章确实感觉诡异。
玩过的标签
- 39galgame
- 10PC
- 6拔作
- 5FD
- 5汉化
- 4妹控
- 4GAL
- 4ゆずソフト
- 4SMEE
- 3CUBE
- 33DS
- 3Capcom
- 3百合
- 3纯爱
- 2电波
- 2艹猫
- 2枕
- 2カントク
- 2全年龄
- 2悬疑
- 22017
- 22020
- 2sphere
- 2CLOCKUP
- 22011
- 2pulltop
- 2ELF
- 2Cabbit
- 22015
- 1エロゲー
- 1FrontWing
- 1精神污染
- 1SAGAPLANETS
- 1清水爱
- 1动态CG
- 12016年
- 1摸头杀
- 12015年4月
- 1天文
- 12018
- 12019
- 13DCG
- 1KAI
- 1甜作
- 1Noesis
- 1浅生詠
- 1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 1猫娘
- 1监禁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Parasol
- 1花吻在上
- 1狂气
- 1科幻
- 1人生
- 1星之梦
- 1KID
- 1妹ゲー
- 1planetarian
- 1麻枝准
- 1同人
- 1逆转裁判
- 1AVG
- 1Nitro+
- 1CLANNAD
- 1神作
- 1key
- 1Ever17
- 1亲情
- 1妹汁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