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2)
2022-01-08 / 西条陽 / KADOKAWA / 344
2023-6-28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西条陽 背德 扭曲
不如直接写官能小说算了,乐是挺乐。你们三人还是找个地儿自个玩吧,别祸害其他人,可怜的学长被你三哈皮霍霍。另外不愧是男主,写自己的优点那三项你但凡真有一个是真的也不至于关系如此复杂,真小丑啊。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1)
2021-09-10 / 西条陽 / KADOKAWA / 344
2023-6-27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校园 扭曲 背德
有些地方显得过于卖弄,但整体很乐,乐子人狂喜,角色塑造还没彻底立体继而胃疼感聊胜于无,但相当有趣。无论如何发展,这种东西到最后总会归于平淡亦或无法操控而狂乱,所以在最终的落幕之前让我好好乐一下。 -
三日间的幸福 三日間の幸福
2013-12-25 / 三秋縋 / KADOKAWA / 306
2023-3-21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轻文学 人生反省 治愈
最能get到的果然是最后的后记,前半卷沉溺于自我否定的男主所抱有的虚假幻想乃是其脚下的地狱,表现也如同照镜子般的反感,但在消散之前释然后便是那么羡煞他人。不过,我到觉得能在生命最后从束缚中解放清醒的人终归是少数,至少我不是。说回小说本身,一些设定与背景可能限于篇幅没能详细描写bug矛盾未解决,其次情节的选取也略显平庸,主旨倒是不错。 -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44话 / 2014-04-17 / 絵本奈央 / 講談社
2023-2-26 / 标签: 漫画 絵本奈央 恋爱 胃药
絵本老师画的挺好但男主着实是我最讨厌的那类,什么在恋爱中成长都是屁话,他一直都是那个自以为是又故作无奈的废物,从始至终都未曾变化。自以为是的道歉,自以为是的冲动,自以为是的决心,他压根就从没客观看待过自己,只是可怜了与他相遇的人,小丑一个。 -
我x老婆大人 丘比特的恶作剧 オレ×ヨメ クピドの悪戯
6话 / 2010-01-29 / 小学館、台灣東販 / 240
2023-2-25 / 标签: 青年漫画 恋爱 2010 全一卷 福利
因为短篇继而故事整体就只剩下个原案喜剧,但妹子确实可爱所以也就不追究了。 -
樱桃症候群 さくらんぼシンドローム クピドの悪戯Ⅱ
95话 / 2006-11-02 / 北崎拓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3-2-25 / 标签: 漫画 青年漫画 三角関係 爱情 北崎拓
相比前作描绘了另一幅社会环境,故事前期对于男主与两位女主之间特殊的关系刻画的不错,后期一是男主行动力不足存在感急速下降,二是剧情推进方式欠佳发展速度过快,关键还是作为矛盾的敌对方未能给予尚好的铺垫……烂尾前急速收官?结局倒还是一如既往的HE。 -
丘比特的恶作剧 虹玉篇 クピドの悪戯 虹玉
68话 / 2005-03-04 / 北崎拓 / 小学館、台灣東販、文化傳信
2023-2-23 / 标签: 漫画 北崎拓 爱情 现实系
虽然有着虹玉这一特殊设定,但仅为引子继而仍是一部现实系作品,生活感十足的男女主我个人是相当喜爱的。没有为制造剧情冲突而让人讨厌的角色(脸不漏的不算),也没有为营造人物弧光而崩塌的主角人设,更没有设置过多常规三角恋的俗套情节。最欣赏的还是作者对分镜的设置及道具的使用很有一种剧场感,让人看得相当舒畅(果然我还是喜欢现实系啊)。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16话 / 2009-11-3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3-2-21 / 标签: 漫画 恋爱 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成长 偷窥 爱与性
如果说友里篇是烂人的互相伤害尚且可以接受,到稻草人结束的话我会相当喜欢。可全篇最高潮的小圆篇让人很是痛心,明明没有做错任何事的小圆却要为扭曲的男女主所犯下的错误承担伤害,为他们那点破事所牵扯,着实恶心。只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唯一的感想就是受伤的终归是老好人。(好人就该被拿枪指着?) -
天鹅绒之吻 ベルベット・キス
32话 / 2010-05-07 / ハルミチヒロ / 竹書房、尚禾文化
2023-2-19 / 标签: 天鹅绒之吻 漫画 R18 ハルミチヒロ 工口 实用向 欲求不止的大小姐
不成熟的性关系下重新认知现实的故事,结局也算挺圆满了,但也很典。 -
愿你手拥幸福 願わくばこの手に幸福を
664话 / ショーン田中 / TOブックス
2023-1-31 / 标签: 轻小说 病娇 英雄 成长
前期新鲜感保持的不错,但篇幅一长就缺乏新意了,以至于后期剧情都是一个模板套上去叙述渐渐无趣,不算烂尾可也只能说是缺乏灵感。不过卡妮亚这一第一女主倒是印象深刻,遗憾还是在于作者想法太少。 -
白夜行 白夜行
13话 / 2002-05-17 / 東野圭吾 / 集英社 / 864
2023-1-25 / 标签: 东野圭吾 小说 犯罪 沒有救贖 東野圭吾
个人很难当成一本推理小说去看待,毫无头绪的各个篇章、延伸出的时间、如藕断丝连般缠绕起的那些人倒也不是出乎意料却也感叹其命运之间的联系。对可能性的探索以及注定的结局,颇为令人痴迷,向死而生,它是如此美丽。
读过的标签
- 21轻小说
- 16漫画
- 12恋爱
- 7校园
- 6扭曲
- 6小说
- 5西条陽
- 4衣笠彰梧
- 3電撃文庫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青年漫画
- 3青春
- 3渡航
- 2唐辺葉介
- 2伦理
- 2北崎拓
- 2背德
- 2瀬戸口廉也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大老师
- 2病娇
- 2黑暗
- 2音乐
- 2杉井光
- 2治愈
- 2乐队
- 2爱情
- 2成长
- 2工口
- 2R18
- 1多卷轻小说
- 1全一卷
- 1庄周梦蝶
- 1三秋縋
- 1欺凌
- 1押见修造
- 1木月明
- 1爱与性
- 1轻文学
- 1あむ
- 1三角関係
- 1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 1東野圭吾
- 1韩漫
- 1春物
- 1诅咒
- 1凌霸
- 1清一色
- 1团灭
- 1雪崩
- 1自由人
- 1海空陆
- 1实教
- 1單卷
- 12022
- 1在这泥沼般的人世间,好想美丽地活下去
- 1ponkan⑧
- 12019
- 1藤本タツキ
- 1条漫
- 1人生反省
- 1鏡遊
- 1胃痛
- 12010
- 1这个世界并不爱人
- 1胃药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 1守月史貴
- 1絵本奈央
- 1倒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