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R契约 ネトラセ契約
21话 / 後藤晶 / 竹書房
2022-5-20
铺垫比高潮好看,高潮部分反而像是绊了一跤,就好像三级跳的起跑紧接着立定跳远,完,这个扭曲要是再扭曲一点就好了。掐指一算,大概是典型三卷完式腰斩。 -
哈批艾尔 ハピエル
25话 / 2021-01-08 / 平ますお / 講談社
2022-5-18
作者画不大,索性玩自己的了,这也能出三卷,第三卷版权真的没问题吗,还是说腰斩了,随便填点充满三卷。好玩是好玩,一种无处发泄的暴力感,并没有真正感到什么。 -
后宫婚 ハレ婚。
187话 / 2014-11-06 / NON / 講談社
2022-5-11
最终话感觉太突然了,小圆离婚能消失几十话,轮到小春就被砍了。大部分内容是熟悉的青年漫画味道,我还是挺喜欢的,不热血,写实且狗血,时而带有严肃性和日本文学性——指男女关系。不过这结局的位置其实也还好,只不过说题材原因没法推荐。 -
勇者死了!是因为勇者掉进了作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2-5-4
和勇者helck一样以搞笑为基底,勇者背着残酷的命运,都有个女主都叫小安妮,一样都要“惨遭动画化”。 不算是优秀,算是小品吧,为了周更出现了很多.2话.5话,部分战斗节奏要强制在1话里解决有点仓促。199.2话是最高光的时刻,然后就是个还不错的后日谈了。然而,和作者的性癖终究只是交错了一下,我是裤袜派! -
我的妻子是狐妖 狐のお嫁ちゃん
55话 / 2017-05-24 / Batta / KADOKAWA/eBookJapan Plus
2022-2-11
还行,要说推荐我觉得不够。夫妻生活的写实部分挺多,作为成人漫画还是挺有同感的,我也处在结婚生子这个阶段。不过看完开头接着来了30话打猎——基本上给我的大部分感受是这样。后面回到了正规,不过作者的恶趣味很多,加上隔壁乔治的脸我觉得不行。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2-2-4
bangumi可以给系列条目写短评要比豆瓣好很好,我这种只做盖棺定论的人,在豆瓣每次只能在最终卷写】二流作品,但是优点在于在不断战斗力升级的转折间把重心放在小安妮和helck二人的羁绊以及时不时的捧哏。所以最终话的时候“安妮,对我来说,你就像是一道光……”是非常可贵的结局,读完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