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2-2-15 / 标签: 小畑健 Death_Note 死亡笔记 推理 漫画 少年JUMP 集英社 神作 中二
-
翼·年代记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233话 / 2003-08-12 / CLAMP / 講談社
2012-10-6 / 标签: clamp tsubasa 平行世界 穿越 漫画
-
泥中的莲 泥中の蓮
2016-02-25 / ためこう / 祥伝社 / 176
2022-3-22 / 标签: ためこう BL BL漫画 漫画
太扭曲了,最后切黑反转主题真不错(一开始表现弟弟是莲→其实哥哥是莲→其实两个人都是泥扮成对方想要看到的莲),喜欢 -
恋人似糖浆 シロップ
2016-05-13 / 三ツ矢凡人 / ソフトライン 東京漫画社
2022-2-21 / 标签: 三ツ矢凡人 BL漫画 BL 漫画
食溶这个设定太美味了!我觉得可以作为一种新的paro来展开!又可以甜蜜蜜又可以暗黑,天才!老师画风也很好看,喜欢…!!! -
our house love trouble アワーハウスラブトラブル
2017-06-17 / おわる / 竹書房
2022-2-10 / 标签: BL BL漫画 BLコミック 漫画 おわる
我懂了,owal老师是qj爱好者= =+虽然但是肉真的香啊,画风真的好看啊,主cp攻太好看了……!!!太香了太香了,赞美老师!!! -
彼岸花綻放之夜 彼岸花の咲く夜に
つのはず壱郎(奴隷ジャッキー) / 富士見書房、台灣角川
2020-2-27 / 标签: 漫画 龙骑士07 つのはず壱郎 悬疑
つのはず壱郎老师的画风太合适了……!(除了有时过于强调小学女生的欧派有点太夸张…算了07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画面的表现力非常强。没玩过游戏,但是这个氛围一看就非常07。话剧部的女孩的故事印象深刻…… -
格差天堂 カーストヘヴン
38话 / 2015-06-10 / 緒川千世 / リブレ出版
2022-5-15 / 标签: 漫画 BL 緒川千世 BL漫画
特别喜欢开头几卷还没有发展双箭头感情线时,刈梓扭曲的身体和情感关系和仙巽的异常的身心关系。太过美味!扭曲神作!久钟就相对比较普通了。第四卷开始出现太多副副CP无感,黑幕就不要配CP不要悔改了会比较香啊!(不悔改剧情没法平稳收场(。除了扭曲的第一卷,修学旅行篇和最后刈野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暴露情感的地方也非常美味。整体剧情和节奏还可以再提升点。不过真的是美味啊~~ -
端脑 端脑
231话 / 壁水羽 / 神祭
2016-7-11 / 标签: 漫画 国产 无限流 热血
剧情非常精彩,经常在一个个小故事的结尾来个反转,而在整个故事的结尾又来了个反转,并且每个反转都是有铺垫,有理有据。看得很开心!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6-28 / 标签: 漫画 少年JUMP 白井カイウ 出水ぽすか 奇幻 悬疑
开头的部分(越狱篇)实在太惊艳了。后面的展开比较普通但是也不差。出水的作画还是彩图比较好看,黑白就相对一般。越狱篇9星,后面7星,总体8星
读过的标签
- 87漫画
- 53BL
- 48BL漫画
- 13热血
- 13轻小说
- 9搞笑
- 6宝井理人
- 6奈須きのこ
- 6緒川千世
- 6Type-Moon
- 5基
- 5番外
- 5治愈
- 4奇幻
- 4はらだ
- 4坑
- 4悬疑
- 4K
- 4じん(自然の敵P)
- 4阳炎project
- 4おわる
- 4少年JUMP
- 4集英社
- 4耽美
- 4CLAMP
- 3外传
- 3空之境界
- 3两仪式
- 3猎奇
- 3TM
- 3短篇
- 3前传
- 3国漫
- 3泰拉记事社
- 3ためこう
- 3BLコミック
- 3小说
- 3吐槽
- 2国产
- 2鹰角网络
- 2清水系
- 2内涵
- 2空の境界
- 2小畑健
- 2战斗
- 2少年
- 2平行世界
- 2中村明日美子
- 2无限流
- 2恋爱
- 2TypeMoon
- 2科幻
- 2秀良子
- 2奈须蘑菇
- 2传勇传
- 2阳炎计划
- 2风息神泪
- 2橘紅緒
- 2合志
- 1カゲロウデイズ
- 1来乐零
- 1官方逼死同人
- 1阳炎Days
- 1佳門サエコ
- 1由貴香織里
- 1生存游戏
- 1周刊少年JUMP
- 1筒井哲也
- 1星海社
- 1原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