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待的狐狸与人类的孩子 待ち狐と人の子
2019-06-13 / ん村 / 一迅社
2020-9-24 / 标签: BLコミック
清新的画风,配着很平淡很套路的剧情,没有什么特别的展开,感情又这么纯爱,一股子白开水的味道。大正氛围永远是我的菜,以及狐狸大尾巴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
无法触碰的爱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6话 / 2008-09-01 / ヨネダコウ / 大洋図書
2020-9-24 / 标签: BLコミック
画风很好,塑造的氛围比较沉重,却又安静且温柔。故事虽然有小虐,但最后很甜。 -
等待花开时 花は咲くか
34话 / 日高ショーコ / 幻冬舎
2020-9-24 / 标签: BLコミック
画风美,剧情甜又不踩雷,人物塑造好,感情细水长流,纯爱什么的最棒了。不过剧情,还是略微普通了,故事是很好,然而奔着这个高分去的表示没什么惊喜感可言。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4话 / 2014-07-25 / 紀伊カンナ / 祥伝社 / 192
2020-9-18 / 标签: BLコミック
画风看着很舒服,人物也很可爱,但是中后期剧情走向确实是平淡了点。看完之后,才发现居然是有剧场版,感到了不可思议,虽然其实也不是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了。 -
鬼畜眼鏡 克哉×御堂編
2008-08-09 / みささぎ楓李 / リブレ出版
2020-9-7 / 标签: BLコミック
漫画肯定没有游戏剧情发展那么让人感到刺激,只是再过一遍剧情吃一遍糖而已。原创的后日谈还算不错,虽然也就只是后日谈而已,比起正作剧情那点矛盾根本不算什么,况且还有R那样的正统FD呢。 -
与你耽溺爱河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
高永ひなこ / 角川書店
2020-9-6 / 标签: BLコミック
最近在补高永老师的BL漫,看下来都是一个味。这个系列倒是印象比较深——礼一郎确实是可爱,迟钝但是很认真很坦率,和前作里的表现相比简直是反差萌。相对而言阵内的表现就很让人火大。 -
万有引力 グラビテーション
1996-03 / 村上真紀 / 幻冬舎
2020-6-25 / 标签: BLコミック
后面节奏明显不对了,画风也变幼了,添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人还总要别扭来别扭去,而且愁一从头到尾歇斯底里观感不是特别好。相比之下前几卷的感觉就很好,可惜了。 -
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02话 / 2005-09-16 / 久米田康治 / 講談社
2020-2-19
是我喜欢的画风类型。比起结局,更喜欢带有黑色幽默意味的日常(虽然单元剧形式略有些乏味),也不是说不喜欢结局,这种展开确实神,但是太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