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若是能与小柴葵相遇。 今日、小柴葵に会えたら。
35话 / 2019-07-29 / フライ / 一迅社
2019-11-3
フライ老师的作画超好看(但是作为漫画可能有点太抢眼了……),然而剧情至今不明所以 -
2DK、G笔、闹钟。 2DK、Gペン、目覚まし時計。
35话 / 大沢やよい / 一迅社
2019-11-3 / 标签: 漫画 百合 社会人 恋爱
社会人百合,和校园物又是不一样的感觉。四平八稳,剧情人设作画都很不错,看点是主角两人慢慢察觉到自己感情的过程、外界的阻力以及最后的正视与直面。另外印象比较深刻的一点就是女主的博多弁读着挺费脑子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11-3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少女
好久之前看的,原来现在还在连载啊。重新看了一遍,还是一样的狗粮闪光,快点结婚啦!(哦,已经订婚了,那没事了)整体没什么好挑剔的,推荐。 -
时光沙漏 フラグタイム
17话 / 2014-03-07 / さと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9-11-3 / 标签: 百合 漫画 校园 恋爱
听说要 OVA 动画化了所以来看看原作。总体来说还不错,剧情前半感到困惑的一些点最后基本都解决了,就是结尾有点仓促(村上的设定啊过去什么的,全都挤在最后几话了),放慢一点讲感觉效果会更好。 -
百合的单相思少女 百合な片想いちゃん
2019-10-04 / ゆりかご / KADOKAWA / 176
2019-11-3 / 标签: 漫画 百合 恋爱 日常
刷推时经常能看到ゆりかご老师的百合小短篇,看到书籍化了就支持一下。内容上基本就是四格单元剧,前半是金毛黑毛的校园日常,后半是另一对姐妹的故事,不少都是推特上没有的描き下ろし。至于内容本身嘛,也就看看图个乐呵,百合日常小故事合集的感觉。 -
一和二分之一 1×1/2-イチトニブンノイチ-
2018-08-22 / たいやき / 密林社
2019-11-3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母女百合……就题材来说确实是很新颖。Kindle Unlimited 读了全卷,看个乐呵吧。作画就是同人志水平,不要求太多,剧情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
与你相恋到生命尽头 きみが死ぬまで恋をしたい
2019-01-18 / あおのなち / 一迅社
2019-11-3 / 标签: 漫画 百合 战斗
兵器少女,光看设定就很沉重的漫画,实际上也确实很胃药(比如ミミ的复活……)。战争与日常交错描写更显残酷,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2015-11-27 / 伊藤いづも / 芳文社
2019-11-3 / 标签: 漫画 百合 日常
街角魔族真的很棒,我第一次给四格漫画这么高的评价。本来以为就是普通的芳文废萌,恶魔侧比天使侧更好人也不是什么新奇的设定了。结果看下去却发现意外地细节严谨、设定考究,甚至还有主线和伏笔,但其角色互动的轻松日常却又依然很萌,只能说一句作者牛逼了。 -
XXX与加濑同学 加瀬さんシリーズ
2012-07-28 / 高嶋ひろみ / 新書館
2019-11-3 / 标签: 漫画 百合 校园 恋爱
甜死人不偿命的百合漫画。虽然高嶋ひろみ老师在后记里说的「ピュア百合」经常被调侃,不过漫画中的恋情确实非常纯粹且耀眼。目前系列第六卷已经顺利进入大学生活,全程无雷放心观看。而且山田真的超级可爱!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2019-05-25 / 足立いまる / KADOKAWA
2019-11-3 / 标签: 漫画 轻改 恋爱
剃须的漫画版 ,目前出到第二卷。剧情基本就是按照小说来,沙优与吉田两人关系的发展是看点,改编成漫画也还是很有趣。足立いまる老师的作画很可爱,买了不亏。(所以哪里可以捡 JK,在线等,挺急的) -
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
53话 / 1972-12-20 / 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プロ / 講談社
2019-10-1 / 标签: 漫画 黑暗 社会
短短五卷就描绘出如此一个庞大恢弘的故事,展开还不令人感到突兀,我只能拜服。Crybaby 也好原作也好,不动明对人类绝望时的那一幕,仿佛穿透屏幕的冲击力我至今记忆犹新。即使是四十多年前的漫画,其故事内核放在今天也依然毫不褪色。 -
总有一天请你去死 将来的に死んでくれ
42话 / 2017-04-07 / 長門知大 / 講談社
2019-10-1 / 标签: 百合 搞笑 漫画 校园
内容和标题完全没有关系的搞笑百合漫画,基本都在讲痴女发情(?)。对黑毛基本没什么心理描写,形象突出一个高冷 + 时不时不经意间撩人,而对痴女除了大篇幅和各种加粗字号带集中线的发情外就不剩其他印象了。好笑是蛮好笑的,不过也就看个乐子。 -
为那女孩献上吻与白百合 あの娘にキスと白百合を
50话 / 2014-05-23 / 缶乃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9-9-27 / 标签: 百合 漫画 校园 恋爱
角色心理描写很细腻的百合漫画。挺好看的,但似乎中文社区内没什么讨论度。从故事的形式上讲,基本上每一卷都会引入一对新的人物并描写她们的故事(有很多 CP 任你挑也是这部作品的特点之一),同时推动主线剧情的发展。故事前期主角组略显乏味,人物关系也有点莫名其妙,在我看来反而没什么意思。不过随着故事的发展两位主角的形象也愈发丰满,看到后期就觉得「主角组也不错呢!」(虽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瑞萌啦) -
将放言说女生之间不可能的女孩子,在百日之内彻底攻陷的百合故事 女同士とかありえないでしょと言い張る女の子を、百日間で徹底的に落とす百合のお話
みかみてれん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19-9-12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恋爱
Kindle Unlimited 读了第一卷(好吧我承认我是被标题钓到了w),总体来说不错的百合小说。本以为只是阿宅的百合妄想的文字化,但剧情、描写与人物塑造都超越了我的预期(最开始得知是同人小说时其实没抱太大期待)。小说内容确实如标题所述但也没那么俗,剧情起承转合完备不弱智,两位女主之间的互动与 H 的描写也很甜。中规中矩,令人满足。 -
因为太寂寞了而叫了百合风俗小姐的报告 さびしすぎてレズ風俗に行きましたレポ
6话 / 2016-06-17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44
2019-8-22 / 标签: 百合 漫画 自传
看似唬烂的标题,其实内容意外地沉重。一本自传型的漫画,主要描写的都是作者的心理。虽然我没有类似经历无法共情,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9-8-17 / 标签: 百合 漫画 恋爱
久仰大名,刺激哦。单就剧情而言并没有很戳我,结局也有点仓促且理想化,不过作画很棒,也是 HE,挺好的。 -
思慕雪的热带鱼 熱帯魚は雪に焦がれる
34话 / 2017-12-26 / 萩埜まこと / KADOKAWA
2019-8-17 / 标签: 百合 漫画 校园 恋爱
高水准的百合漫画,以水族馆部为舞台让人耳目一新。剧情方面并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不过看着还是很棒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2013-03-10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KADOKAWA
2019-8-17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校园 恋爱
岛村这种淡泊的性格真的很难搞,与谁都能随和地相处,但其实并没有那么在乎其他人。 所以虽然安达经常暴走(那个长达十几页的メンヘラ电话真是吓到我了),而相对地岛村只是在接受,并没有什么对安达的感情描写。 看着像双箭头但仔细想想又基本是单箭头,就挺胃疼的。 不过从第 6 卷开始,岛村对安达的感情的「变化」,加之最后一章的高潮让人踏实了不少。 人物塑造和心理描写是一绝,入间牛逼!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19-7-8 / 标签: 漫画 后宫 恋爱
虽然人设剧情什么的都很媚宅,不过一旦接受了也还蛮带感的。顺带一提我是四叶党。 -
幸色的一居室 幸色のワンルーム
68话 / 2017-02-22 / はくり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7-8 / 标签: 漫画 社会
以家庭暴力、欺凌为背景,通过「诱拐」这种方式联系在一起的女孩「幸」与口罩小哥。总体剧情偏黑暗,基本登场的每一位角色都有着沉重的过去。虽然有刻意黑深残的嫌疑,但合理的展开与描写也使其不至于令人反感。随着剧情的展开,互相敞开心扉、慢慢信任对方,同时察觉到自己不愿正视的感情的主角是这部漫画的一大看点。而且……女主很可爱啊!(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