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郎俱乐部 ラスト・エスコート 〜深夜の黒蝶物語〜
2006年1月26日 / PS2 / ホスト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5-10-2
十足高木风格的作品,现实味很浓,这类型也很喜欢呢~!XD跑完1线后尝试用模拟器玩FD结果要死了,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永久指名,结果还是玩回本篇。这见鬼的系统,让我放置一会吧 -
绝对阶级学园 絶対階級学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
2015-05-28(PC) / PC、PSV、PS4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9-28 / 标签: 木村良平
基本全通,除了真相线HE其余都成BE的游戏。。。。最爱官配レイ。大家小时候好可爱~我还是挺喜欢姐姐的~ -
DYNAMIC CHORD feat.[rêve parfait]
2014-12-26 / PC / 甘く激しく魂震えるバンド恋愛ADV
2015-9-21
男主放在现实妥妥的渣男,但是在游戏里尚能接受。虽然全都前女友一堆,但这顶多算来者不拒,玩弄感情还够不上,双方都有责任啦。而且我知道他真爱女主嘛→ →除开这一点,我觉得这部其实很像经典少女日漫校园剧,因为各种经典元素都有了而且制作也算精良,虽然剧情不新颖不过我很久没玩这类型游戏所以游戏感觉反而不错,可以好评 -
十鬼の絆 関ヶ原奇譚
2012年7月19日 / PSP / ADV
2015-9-19 / 标签: 神谷浩史 岡本信彦 立花慎之介
姐姐黑化太美~本来很期待千鬼丸线的各种黑暗纠结的,可惜剧本不够给力,好吧是我期待太高,结果反而很失望。最爱神谷娘娘线~跟薄樱鬼类似,很有历史感,这氛围我还挺喜欢的。 -
官能昔话 官能昔話 ポータブル
2012-01-19 / PSP / 恋爱ADV
2015-9-19 / 标签: 櫻井孝宏
只跑了那个啥,光秀他女儿那条线。开头男主还各种高冷霸道总裁款,婚后立马变身痴男= =而且话说这多种多样的结局真是让人无语,夫妻传教。还有宙斯。。。鉴于神话原型太渣了绝对不会跑他的线→_→ -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15-9-19 / 标签: 经典
算是第一个玩的单机RPG游戏吧~当年电视剧开播赶潮流玩的XD -
月之光 太阳之影 月ノ光 太陽ノ影
2006-04-21 / Android、iOS、PC / 18禁女性向ADV
2015-9-19
入坑不久时玩的,玩了两条线后跑不下去了。剧情不说了,男女主角性格毫无亮点 -
薄樱鬼 〜新选组奇谭〜 薄桜鬼 〜新選組奇譚〜
2008-09-18(PS2) / PS2、PSP、D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5-9-19
在玩之前就在贴吧把全员线的翻译贴看了一边,最爱少爷和副长~ -
薄樱鬼 游戏录 薄桜鬼 遊戯録
2010-05-13(PSP版)、2011-04-28(DS版) / PSP、DS / 隊士たちと戯れるミニゲーム集(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9-19
当年为了少爷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Ⅲ~黑暗之新娘~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Ⅲ~やみのはなよめ~
2013-11-27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5-9-19
虽然没有大爱的角色但也各有各的萌点啊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Ⅰ~传说中的少女~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2013-07-24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5-9-19 / 标签: 浪川大辅
腌萝卜什么的最喜欢了XD以至于后面11个角色都不能超越orz -
点点男友-We’re 8bit Lovers!- Ⅱ~天空之吻~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Ⅱ~てんくうのキス~
2013-09-25 / PC / CDドラマ+ちょっぴりPCゲーム
2015-9-19
只对抖M下了手→_→然后就都提不起兴趣了 -
Bloody Call Bloody Call
2009-11-27(初回版) / PC、PSP / 全年齢乙女ADV
2015-8-9 / 标签: 森川智之
一周目的时候日常线太无聊,二周目以后可以skip会好些,我就想看狗血剧情对校园生活日常啥的木有兴趣~还有武器、变身什么的。。。。这满满的中二感,现在的游戏都很少见了(*/ω\*)可惜剧情人物性格什么的比起ARMEN NOIR差太多,好失望,狗血要撒的华丽也不是件易事啊orz -
遥远时空中5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2011年2月24日 / PSP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15-8-4 / 标签: 天海 诹访部顺一
貌似是口碑最不好的一作,不过冲着汉化和美画风还是勇敢地跳坑了,然后发现哎其实还可以。我是接着遥3后面玩,虽然剧情比不上遥3,但有了低糖度的遥3做底,遥5恋爱剧情也不觉得突然了= =比起遥3的战斗系统,个人更喜欢遥5,当然没有我会更高兴【喂】本作女主是小白花圣母型,,开始很被动后来才积极主动承担起神子的义务,我觉得这个安排挺自然,很符合女主性格,毕竟她只是个普通的软妹子。为了天海我居然全通了TUT -
遥远的时空中3 with 十六夜记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with 十六夜記 愛蔵版
2009年03月19日(PSP爱藏版) / PSP、PSV / 女性向恋爱冒险 / KOEI
2015-7-31
作为遥久最受好评的一作,最近才玩的都觉得剧情不错,不过甜度相对过低,剧本都花在剧情发展上了,感情线几乎没有啊,好几条线我都莫名其妙的八叶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女主的= =而且为了全通真是穿到神烦,战斗系统对于现在来说略无聊,而且没有全语音啊啊啊啊~~于是十六夜结局我都没耐心打了直接全开看剧情~真爱将臣望美,不愧是官配,有了真爱其他的男主基本不戳萌点都没啥兴趣,不过黑龙神子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