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cken or beef?——儿时好友竟是女孩子! chicken or beef?
2021-03-01 / さぎり和紗 / ジャイブ
2023-12-21 / 标签: 漫画 恋爱
本来笑点很多很搞笑,但在男主家庭那段剧情还是被恶心到了一些,大概是这原因后续也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了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佐伯さん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GA文庫
2023-6-29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较久之前读的五卷,靠印象回忆,前几卷内容完了之后,后面几卷发展大致能知道也是不变的白开水,所以放到读过里面了 -
再会了,美好时光 さらば、佳き日
33话 / 2016-01-15 / 茜田千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12-18 / 标签: 漫画 兄妹 恋爱
更像套着骨科皮的恋爱漫,能读的只有北海道前的剧情。等待男主成长的时间实在是太漫长了,特别是最后1/3剧情读得很折磨,早认清自己感情,关键时候硬离开,明知有误会不在电话里解释,明知妹妹已经开始心理已经出问题了也不去找她,男主真的能等一个多月,结尾剧情手机又是必不可少的掉了,各种强行制造的矛盾叠在一起读得是真的难受。而剧情的最后妹妹的心结居然也是自己解开的。或许是妹妹角色塑造太好了,对比起来男主就成为了我在本作中第二讨厌的角色。读完这本漫画之后真想给《妹控哥哥与兄控妹妹变诚实》加一颗星的评分,更别说和《妹妹人生》比了。但本作中妹妹这个角色塑造太好了,加一颗星。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161话 / 1982-05-01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22-12-1 / 标签: 漫画 日常 恋爱
剧情渐入佳境,人物与感情刻画很棒,至少在今日看来太多俗套的误会令人感到无力。 在之后的日子里偶然想到,五代和鹰木是管理员小姐的理想与现实,正因如此她才在其中被撕扯这么之久,在错过现实后才能有勇气奔赴理想 -
温柔之光 やさしいヒカリ
14话 / 2018-11-07 / 中村ひなた / 講談社
2023-8-30 / 标签: 漫画 日常 恋爱
本以为是治愈日常带点恋爱元素,结果是恋爱占了大头,就算如此也算是部挺不错的漫画,当然,如果工作日常的小故事能再多一些更好了 -
我想成为你的眼泪 わたしはあなたの涙になりたい
2022-07-20 / 四季大雅 / 小学館 / 360
2023-2-6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本想痛批残缺的男主,但面对摇月那样耀眼得虚幻的光芒谁也能不暗淡呢,他也在路途中成为了其他人的光,这让我的墨水不知该往何处挥洒,矛盾之下的心情更加难以宣泄 -
和女友的妹妹接吻了。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海空りく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3-2-3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意料之内的结局,讨厌的日系经典亚撒西无能男主成了三人的枷锁,作者将时雨角色描写得太过完美,所以在结局时为时雨抱不平的感情会多很多,另外对于我来说相泽的相关剧情很膈应