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招百出的维多利亚 手札が多めのビクトリア
守雨 / KADOKAWA
2023-12-6 / 标签: 轻小说系列
女性视角的养女儿故事,略新奇,有些小地方有趣,不过说实话不是很想象得出这类作品怎么赚钱... -
手札が多めのビクトリア (2)
2022-12-23 / 守雨 / KADOKAWA / 324
2023-12-6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看封面以为换女儿操作了没想到还是养女儿故事,废案封面感觉比正式的好看啊 -
人形遣い
2013-07-18 / 小学館 / 293
2023-12-2 / 标签: 轻小说
因为英雄谭文库化了回来看了这本,总觉得坂上神乐这名在哪里看过的样子,应该不是和这本有关吧?内容没啥好说的,喜欢第一人称自吹自擂。 -
王宮侍女アンナの日常
2022-08-05 / 腹黒兎 / 一二三書房
2023-11-30 / 标签: 轻小说系列
有趣的作品,本来以为是纯xp观察,没想到层次还挺丰富,围绕相似的主题短短两本讨论深度就赶上赤坂哥哥十几本了,值得一看。 -
レプリカだって、恋をする。 (2)
2023-07-07 / 榛名丼 / KADOKAWA / 328
2023-11-26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编辑要求的续作”,乐。一卷感觉没留啥伏笔,从头开始续,结果意外的沉重呢。纯靠发现复制人来推动剧情感觉不会太长久,希望下一卷来点新意。 -
レプリカだって、恋をする。
2023-02-10 / 榛名丼 / KADOKAWA / 296
2023-11-26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很有趣的what if作品,好久没有这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了。有趣的设定和女性视角细腻的刻画,让人对业界又有信心了,看轻历榜单都顺眼了不少。 -
カルネアデス 1.天使警察エルと気弱な悪魔
2023-09-25 / 綾里けいし / KADOKAWA / 264
2023-11-25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绫里老师的书之前就看过两本,塑造的世界与剧情总有一种说不出的虚浮感,实在是说不上喜欢。但rurudo好。 -
天才女優の幼馴染と、キスシーンを演じることになった (1)
2023-09-01 / 雨宮むぎ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304
2023-11-12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这收尾,这么有自信能出下一卷的吗? -
轮环的魔导师 輪環の魔導師
渡瀬草一郎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1-10 / 标签: 轻小说系列 2007
断断续续磨叽了三年才看完,食之无味又弃之可惜,各方面都差口气的感觉...病娇女主是亮点,彩插很好看,上色很舒服。/「在你看来可能很滑稽——但对我们来说,人生短暂而有限。即使在历史的旁观者眼中不停的重复,但我们的人生都是唯一的。从呱呱坠地到死为止,得到这不公平的、唯有一次的时间,开始各自的旅程——这绝不是无意义的重复。虽然人类世界看起来就像是轮环般不停回旋,但实际也是以螺旋状缓缓的前进。」 -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12)
2022-07-29 / 日向夏 / 主婦の友社 / 440
2023-10-9 / 标签: 轻小说分卷
不断从身边的人背景来展开剧情,用多了会有点疲劳的。心照不宣感好。
读过的标签
- 1150漫画分卷
- 979轻小说分卷
- 204web小说
- 143板垣恵介
- 119R18
- 85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84荒木飛呂彦
- 72轻小说
- 52漫画系列
- 48轻小说系列
- 46榊一郎
- 43手塚治虫
- 40野村美月
- 39镰池和马
- 34魔法禁书目录
- 34支仓冻砂
- 33荒川弘
- 32少女漫
- 32科幻
- 27百合
- 27钢之炼金术师
- 24水无月嵩
- 24志瑞祐
- 22灼眼的夏娜
- 20天降之物
- 18狼与香辛料
- 18漫画
- 18松智洋
- 18松井优征
- 17犬村小六
- 16川原砾
- 16小说
- 16零之使魔
- 15细音启
- 15竹宮ゆゆこ
- 15刀剑神域
- 15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3高橋弥七郎
- 13贞本义行
- 13贺东招二
- 13山口升
- 13鸭志田一
- 12全金属狂潮
- 12凉宫春日
- 12壁井ユカコ
- 12新世纪福音战士
- 12伏見つかさ
- 12片山憲太郎
- 11竹宫悠由子
- 11平野耕太
- 11杉井光
- 11少女向
- 11叶山透
- 11山本ヤマト
- 11相乐总
- 11岩井恭平
- 10高桥弥七郎
- 10虫之歌
- 10田中芳树
- 10恋爱
- 9菊池政治
- 9丹特丽安的书架
- 9棺姬嘉依卡
- 9榎宮祐
- 9片山宪太郎
- 9龙与虎
- 8银英
- 8CLAMP
- 8山本崇一朗
- 7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