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御手洗 侦探御手洗洁的事件记录 ミタライ 探偵御手洗潔の事件記録
原点火 / 講談社
2024-1-4 / 标签: 漫画 推理 悬疑 剧情 短篇 講談社
画风精致,原来御手洗洁气质有这么风骚的吗,可能是我做的功课不够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29话 / 2019-12-19 / 武富智 / 集英社
2023-12-25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奇幻 悬疑 治愈 校园 集英社
剧情让我很有共鸣,虽然在中途就已经猜出谜题了但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故事,总体上伏笔收回得还可以,可以算是一个很完满的故事 -
MASTERキートン Reマスター
2014-11-28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 294
2023-12-21 / 标签: 漫画 悬疑 小学館 短篇
多年后重新连载,画风变了不少,不过新画风我也喜欢 -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144话 / 1989-01-01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3-12-21 / 标签: 漫画 悬疑 小学館
剧情很精彩的单元剧,喜欢浦泽直树的画风,浦泽老师画的小朋友真的好可爱 -
食粮人类RE 食糧人類Re: -Starving Re:velation-
61话 / 2021-09-08 / イナベカズ / 講談社
2023-12-15 / 标签: 漫画 猎奇 悬疑 講談社
比第一部更猎奇,但是个人感觉观感不如第一部,结尾收尾很仓促,很多事情都没交代清楚。 -
青―蓝本松短篇集― 青―藍本松短編集―
8话 / 2021-02-04 / 藍本松 / 集英社
2023-12-15 / 标签: 漫画 搞笑 奇幻 青春 校园 集英社 短篇
喜欢蓝本松的画风,看着轻松诙谐很有意趣。短篇篇末的作者小记也很有意思。 -
夜之女神的提灯 ニュクスの角灯
50话 / 2016-01-29 / 高浜寛 / リイド社、台灣東販
2023-11-28 / 标签: 漫画 历史 剧情
获奖作品实至名归,那个百废待兴的时代,以及东方视角下的近代西方世界跃然眼前,女主去纽约之后剧情快进有些遗憾,感觉好多事没交代就直接结束了,穿插着的爱丽丝梦游意象是点睛之笔 -
新装版 蓝洞 新装版 ブルーホール
23话 / 2012-02-06 / 星野之宣 / 講談社
2023-11-28 / 标签: 漫画 科幻 冒险 講談社
古生物迷狂喜的作品,星野老师画工奇绝,等我有钱了必收藏 -
异世界召唤 美食魔法的桌巾 異世界召喚グルメ マジカルテーブルクロス
2017-09-25 / 月島さと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1-22 / 标签: 漫画 奇幻 搞笑 异世界 冒险
相当有趣的创意,很多段子铺陈也很对我胃口,可惜腰斩了 -
终极佣兵 パイナップルARMY
1986-03-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3-11-21 / 标签: 漫画 战争 战斗 热血 冒险 黑暗 小学館
喜欢浦泽直树的画风,不过这部结尾收得太仓促了,好多事情没交代,这位编剧好像专攻类似的雇佣兵题材 -
温柔异世界 優し異世界~やさしいせかい~
2020-02-12 / 一智和智 / KADOKAWA / 176
2023-11-10 / 标签: 漫画 奇幻 短篇 异世界 治愈 日常 搞笑
温柔温馨又带一丝淡淡忧伤的短篇集,有几篇小故事在后面还有呼应和彩蛋 -
喷嚏 くしゃみ 浦沢直樹短編集
8话 / 2019-04-26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 194
2023-11-8 / 标签: 漫画 短篇 音乐 搞笑 奇幻 小学館
我看到评论区里有个词形容浦泽直树,我觉得非常贴切,漫画“老炮”。
读过的标签
- 385漫画
- 91奇幻
- 89战斗
- 88校园
- 82猎奇
- 82恋爱
- 72热血
- 71悬疑
- 71搞笑
- 64青春
- 60治愈
- 58講談社
- 51黑暗
- 51小学館
- 48集英社
- 47短篇
- 47科幻
- 43剧情
- 36日常
- 28生活
- 28冒险
- 26生存
- 25棒球
- 22色情
- 19惊悚
- 18BL
- 18历史
- 16竞技
- 16恐怖
- 15小说改
- 14R18
- 14异世界
- 14运动
- 12工口
- 11颜艺
- 10犯罪
- 10末世
- 10耽美
- 9推理
- 8SF
- 7智斗
- 7百合
- 6社会
- 6福利
- 6少年漫画
- 6丧尸
- 5讲谈社
- 5美食
- 5战争
- 5机战
- 5人外
- 5JUMP
- 4福瑞
- 4成年コミック
- 4中山敦支
- 4新潮社
- 4后宫
- 3怪兽
- 3音乐
- 3艺术
- 3灾难
- 3大洋図書
- 3自然
- 3周刊少年sunday
- 3小学馆
- 3轮回
- 3山本小鉄子
- 32019
- 3小说
- 2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