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 OVER HEAVEN
2011-12-16 / 西尾維新 / 集英社 / 312
2013-11-25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西尾維新 小说 同人
果然怎么都没法喜欢起西尾来………… -
手塚治虫短篇集(01)下雨小僧
2002-11-22 / 手塚治虫 / 章澤儀 / 東販
2013-10-21 / 标签: 手冢治虫 漫画
手冢还挺擅长写这种星新一一样的小短篇的,中间说教味比较重,头尾几本不错,两个中篇百物语和巨人偶也很赞。下雨小僧T T -
孤高之人 孤高の人
170话 / 2008-04-18 / 坂本眞一 / 集英社
2013-10-19 / 标签: 漫画 坂本眞一
完脑蹦朽 作者画功真s级那么多山和登山用具还画得那么仔细,帅呆了,表现力棒!故事从高中开始一直到结婚生子结束,每个阶段都衔接的非常流畅,就算后期全是意识流回忆想象倒叙叙事节奏也依旧稳健。主角虽然自闭但执着的精神可贵,冷静、有原则,还是相当励志的角色…最后活下来了也有温暖的家庭 比小说好 -
为期二周的冒险之旅 2週間のアバンチュール
2008-04-24 / 中村明日美子 / 太田出版 / 208
2013-10-18 / 标签: 中村明日美子 漫画
后面几个短篇的本篇没有看过没有get到点,单说黑发妹子。。真是把孩子的天真与残忍发挥完全的小恶魔啊 最后那麻花辩是要多好人才原谅她 -
杀手阿一 殺し屋1
山本英夫 / 小学館
2013-10-4 / 标签: 漫画 山本英夫
感官刺激感官刺激……看过的最变态的作品之一,每一格都浸透了变态气息。异变者中作者对心理学的热衷在这里已经很明显,不过这次是剖析虐待与被虐待心理与快感的,同时又不止于SM的暴力血腥。阿一和垣原两人刻画相当精彩,短短10卷剧情紧锣密鼓的铺展开,完成度高,读毕后那种紧张与兴奋犹存。缺点是太恶心了 扣1星 -
异变者 ホムンクルス
山本英夫 / 小学館
2013-10-2 / 标签: 漫画 山本英夫
并非想象的超能力大战而是讲述内心扭曲的故事…剧情跨度不过几天,台词不多但光凭分镜就表现力超强,好想看改编电影 -
三个阿道夫 アドルフに告ぐ
36话 / 1983-01-06 / 手塚治虫 / 文藝春秋
2013-10-1 / 标签: 漫画 手冢治虫
篇幅太长,不少曲折都没什么必要,反而盖过了重点,手冢的人性描写还是粗糙。佐尔格和德国那边,史实出错太多好出戏啊.... -
人间昆虫记 人間昆虫記
手塚治虫 / 秋田書店
2013-9-24 / 标签: 漫画 手冢治虫
“一个为了生存而不择手段的女人,在这样一个不合逻辑的混乱时代中活跃的故事。”十枝子让人毛骨悚然。沉重的现实主题和大块大块的旁白对白,文学作品般的漫画 -
以柔克刚 YAWARA!
1987-06-01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3-9-23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画
竞技+纯情+友情❤❤❤虽然是比较早的作品但还是好看…全篇充满朴实的八十年代风味,每个角色都鲜明,每个人都得到happyend,轻松治愈系真棒! 看完想去学柔道 -
杀戮都市 GANTZ
383话 / 2000-12-11 / 奥浩哉 / 集英社
2013-9-14 / 标签: 漫画 奥浩哉
应该是最早的无限流。中期刷副本杀角色故意虐心看得比较烦躁,末日战复制出两个男主故事多线展开的手法使其很有大片感,真理之屋里作者想探讨人性拔高思想境界不过说的还都是老一套…结尾略草率,大boss居然轻易地就被打爆了,其它角色的结局和战后生活也没有说明。整体素质还算高
读过的标签
- 143漫画
- 40☆
- 20手冢治虫
- 17荒木飛呂彦
- 16短篇
- 11伊藤润二
- 6小说
- 6丸尾末広
- 5古屋兎丸
- 518X
- 5中村明日美子
- 4田邊剛
- 4福本伸行
- 4駕籠真太郎
- 3浦泽直树
- 3楳图一雄
- 3犬木加奈子
- 2永井豪
- 2富坚义博
- 2松本大洋
- 2奥浩哉
- 2石黒正数
- 2水龍敬
- 2新堂エル
- 2同人
- 2山本英夫
- 2板垣恵介
- 2掘骨砕三
- 1木城幸人
- 1坂本眞一
- 1望月峰太郎
- 1押见修造
- 1竹宮惠子
- 1西崎泰正
- 1fgo
- 1畑優以
- 1犬
- 1高桥弘
- 1山岸涼子
- 1田中亚希夫
- 1日野日出志
- 1板垣惠介
- 1池田理代子
- 1山口贵由
- 1平野耕太
- 1车田正美
- 1清水玲子
- 1吴淼
- 1八木教广
- 1藤田和日郎
- 1画集
- 1虚渊玄
- 1小畑健
- 1乙一
- 1西尾維新
- 1岩明均
- 1贞本义行
- 1西尾维新
- 1木木津克久
- 1贵志佑介
- 1萩尾望都
- 1原画集
- 1古屋兔丸
- 1鬼头莫宏
- 1村田雄介
- 1藤子·F·不二雄
- 1冈本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