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霸王爱人 覇王♥愛人
小学館
2019-1-20 / 标签: Sho-Comi
以前看的時候覺得真的太色了,現在重新去翻,發現也就那麼回事。我沒看完過,都是隨便翻的,這套沒有買實體書,電子版的字不清,就擱置了。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93话 / 樋野まつり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東立香港
2019-1-20 / 标签: 白泉社
動畫比漫畫好看N倍,不知道是不是導演重新編排的緣故,我覺得故事的節奏感完全和漫畫不一樣。要是後面的內容也能經由這個導演出成動畫,我肯定會感動死的。但是顯然不可能了吧。 -
orange橘色奇迹 orange
22话 / 高野苺 / 集英社→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5-12-15 / 标签: 少女-集英社
一開始以為是小短篇卻很多人都在推薦(我不喜歡短的),還是看了。一開始就引人入勝,於是我在第9話淚如雨下。真的太有趣了。看完了,每个人都有好的归宿个,,感动 -
变身指令 スイッチガール!!
163话 / あいだ夏波 / 集英社、東立
2015-12-15 / 标签: 少女-集英社
雖然畫風不是我的最愛,但是情節絕對是一流的!搞笑死了~而且裏面我特別關注チャラ男和猴子老大的這兩組的感情戲。 -
昼行闪耀的流星 ひるなかの流星
78话 / 2011-10-25 / やまもり三香 / 集英社
2015-12-15 / 标签: 少女-集英社
一直喜歡馬村,但是最近也喜歡上老師了。裏面每個人都很有個性,劇情也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