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19-4-13 / 标签: SMEE
推了空线之后决定停手了- -SMEE的正统幼驯染实在少见。完全没心情再推其他线了,没FD我脑壳痛 -
言の葉舞い散る夏の風鈴
2018-12-21 / PC / 青春120%声優部ラブコメディADV
2019-4-11 / 标签: galgame 範乃秋晴 秋野花 小林眞紀 遥そら 声优 社团 青春
流程不算长,剧情比较平淡,不过範乃老师的文笔和对学生日常的把握一如既往的安定,总体还行 -
辻堂さんの純愛ロード
2012-09-28 / PC / 不良娘といちゃつくADV / みなとカーニバル
2019-4-8 / 标签: galgame さかき傘
剧本本身还是可以再进一步的,很多可以深入的点都用搞笑糊弄过去了,而且笑料本身也挺老的了。但游戏基础素质还是很优秀的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19-4-5 / 标签: Laplacian galgame 小仓结衣 生天目仁美
有了牛顿的前车之鉴,从一开始就当是在玩言情作,体验还真的挺不错的 -
喜欢我的话就要说出来!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2015-10-30 / PC / 恋をかなえるADV
2019-4-2 / 标签: galgame Chuablesoft 範乃秋晴 有栖川みや美
剧情量很大,但大部分内容是日常。好感度和告白系统还不错,不过部分剧情在系统之下略有割裂感,另外全CG真的很难。Rinka以外的个人线是普通萌作水准,不过各线都安排有双结局还不错,Rinka线作为TE比较优秀。(两位配角不给攻略有点难受)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19-4-2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鈴谷まや
很失望,なかひろ水平真的比御影差远了,且风格与紫社的基调严重不搭。TE说不上狗血,但某键社既视感严重且叙事极其啰嗦,选择了SF题材其解释却又远远不够硬核,还为之牺牲了部分个人线质量。个人线方面中规中矩,みなと倒是意外的出色,但在主线中位置并不重要所以并不能挽回太多失分。及格分全给克总的原画,就这样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9-3-30 / 标签: galgame 范乃秋晴 SF 科幻
毫无疑问的佳作,其伪科学体系的复杂度,自洽度以及展现体系和围绕体系展开剧情的手法均在石头门之上,剩下的就是你是否能接受作者那些黄段子后宫的私货了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3-30 / 标签: galgame CRYSTALiA 卯衣 石原愛依梨
除部分人设外各方面都缺乏亮点,比较失望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19-3-30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安定的萌作水平,男女主人设俱佳,但个人线水平参差不齐 -
由梦想与色彩编织而成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2019-02-22 / PC / 恋愛ができない残念な仲間たちの青春ADV
2019-3-25 / 标签: galgame feng 長妻樹里 校园 纯爱
人设真心不错,友情描写得挺好,甜度和实用度也足够,但剧情锁有点蠢,为了剧情锁牺牲了人设最好的红蓝二线的剧情充实度,然而其实到底也没多大点事- - -
命运交织的塔罗牌 不運と幸運と恋占いのタロット
2017-01-27 / PC / ADV
2019-3-16 / 标签: galgame campus 单线 幼驯染
剧情尚可且不拖泥带水,女主可爱,拔度甜度均不错,优秀的单线萌拔 -
ココロ@ファンクション!
2013-10-25 / PC / ココロ、ときはなつADV
2019-3-15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共通线仍然是安定的易拉罐水准,个人线仍然略显敷衍,有剧情锁的妹线也没有太大提高。为了剧情需要男主基本24小时不间断进行h妄想有点影响观感,个人线拔度略高hs略长也让我怀疑本作是否是拔作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19-3-4 / 标签: galgame LevoL 今科理央
原画及配乐优秀,剧本及格线以上偶有亮点的良作。不过这男主也太废了点,武力智力精神力在登场人物里基本都是倒数水平,而且配音受得有点过分了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19-2-12 / 标签: galgame campus 后宫
剧情比较套路,但游戏整体质量挺好,在提前知道是翅膀结局的情况下体验挺不错的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19-2-5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克 御影 galgame 后宫
天津罪不是一部完美的作品,但这游戏各方面都实在太对胃口,还是给了9分,入坑久了就很少能遇到这种女主全员都特别喜欢特别想推的作品了 -
回忆录 レミニセンス
2013-05-31 / PC / 記憶を巡るADV
2019-1-24 / 标签: galgame 衣笠彰梧
不错的职场作,单独的人物塑造和整体的人际关系描写都挺好,不过还是老毛病,政治描写太想当然,世界观铺开了但不回收,个人线太短又跟主线脱离,好在不像晓护1那样把敷衍两个字写在脸上。总体来说是比晓护更好的作品,喜欢衣笠的可以一玩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18-12-25 / 标签: galgame Frill
剧情都合且充满幻想,但拔度和甜度足够高,动态CG优秀,游戏体验很愉快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18-12-16 / 标签: 紫社 galgame 鏡遊
未来篇好评,结尾比较一般。如果能推倒重来,把剧情设定为诗→杏奈→未来→伊织可能会更好,杏奈还是没撑起真女主的位置,本作也就是良作为止了 -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2017-06-30 / PC / 恋と秘密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ADV
2018-12-12 / 标签: galgame NanaWind 七尾奈留
嘛,剧情方面要啥没啥,看在原画的份上给个基础分吧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8-12-7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西又葵 女装 杉田智和
女主们的人设优于一代,剧情不如一代。单独拿出来看算是足够优秀的萌作,不过因为游戏过程中总会不自觉的和一代对比,导致游戏体验有所下降 -
Can Can Bunny Premiere 3 きゃんきゃんバニープルミエール3
2018年10月26日 / PC / 恋愛体感・しみゅれーしょんADV
2018-11-25 / 标签: 萌拔 后宫 人渣 ADV
如果能把各线路完全拆开再补全下女神姐妹线的话就是优秀的废萌了,非要揉成一团做成脚踩三条船的拔作设定,这操作也是看不懂。游戏本身其实还可以,选项对你在现实中和异性交谈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大概)
玩过的标签
- 276galgame
- 16拔作
- 11FD
- 10ゆずソフト
- 9柚子社
- 8戯画
- 7御影
- 7SAGAPLANETS
- 7さかき傘
- 7Purplesoftware
- 6minori
- 6伪娘
- 6后宫
- 6Navel
- 6ALcotハニカム
- 6alcot
- 5鏡遊
- 5衣笠彰梧
- 5FAVORITE
- 5HOOKSOFT
- 5姐
- 5pulltop
- 5SMEE
- 5遥そら
- 5key
- 5AUGUST
- 4CUBE
- 4水月陵
- 4feng
- 4campus
- 4幼驯染
- 4田中ロミオ
- 4ADV
- 4新島夕
- 4ま~まれぇど
- 4纯爱
- 4ensemble
- 3whirlpool
- 3克
- 3LIGHT
- 3女装
- 3早狩武志
- 3和泉つばす
- 3範乃秋晴
- 3Hulotte
- 3枕
- 3瀬尾順
- 3杉田智和
- 3Lass
- 3ASaProject
- 3まどそふと
- 3分割商法
- 3妹
- 3candysoft
- 3tone_work’s
- 3NanaWind
- 3全年龄
- 3日野亘
- 3穿越
- 3青春
- 3Ricotta
- 2タカヒロ
- 2生天目仁美
- 2森崎亮人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ルクル
- 2桐月
- 2lose
- 2MORE
- 2ALcot_ハニカ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