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开二度 またぞろ。
40话 / 2021-04-27 / 幌田 / 芳文社
2024-4-21
除了结尾有点赶以外一切都很好的作品。人物虽然有点芳文样板,但是写的很不错,并能给人留下印象。故事节奏舒服,主线没有大部分轻白那种为了过而强行加进来的感觉,不论是1卷时的日常,2卷时殊麻里矢事件,还是3卷时其他3人解开心结都很流畅。很喜欢画风,尤其是彩插部分。 -
再来玩啊下见同学 また来てね シタミさん
10话 / 2020-11-09 / 隆原ヒロタ / 講談社
2022-8-7
作为观光公路片漫画来说还行,作画挺精美的,考据也很行,但是感觉强加的主线把观感拉低了,专心做旅游篇的话观感会好不少 -
还在依靠魔法什么的吗? まだ魔法なんかに頼ってらっしゃるのでしょうか?
12话 / 塩胡蝶 / KADOKAWA
2021-6-19
爱丽丝百合仙境加上绿野仙踪。要素很多看的很开心,可惜腰斩故事还没有展开就急刹车结束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0-2
写的很漂亮的故事,画面,情绪,故事,人物成长都是如此水到渠成如此自然的漂亮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018-11-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2023-10-2
终将这部作品里个人最喜欢的就是佐伯了,连着外传下来,人物弧光写的最好的就属佐伯。小学时期那部分感觉像是入间自己的原作,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篇才比较像外传。个人特别喜欢的部分是佐伯和小糸那格外愉悦舒爽,止步于友爱,绝不会有进一步的关系。 -
演员夜凪景 act-age 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
123话 / 2018-05-02 / 宇佐崎しろ / 集英社
2020-8-10
喜欢作画。剧情比较少年热血套路,过完一个难关然后来个设定上比之前更难的难关,“战斗力”不断膨胀的典型那种//因作者被抓,斩了 -
イヴとイヴ
2018-07-18 / 長代ルージュ / 一迅社 / 146
2019-11-19
最开始在百合妊娠看过其中两篇就很喜欢了,整合后又用最后一章把前面的故事连接真棒。// Да嗯/Всё будет хорошо一切都会好起来的/Я люблю тебя我爱你/Приходите сюда, Sayu彩优,快来这/Космический корабли太空飞船/Да嗯/Кровать床/Газета报纸/Ты не один你并不是一个人/Поехали走吧 -
卡纳蕾 校园姐妹百合合集 カヌレ スール百合アンソロジー
13话 / 2019-06-28 / ヨルモ・毒田ペパ子・樫風・めの・七坂なな・飴野・ねが・寝路・タカハシマコ・くもすずめ・純玲・はにみ・缶乃 / 一迅社 / 169
2019-11-1
喜欢年上年下关系反转的第一篇和三人关系融洽不复杂的第十二篇 -
枪弹×血色修女 ガンバレッド×シスターズ
20话 / 2020-03-19 / ミトガワワタル / 小学館
2021-8-21
兽耳半吸血鬼,巨乳色情修女,枪械战斗,飙摩托,男装丽人,半机械化幼女,各种要素参杂起来,看着是真的爽//从作者手受伤后剧情唐突加速,光速超展开然后没结束故事就腰斩完结了,真的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