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19-9-17 / 标签: falcom PS4 RPG 轨迹系列
最后一个终章非得塞一堆东西重开一作,系统上无任何创新,老问题也不改。好在有前作人物刷情怀,还是硬着头皮打完了,谁叫我入了这坑呢。里大少的故事终于讲完了,希望系列下作别再这种黄油式剧本了,真的尬。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カオス・ナイトメア~
2018-08-31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10-8 / 标签: 姐姐 galgame
这死姐控,不见姐姐没法推理么,然而姐线又没有,难不成还准备出续作?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18-8-15 / 标签: Nitro+ 下倉バイオ
就Te给了个好结局,其他线都喂屎。能拔的就巫女线,九鬼线男主牛啤,钉钉刺丁丁看着都疼。Te搞不懂会长为何要虐男主,かんぬき能力并没有什么卵用。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19-1-4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狂气 和风
和风全黑发,有剧本有拔,满足了。稀世良CV那声线真的太对我口了,查了一下配的作品较少,期待她以后的作品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8-22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互动剧情 QuanticDream
This is MY story ! QuanticDream的游戏就是艺术品。 -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3 if -アルテミスの矢・メデューサ願い-
2018-05-25 / PC
2019-6-1 / 标签: Waffle galgame 18+
没想到阿尔忒弥斯线还能接着雅典娜线写,剧本量还很足,没有掉级重练但是有意外惊喜 ,沙雕剧情还是一如既往对口,但是关于3if里面改过的两魔族女神相关剧情有点突兀,其实可以砍掉的。美杜莎线一般,基本是if的老剧情,加了点福利而已。总的来说还是相当满足,华夫的实用度就8用多说了,期待范特西4了. -
女神异闻录3 月夜热舞 ペルソナ3 ダンシング・ムーンナイト
2018年5月24日 / PS4、PS Vita / サウンドアクション
2019-3-16 / 标签: PS4 PSV ATLUS persona 音游
P3的歌心目中系列作最佳,Burn My Dread ,Mass Destuction,kimi no kioku 都是经典神曲 ,和P5D加起来定价是高了点,为了情怀也值了 -
女神异闻录5 星夜热舞 ペルソナ5 ダンシング・スターナイト
2018年5月24日 / PS4、PS Vita / サウンドアクション
2018-10-11 / 标签: PS4 繁体中文版
故事模式都砍了还卖这个价就有点过分了,歌也没几首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19-5-22 / 标签: PS4 leaf 传颂之物 Aquaplus みつみ美里
当年只看了卡通没玩游戏,算是剧情补全。战斗系统没后两作好玩,可能也是为了保证原汁原味。期待第四作大白出山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8-4-17 / 标签: galgame 海原望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透子姐的提示给推理降低很多难度啊。 HCG这次请了个萌系画师也很实用,和牛还是强啊,只可惜数量太少 -
あくまで、これは~の物語
2018-03-30 / PC / シーイングミステリーADV
2018-8-16 / 标签: Azurite
这游戏怕是要创BE数新高,体验版这么多BE,女主光速死 。 ...雷作无误 -
孤岛惊魂5 Far Cry 5
2018年3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18-8-16 / 标签: Ubisoft PS4
I am your farther ,傻逼结局不想吐槽了。DLC第一个越南潜行还挺好玩,就是流程太短,火星DLC重复度太高又尼玛冗长,等僵尸DLC了 -
战场女武神4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4
2018年3月21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SRPG
2019-7-19 / 标签: SEGA PS4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苍蓝搞砸了,SEGAY这次4代比较保守,系统和人设完全回归经典。关卡设计还不错,前半时间用上新加的掷弹兵很享受,后面为了刷评价也就基本侦察兵跑路占点了。然而这作最菜的就是废萌一样的剧情,圣母男女主,儿戏一样的战争。撇开这些作为日式SLG来说还是能玩的 -
少女爱上姐姐 三颗闪耀之星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3つのきら星
2018-02-23 / PC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8-4-17 / 标签: キャラメルBOX のり太 嵩夜あや
日常太平淡乏味了,可能是女装玩多了,没有当年玩一代时的感觉了 -
灰色幻影扳机 第4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4巻
2018-01-26 / PC / ADV
2019-4-8 / 标签: FrontWing グリザイア galgame 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买一送一套路可还行,名塚佳织声音真的舒服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13 / 标签: SAGA さかき傘 SAGAPLANETS 我鱼
流石伞大的剧本,废萌日常也读得津津有味,璃亚线的伏笔回收更让剧本升华。希望伞大能常驻SAGA,以后废萌写手只认准早濑和伞大! -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2017-12-22 / PC / ロマンノワールADV
2019-7-21 / 标签: CLOCKUP 昏式龍也 galgame 钟表社
太短了不够打啊,题材大爱,AB线已经铺得很好了,但是最重要的C线还是草草结局,可惜了。配角的刻画也相当不错,有魅力的角色挺多,最后排着队送掉也太蠢了,感觉是不是钟表社缺经费急着结尾,BGM还用上作重复的。总之还是挺享受,最后吐槽下小夜子这角色也太惨了,虐得不忍直视。 -
莉蒂与苏尔的工作室 ~不可思议绘画的炼金术士~ 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
2017年12月21日(PS4、PSV、NS) / PC、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9-2-20 / 标签: Gust PS4 工作室 工作室系列 錬金術士
不可思议系列集大成之作,结合了前两作发想,触媒等系统,使炼金不那么无聊。装备流和道具流的比较平衡,之前一些逆天的装备特性被删除了。一些彩蛋梗很有趣(A18被菲傲天狂炸的那只普尼),奖杯设置还行,白金基本上涵盖了所有内容 ,TE点题 an era,算是给了系列一个满意的结局。
玩过的标签
- 31PS4
- 24galgame
- 8PSV
- 7RPG
- 5CLOCKUP
- 4falcom
- 3グリザイア
- 3Ubisoft
- 3ACT
- 3FrontWing
- 2轨迹系列
- 2ATLUS
- 2王国之心
- 2SAGAPLANETS
- 2顽皮狗
- 2さかき傘
- 25pb.
- 2刺客信条
- 2ADV
- 2Navel
- 2Gust
- 2钟表社
- 2ARPG
- 2蒔田真記
- 2PC
- 2FPS
- 2星球大战
- 2PS3
- 2SE
- 2FROMSOFTWARE
- 2AVG
- 2SEGA
- 1繁体中文版
- 1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1のり太
- 1灰色系列
- 1SMEE
- 1葉山こよーて
- 1嵩夜あや
- 1死神のテスタメント
- 1niko
- 1佐仓大法
- 1男友4
- 1遠野そよぎ
- 1宫崎英高
- 1糖
- 1キャラメルBOX
- 1ヴァルキュリア
- 1黑暗之魂
- 1ま~まれぇど
- 1市川小紗
- 1HARUKAZE
- 1唯々月たすく
- 1萌木原ふみたけ
- 1战爹
- 1恋泉天音
- 1小高和剛
- 1tone_work’s
- 1Waffle
- 1孤岛惊魂
- 1BNGI
- 1调色板
- 1扇向
- 1屎
- 1互动剧情
- 1未出
- 1SAMOYED_SMILE
- 1姐姐的诱惑
- 1鈴谷まや
- 1プレカ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