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6话 / 1996-03-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6-26 / 标签: 富坚义博 科幻 搞笑 漫画 奇幻 日常 JUMP 马鹿王子
把富奸鬼才的一面表现得淋漓精致的一短小精悍的力作,爱藏版已收入。 -
乱马1/2 らんま1/2
407话 / 1988-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23-6-9 / 标签: 高桥留美子 漫画 搞笑 格斗 日常 恋爱 奇幻 校园 性转 潘达 战斗
看完动画后补的漫画可以看到整部漫画就是围绕两个蹭得累的搞笑格斗剧情漫,能看到最后乱马的表白老师画的婚纱图也算一本满足了虽然两人早已心意想通不过正是这种性格才能引出如此多爆笑故事,在这部漫画里你可以看到各种奇特的设定各种搞笑的剧情精彩的格斗还有各种有趣的故事和人设,可以说高桥老师确实领先业界多年无论是福星还是一刻还有这部乱马你总能看到老师在剧情人设桥段的设定上总有自己独特见解这也深深地影响了下一代人 -
女生爱女生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35话 / 桂遊生丸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9-10-9 / 标签: 性转 百合 漫画
经过最后的磨难才明白陪伴自己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才是自己最爱的人,其实并不是不喜欢只是经过时间和一直陪伴转化为亲情,以为对方永远不会离开自己,经过了最后的刺激才明白了自己真正的想法,挺喜欢的一部青梅竹马打败天降的作品 -
青春过后 青春のアフター
緑のルーペ / 双葉社
2019-10-11 / 标签: 恋爱 穿越 胃药 胃疼 人生选择
作为时间穿越类的恋爱漫还是可以的,看完后也是相当地胃疼,最后的结局可以说是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虽然小樱和男主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但最后小樱还是会在樱花树下迎来自己的badending,作者两男主和小樱一起的外传结局说不定才是真正大团圆结局的最好选择 -
犯罪學級! クリミナーレ!
39话 / 水色すいみん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19-10-13 / 标签: 搞笑 腰斩 校园 病娇 水色すいみん
感觉这漫画的搞笑风格有点像日常,日向子感觉有点像日常里的美绪,两个角色我都相当喜欢,当初看的时候突然完结了挺震惊的因为整体质量还不错没想到会这么快腰斩 -
暗女 闇女—ヤミ・カノ—
18话 / カズミヤアキラ / 竹書房、青文出版社
2019-10-26 / 标签: 黑暗 腰斩
设定还行,但剧情没把控好,为了剧情而把每个女性角色都往病娇和黑靠拢导致不少崩坏,限制级的画面补足剧情的情况下来吸引读者的但本作品却因为角色的原因反而可能会劝退了不少人 -
请穿上我为你准备的水晶鞋 俺の姫靴を履いてくれ
16话 / 須河篤志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9-11-15 / 标签: 足控 黑丝 杀必死 須河篤志 漫画
作为青年向的漫画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值得一看,各处小细节也很不错,虽然看似涩情其实还是纯情,足控党一本满足,无论是癖好也好还是性癖也好,只要不影响别人也不违反人的伦理都不应该去歧视,毕竟你并不是没有只是可能还埋藏在更深的地方没有激发出来罢了,漫画最后以完成了女主的鞋作为结局非常好,说是结局其实是新的开始两个跨过一个阶段往下一个阶段的开始,像这类漫画还是二十话以内就完结最后,这样给人的观感就很不错 -
我又做相同的梦了 また、同じ夢を見ていた
12话 / 桐原いづみ / 双葉社
2020-1-5 / 标签: 治愈 奇幻 日常 青春 小说改 人生 桐原いづみ
确实是赠给“现在”生活并不如意的人们,是给大人看的童话,希望每一个真心想要放弃的人下一秒的“你”能像作品里每个阶段的“她”一样,自己的意识引导自己告诉自己还有希望还有幸福,每当回忆当初的记忆都会觉得是做了相同的梦,确实是一场梦了,一场再也回不去摸不着的梦,但是至少我们还活着,还活在当下,所以希望我们(下一秒,下一个“时刻”,下一个“阶段”的你)不要再过成相同的梦了,重新拾起自己所遗忘的幸福吧 -
Wonder Rabbit Girl ワンダーラビットガール
26话 / 廣瀬ゆい / 集英社
2020-2-10 / 标签: 搞笑 廣瀬ゆい 杀必死 福利 已完结
打着擦边球的福利漫,以性癖作为主题的设定也挺有趣的,话说澪攻略的每个妹子除了一直支持她成为偶像的女主外都是被自己的想象力所击溃的(发福利),精英女性都这么有想象力的吗www,男主直到结局都一直保着处男也很让人生草,虽然也是剧情需要,最后的基情满满的一转攻势有点牛啤哦。整部作品就是由一个抖s和牛头人爱好者引起的寻找wrg的悬疑剧(没有悬疑),整体来说作为福利搞笑漫还是挺好的 -
幸运女友 ツイテル彼女。
二区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3-30 / 标签: 扶她 漫画 恋爱 带把 二区 ツイテル彼女。
正常向里比较少见的futa题材而且还是十几年前就开始连载的作品各种千奇百怪的作品都有听说过的我居然没有听说过这本挺早的futa正常向漫画的,像这种敏感题材虽然做成欢乐向的还行但进展还是不好写啊最后也是没办法的腰斩了 -
少年、来偷会儿懒吗? 少年、ちょっとサボってこ?
39话 / 赤城あさひと / 講談社
2023-6-13 / 标签: 赤城あさひと 漫画 恋爱 講談社 已完结漫画 搞笑 日常 年上 青春
中规中矩的姐系年上作,画风和画工都挺好的,越看到越后面感觉少年越来越可爱了很青涩的感觉真好,整体可以看出上岸老师一贯的优点和缺点,优点是瑟瑟的地方很会抓住读者的小心思但缺点就是剧情相对疲弱这点越到后面越明显了,不过好歹也表白了然后给了个有希望的结局的,不像有些作品看完后给个开放性结局男女主的关系和开头一样没啥进展感觉像看了个寂寞似的。至于长大少年和姐姐的后续也能去海里捕的毕竟人设这么像
读过的标签
- 57漫画
- 41搞笑
- 38日常
- 34已完结
- 26奇幻
- 23恋爱
- 22治愈
- 17青春
- 14甜
- 12年上
- 9战斗
- 7校园
- 6穿越
- 5腰斩
- 4小说改
- 4R18
- 4科幻
- 4家庭
- 4沙雕
- 3异世界
- 32012
- 3漫画系列
- 3转生
- 3身高差
- 3黑丝
- 3性转
- 3杀必死
- 3动物
- 3轻小说改
- 2无厘头
- 2正太
- 2限制级
- 2桐原いづみ
- 2福利
- 2日漫
- 2可爱
- 2轮回
- 2藤本タツキ
- 2母系
- 2日本漫画
- 2短篇
- 2悬疑
- 2养女儿
- 2小学館
- 2藤本树
- 2イトカツ
- 2宅
- 2姐控
- 2生活
- 2成年コミック
- 2后宫
- 2萌
- 2御姐
- 2オジロマコト
- 2工口
- 2已完结漫画
- 2完结
- 2亲情
- 2講談社
- 2开大车
- 1ビッグコミック
- 1前世
- 1姐弟戀
- 1魂环
- 1情书
- 1師生
- 1龙傲天
- 1関谷あさみ
- 1连裤袜
- 1鬼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