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VAMPIRE FLOWERS
2015-05-29 / PC / 吸血鬼と人間──、恋をするつもりなんてなかった。ADV
2019-12-3 / 标签: galgame 早狩武志 吸血鬼
熟悉的多视角叙事(没什么用),剧情和基础设定直到共通线结束都大有可为,但个人线光速变萌拔emmmm -
少女爱上姐姐:2位艾露达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2010-06-30 / PC 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9-4-13 / 标签: galgame 女装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5-28 / 标签: galgame sprite 青春
努力与天赋的故事。美咲是主角(确信),真白线是对美咲的补充,莉佳线是附赠品,明日香线是瞎扯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1-4 / 标签: galgame ぱれっと
总觉得进度飞快一下就完了 -
フツウノファンタジー
2012-06-29 / PC / ごく普通のファンタジーハッピーエンドADV / EX-ONE
2020-11-4 / 标签: EX-ONE galgame
表面是ADV,但实际上是没有战斗系统的RPG剧本。说实话,经过这几年各种魔王勇者套路反套路的洗礼,本作的笑点和爽点现在看来都挺过时的,再加上本作把黄油的核心点美少女恋爱剧情插进共通剧情里搞得支离破碎,总体来说观感一般般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7-30 / 标签: key galgame
给新增线路的分。静久和美希线的剧情说实话做成R18比较合适(虽然没可能)。识线我只能表示请珍惜现在这个还按着套路来的魁大师,等爱因斯坦整大活的时候你就会怀念现在的他了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19-3-4 / 标签: galgame LevoL 今科理央
原画及配乐优秀,剧本及格线以上偶有亮点的良作。不过这男主也太废了点,武力智力精神力在登场人物里基本都是倒数水平,而且配音受得有点过分了 -
水莲与紫苑 水蓮と紫苑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愛欲に溺れるADV
2020-12-28 / 标签: hibiki-works galgame
行呀AB社,用心卖原画,用脚做系统,用臀写剧本。可能这俩量产写手的稿费是真的便宜吧,等哪天自动写小黄书的人工智能开发出来,估计又能省一笔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0-11-9 / 标签: galgame lose
不是很能搞懂铁路宅的逻辑和爽点。抛开特定人群的狂热视角,不管是作为萌作还是剧情作都只能算勉强能看。 -
游魂2 -you're the only one- タユタマ2 -you're the only one-
2016年9月23日 / PC / 恋する乙女の神通力ADV
2019-4-13 / 标签: 方糖社 galgame LumpofSugar
-
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2020-05-29 / PC / 騎士×忍者、学園潜入ADV
2020-9-11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能把潜入特工题材写得这么无趣,不愧是音符,写手同化工厂,谁来写都是一个味儿 -
Happiness!2 樱花盛典 はぴねす!2 Sakura Celebration
2019-02-22 / Nintendo Switch、PC / はーとふる魔法学園ADV
2020-4-26 / 标签: galgame
人设中规中矩,剧情节奏乱的要死,而且推妹推母的动机几句话就含混过去,剧本根本就是应付了事 -
NBA 2K 11 NBA 2K11
2010年10月5日 / 体育类
2016-6-29 / 标签: 2K SPG PC 篮球
网络风评中经常被评为最佳,实际上操作系统并不成熟。12,13以及之后的作品虽然恶评不少,但无疑是更为成熟的作品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19-4-2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鈴谷まや
很失望,なかひろ水平真的比御影差远了,且风格与紫社的基调严重不搭。TE说不上狗血,但某键社既视感严重且叙事极其啰嗦,选择了SF题材其解释却又远远不够硬核,还为之牺牲了部分个人线质量。个人线方面中规中矩,みなと倒是意外的出色,但在主线中位置并不重要所以并不能挽回太多失分。及格分全给克总的原画,就这样
玩过的标签
- 276galgame
- 16拔作
- 11FD
- 10ゆずソフト
- 9柚子社
- 8戯画
- 7御影
- 7SAGAPLANETS
- 7さかき傘
- 7Purplesoftware
- 6minori
- 6伪娘
- 6后宫
- 6Navel
- 6ALcotハニカム
- 6alcot
- 5鏡遊
- 5衣笠彰梧
- 5FAVORITE
- 5HOOKSOFT
- 5姐
- 5pulltop
- 5SMEE
- 5遥そら
- 5key
- 5AUGUST
- 4CUBE
- 4水月陵
- 4feng
- 4campus
- 4幼驯染
- 4田中ロミオ
- 4ADV
- 4新島夕
- 4ま~まれぇど
- 4纯爱
- 4ensemble
- 3whirlpool
- 3克
- 3LIGHT
- 3女装
- 3早狩武志
- 3和泉つばす
- 3範乃秋晴
- 3Hulotte
- 3枕
- 3瀬尾順
- 3杉田智和
- 3Lass
- 3ASaProject
- 3まどそふと
- 3分割商法
- 3妹
- 3candysoft
- 3tone_work’s
- 3NanaWind
- 3全年龄
- 3日野亘
- 3穿越
- 3青春
- 3Ricotta
- 2タカヒロ
- 2生天目仁美
- 2森崎亮人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ルクル
- 2桐月
- 2lose
- 2MORE
- 2ALcot_ハニカ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